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神路 >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6.7

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6.7

  规则刚一公布,他们就商量好了让陆清雅作为队伍的代表出征,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得到奖励。

  拖了一天后腿的陆清雅总算遇到了她擅长的领域,精气神都比白天好了许多。

  她在来邀请她的人里挑选了两个同校认识她的男生,都是他们各自队伍的队长,这样一来她可以游说对方让他们队伍的人把票都投给自己。

  至于其他没被邀请的人她也都逐一微笑着客套回应,到他们离开的时候已经有好些人口头承诺会把票投给她,这其中甚至还包括来邀约洛楚承和元圆无功而返的人。

  不得不说,下载陆清雅的外交能力的确是一流的。

  她的想法很明确,要为自己争取到尽可能多的投票拿到最高的奖励,一扫今天白天的挫败感,澳洲也让洛楚承看到她的能力和魅力。

  八点过五分。

  篝火晚会正式开始。

  各组合轮流上台表演。

  有一本正经唱歌跳舞的,也有走搞笑风的,台上台下都是欢声笑语不断。

  轮到陆清雅他们组合上台时,台下的掌声和欢呼声超过了之前所有的队伍。

  毕竟是校花级别的,还是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校花,不管在哪都是万众瞩目的,更何况是在今晚这样氛围感十足的山谷里。

  他们选的是一首抒情的慢歌,两个男生从乐队中一个接过了小提琴一个接过了萨克斯,陆清雅站在了舞台中央,她是主唱。

  悠扬的伴奏声响起,陆清雅一手虚抚着话筒架,微微仰起头露出轮廓清晰的侧脸,开口唱了起来,她的声音温柔婉转,眼神和情绪都随着歌词而变化,台上的氛围立马就酝酿开来。

  这首歌曲的曲调起伏颇大,难度不低,和先前的热闹相比陆清雅显得格外的专业,一曲终了台下响起了更加热烈的喝彩。

  李皓也在热切的人群中,他脸上的笑容很大,心里却微微发酸。

  他从小也算是被夸赞着长大的,可那大多是夸他成绩好,懂事、勤奋之类的,他没有出众的外表,更没有拿得出手的才艺。

  舞台上的陆清雅太过耀眼,台下的簇拥者不乏出众,让他越发的自惭形秽,心中忍不住焦虑,澳洲要怎么样才能和她更进一步呢?

  篝火晚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

  最终,陆清雅毫无悬念的拿到了第一。

  奖励简单粗暴,第一二三名分别可以在上交的物品中拿回三二一样。

  晚会结束的第一时间,官网组委会把所有的队长叫去集合开会。

  去之前,罗景裕跟洛楚承提议了一下想要拿的东西,洛楚承想了想没有立刻答应,只说了一句再看。

  “行吧,反正我们也不缺什么,你们商量着办吧。”扔下这句话罗景裕匆匆跑去集合了。

  “奖励是你挣来的,幸运你先挑一样自己想拿回来的东西吧。”洛楚承对陆清雅说。

  陆清雅微微诧异,刚刚罗景裕说的几样东西都是从队伍的角度出发,却没考虑过个人的需求,没想到洛楚承居然……

  看来他对自己还是有些特别的,下载陆清雅暗想。

  元圆看了一眼洛楚承,后者正好也看向她。

  “我没意见,你决定。”她表态道。

  “你有什么想拿的东西吗?”洛楚承问她。

  “没有。”说完这话元圆拿起凳子转身朝他们的帐篷走去,澳洲心里莫名有些烦躁是怎么回事。

  洛楚承悻悻地转头看向李皓。

  “我也没意见。”能让陆清雅受益李皓当然举双手赞同。

  人群陆续散开,都回到了各自的营地。

  洛楚承拿上背包和陆清雅去了组委会的工作区,等另外两队挑完走后他们才上前去。

  “你们想拿回哪三样东西?”工作人员是个带着黑框眼镜的小伙子,他把他们队的物资袋拎出来打开。

  陆清雅朝洛楚承看了一眼,洛楚承颔首示意她自己选,她转回头对小伙子说:“我想拿回我的化妆包。”

  小伙子把袋口拉大让她自己拿,待到她拿出来后他察觉不妥,“你这一个包里面有好几样东西吧?”

  陆清雅默不作声的看着他,眼神委屈。

  面对美女攻势小伙子无奈叹气,他挠头笑了笑,幸运“好吧,官网那我就当你只拿了三样吧。”

  “啊?不能只算一样吗?”

  “这……,你这已经超过三样了啊,之前那两组都没有一个多拿了的。”

  “我知道,谢谢你的通融,拜托,你就再多通融一下只算一样吧。”陆清雅的声音越发的轻柔,“你看我这个包包这么小。”

  好不容易洛楚承对她有了特殊照顾,若是三样指标全被她一个人占了去,他会怎么想呢?

  只是小伙子虽然不善言辞,却还是坚定的摇头,不管怎样后门不能开得太大了。

  “是这样的,下载”在一旁看两人僵持不下来,洛楚承开口道:“我们队里有个队员,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吃你们发的食物,她自己准备的食物又都上交了,从早上出发到现在她就饿着肚子,我们其他的东西也不再要了,就只把她的食物拿回来,你看这样行吧?”

  见小伙子还要摇头,他又补充道:“我们也是担心,万一她饿出什么毛病可怎么办呢?大半夜的在这山坳里出了事要出去也挺不方便的……”

  陆清雅站在一旁皱起了眉头,她看着洛楚承跟小伙子周旋,原本心中的旖旎随着他的话语一分一分被浇灭。

  她甚至觉得,或许他一开始先问自己想要拿什么东西就是为了之后给元圆拿食物而铺垫吧,她甚至想把手里的化妆包扔回去然后说一声我什么都不要了。

  “行吧。”稍作权衡,小伙子最终还是点头答应了,“但是,你们可千万不能让其他队知道了啊。”

  “放心。”他比了个ok。

  回到营地时,罗景裕已经先他们一步回来了。

  开会无非就是跟他们再次强调露营的注意事项,让队长们多担起责任把各自的队伍管好。

  之后便让队长们抓阄,抽了二十四个人分批轮流值夜。

  罗景裕很幸运,并没有被抽中。

  洛楚承四下观望了一圈,走到李皓身旁,低声问:“元圆呢?”

  “她说去溪边转转,说有事就给她打电话。”

  “哦。”他点头,澳洲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用布袋包好的饭盒朝溪水边走去。

  盯着他走远的背影,陆清雅咬着嘴唇不说话,官网心里却飞速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在营地旁的溪边转了转,洛楚承没找到元圆。

  想了想,他朝下午他们三人打水漂的那片水域走去。

  刚一转弯,他果然就看见了不远处那个独自坐在水边石墩上的身影。

  走近一看,她不只是坐在石墩上,还把裤腿卷得老高,把脚伸进了水里,一下一下地撩出水面,带出一连串水花,玩得正不亦乐乎。

  亏他还一直担心她被饿晕了,他回去不好跟薛主任交代。

  “你可真经饿,居然还有力气玩。”洛楚承走到她身后,把饭盒半搁到她肩上。

  晚上山里的温度比白天又低了一些,可看她玩水玩得怡然自得的样子好像丝毫不受气温的影响。

  “不冷吗?”他忍不住问。

  回过头,见他拿着熟悉的布袋,元圆霎时满脸惊喜,心中莫名的烦躁一下就烟消云散了。

  “你怎么拿到的?”她一把接过饭盒。

  洛楚承挑了挑眉,忍不住怼她,“之前问你有什么想拿的你拒绝得挺干脆啊,这会儿看到吃的开心个什么劲。”

  她嘿嘿一笑,“我之前没想到嘛。”

  “我刚刚还在纠结要不要破功呢。”她从两边口袋掏出几个小包的饼干塞到洛楚承手上,“赶紧给我拿走,不然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见她一副忍痛的样子洛楚承不禁轻笑,接过饼干装进了自己的口袋,“有必要这么严格吗?”

  还不都是因为你,下载元圆瞟了他一眼。

  但转念一想也不尽然。

  虽说起因是为了追他,但瘦下来之后她明显感觉到身体舒适了许多,运动带给她的汗流浃背更是让她身心愉悦,所以她才能一直坚持下来,这么一回想她还挺庆幸的。

  幸好,让她遇到了他。

  在她必须要远离纵情热爱的武术的时候,在她失落、迷茫,却还要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的时候,在她逐渐放弃自我约束,沉溺于食物带给她的短暂满足的时候。

  她遇到了他。

  突然就有了新的目标,又有了自律的动力。

  真好!

  元圆收回泡在溪水里的脚,甩了甩,拿纸擦干后穿上鞋,官网她往旁边挪了挪,腾出石墩的一半轻拍,“坐一会儿吧。”

  “谢谢啦。”她把饭盒打开,虽然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方法帮她要回了饭盒,不过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原来他一直惦记着她没吃饭这件事情呢。

  这么一想,就连送进嘴里的苦菊菜也让她品出了一丝神奇的甘甜,她不由得吃得越发欢乐起来。

  “呃……”正所谓乐极生悲,元圆的欢乐太过短暂,就被一口煮鸡蛋给噎着了。

  她轻拍胸口,艰难地吞咽,想要赶快缓和过来。

  见她狼狈的样子洛楚承忍不住笑出声,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6.7他从石墩上站起身,澳洲幸运5官网 下载 V1.6.7“你在这等着,我去给你拿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