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争霸蓝球场 >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5.2

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5.2

  陆景深早就知道陆南坤有在暗中观察他的动向,没什么惊讶地回答:

  “我想我和什么人交往还不需要您来过问吧。”

  “反了你了,我说的话也不听了是吧!秋家的大女儿刚和你弟弟闹成那样还不够吗?你还嫌陆家丢人丢得不够是不是!”

  两个儿子没有一个让自己省心的,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5.2陆南坤气得直拍桌子。

  他也知道陆景深脾气倔,吃软不吃硬,都是从那个年纪过来的,免费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心思他还不知道吗?况且这可是自己生的儿子,肯定是他这个做老子的最了解。

  转换了心思,免费陆南坤也不再逼他:

  “景深,我也知道你什么心思,精准你还年轻,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5.2有几个女人也无可厚非。你想和秋家那个交往,幸运我没意见,免费只要你和白家的千金把婚……”

  陆南坤话没说完就被陆景深打断:“结婚不可能。”

  一句话把陆南坤噎了回去,想好的说辞在口中转了转又吐了出来:“也不是立刻就要结婚,先把婚定下来就行,”

  “爸,如果您没其他事要说那我就先回去了。”

  陆景深再待不下去,澳洲幸运10免费精准计划 下载 V1.5.2转身摆了摆手迈出房门。

  陆南坤腾地从椅子上站起身,怒道:

  “陆景深你什么态度!这个婚你必须给我订!”

  方倩刚从美容院回来,在楼下就听到二楼书房传来扔东西的声音,随后就是陆南坤的怒吼。

  她猜到是陆景深回来了,便从客厅桌上端起一碟水果,轻手轻脚走到书房门口,想要听听看父子俩是在吵什么。

  可还没等她听出个所以然来,书房的门被一把拉开,陆景深满脸阴翳地走出,眼底布满了红血丝。

  “景、景深……”方倩吓了一跳,连忙扯出一个自以为温婉的笑,“我给你们送点水果。”

  陆景深昨晚在苏影家里几乎没怎么睡着,应付他爸已经够烦了,没心思再去理会其他人,连个眼神都没给方倩。

  大步走到书房门外,还能听到陆南坤的声音,陆景深转身回了自己卧房。

  方倩端着水果走了进去,看着被气得脸色涨红的陆南坤,幸运她赶紧放下碟子上前给他顺气。

  “你看看你,多大人了还跟孩子生气,景深不想订婚就不订,等他玩够了自然就懂了。”

  陆南坤不耐烦地挥开她的手:

  “你懂什么,白宏胜现在是什么身份,多少人想跟他搭关系都搭不上,前段日子和我见面还说很欣赏景深,澳洲想让两个小辈结交一下。只要有了这层关系,澳洲陆氏就又多了一条路走。”

  方倩听着这话,免费心里不由得暗暗气恼,凭什么这些名流都只顾着陆景深,她方倩的儿子难道就不姓陆了吗?

  不过这些牢骚她也只敢在心里想想,但凡说出来少不得又是陆南坤几句难听的话。

  为了自己和子楚的以后,精准没什么是不能忍的,他陆景深有的,自己的儿子也要有。

  方倩又劝了陆南坤几句,随后出了书房,去陆子楚的房间准备和他商量一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