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之巅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5.6.8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5.6.8

  自来也此来原本是想劝说大蛇丸,澳洲但两人的气场一直都格格不入。这一番对话之后,不仅没能安抚大蛇丸,反而更是激怒了他。

  在大蛇丸看来自来也的举动是对自己的一种蔑视,下载这是他绝对无法容忍的!

  “那么就让我看看,计划身为吊车尾的你凭什么如此大放厥词。”大蛇丸声音冰冷的说道。

  就在大蛇丸和自来也剑拔弩张的时候,一旁的上杉真司却缓缓开口道:“大蛇丸,我就不打扰你和老朋友叙旧了。”

  “不过友情提醒你一下,幸运这个时候木叶的暗部应该已经行动了起来,而且波风水门也可能随时会出现,到时候你想走可能就真没这么容易了。”

  上杉真司说完后,便准备使用遁术先离开眼前这个是非之地。不过自来也却并不准备轻易放任眼前的敌人离开,他大笑一声道:“即来这则安之,阁下不用急着离开嘛!”

  说话的同时自来也双手一合,并紧接着大喝一声:“蛤蟆口束缚之术!”

  在上杉真司惊讶的目光之中,周围洞窟的岩壁迅速被一层肥厚的红色肉壁所覆盖,不一会就将三人完全封在了一个密闭的空间之中。这层红色肉壁不停地蠕动,上面甚至还有浓厚的油脂分泌出来,看起来十分的恶心。

  通过上杉真司和大蛇丸说话的语气,自来也也看出来对方并不是大蛇丸的手下。能够和大蛇丸这种心高气傲的家伙平起平坐,显然这个黑袍人也不是什么易于之辈。

  一次面对两个棘手的人物,自来也自然不能有丝毫的保留,当即便施展出了自己最强的困敌忍术。

  他只要能够拖住对方片刻,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5.6.8相信村子很快就能发现他们,到时候无论是谁都别想从这里逃走!

  脸上露出了胜券在握的笑容,自来也看向大蛇丸说道:“大蛇丸,你应该知道这是什么忍术吧?”

  大蛇丸面露凝重之色,开始向一旁的上杉真司解释了起来。

  自来也所使用的「蛤蟆口束缚之术」,实际上是一种融入了通灵术的封印术,计划召唤出了妙木山的岩宿大蛤蟆的肠壁。

  对于人类来说肠胃是极为脆弱的内脏,但对于那些时长会生吞各种猛兽的巨型生物来说,肠胃却反而是身上最为强大的器官,而其中岩宿大蛤蟆的肠胃更是其中的极致。

  岩宿大蛤蟆的肠胃本身就已经强韧无比难以被破坏,澳洲而且还能够分泌出油脂增加润滑度,下载让敌人的攻击没有着力,通常十分力用在肠壁上仅能剩下三份。

  更为重要的是,岩宿大蛤蟆的肠壁再生能力还很强大,即使被破坏也能迅速恢复,幸运常年待在妙木山中的它也有着无穷的自然能量来为它提供恢复所需要的能量。

  另外,自来也在通灵岩宿大蛤蟆肠壁的同时还附加了封印结界,屏蔽了几乎所有类型的遁术。若想要利用时空间忍术、逆向通灵术等方式逃脱也是不可能的。

  “......因此到目前为止,澳洲还没有任何人能够从这个忍术之中逃脱。”大蛇丸解释完之后,计划最终对这个忍术的实际应用效果也做出了总结。

  上杉真司闻言点了点头,不过脸色依旧平静如初,幸运似乎并没有将自来也这个难缠的忍术放在心上。

  实际上眼前的局面对他来说的确有几分麻烦,因为要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他有许多能力不能使用出来,想要突破自来也这个强大的封印术还真不容易。

  虽然表现得不动声色,但上杉真司大脑已经飞速运转,很快便想到了一个应对的方法。

  “老实说,在下是很想要领教三忍的高招的,尤其阁下还是金色闪光的师父。不过可惜今日的确不是切磋的好时候,澳洲在下也只能出此下策了。”

  只见上杉真司向前伸出右手,一个幽黑色的查克拉能量球静静悬浮在他的掌心,正是不久前刚刚使用过的八尾外道玉。

  “半个时辰前在下用这其中一半不到的力量冲垮了根组织的研究所,也让那片山谷化为了一片汪洋。若是剩下一半的力量在这里爆发,不知传说中妙木山岩宿大蛤蟆的肠胃是否能够容纳得下。”上杉真司缓缓说道。

  听到上杉真司的话,自来也脸上原本从容不迫的表情立刻就消失不见了,下载取而代之的是深深地凝重之色。

  为了自己的情感事业,自来也今天晚上依然坚持取材到深夜,因此他是最先注意到根组织研究所异常的人,也是木叶村里第一个赶到事发地点的人。

  那个时候外道玉爆发出的大水已经流失了不少,但入眼之处依旧给自来也极大的视觉冲击,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5.6.8漫山遍野近乎都已经被黑水淹没了。

  如此恐怖的水量若是瞬间在这里爆发,幸运即使是岩宿大蛤蟆也绝对不可能支撑得住,肠胃定然会被强大的水压瞬间冲垮。以岩宿大蛤蟆强大的体质来看,受到这样的伤害应当还不足以致命,但恐怕也要修养个三年五载才能恢复如初。

  自来也重重冷哼一声说道:“山谷那样的水遁规模,就算是人柱力也都要被抽空了,难道你以为你的虚张声势能吓到我吗?”

  虽然自来也语气很强硬,但注意到他额头上流下一滴冷汗的上杉真司知道他已经心虚了。

  “在下只是陈述一个事实而已,并不需要吓到任何人。”

  上杉真司不紧不慢的说道,说话的同时他还缓缓抬起左手在胸口成印,下载似乎是准备发动什么忍术一般。

  自来也见状握紧了双拳,但心中已经做出了决定。

  如果是拿他自己的身体去赌,现在这个局面他不会犹豫。但妙木山的蛤蟆都是他的好友,他不可能用朋友重伤的代价赌敌人是否还有余力。

  “爆!”

  “解!”

  就在上杉真司骤然发动忍术的瞬间,自来也也瞬间解除了「蛤蟆口束缚之术」。随着汹涌的黑色水流从外道玉中喷薄而出,自来也的白色长发迅速生长将他身体护卫在了其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