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武神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7.4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7.4

  一个时辰后。

  许嫣儿在元楼竟然吃到了烤蛐蛐。

  只见元楼楼主墨止正在那边饶有兴致的烤着蛐蛐。丝毫没有一丁点当楼主的样子。

  再看阿宝这边,面无表情的吃着烤蛐蛐,从面色上来看,真的分不清楚她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好吃吗?”许嫣儿试探性的问了问。“喜欢吃吗?”

  “味道还不错。”阿宝的表情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多,精准会给人一种误解就是她在板着脸。“第一次吃,没想到不反感。”

  不反感。

  大致就是阿宝最高的赞赏了。

  毕竟阿宝也不是一个会说什么好听的人。

  准确的说她根本就不太喜欢说话。

  一旁的墨止听见阿宝说不反感后,烤蛐蛐的动作也越发的来劲儿了。“弟妹觉得味道如何?”

  “的确还不错。”许嫣儿虽说是第一次吃这样的东西,但是没想到味道竟然这么美味。“这样的东西在府邸里可是吃不到的。”

  “主要是你们大玥国的规矩太多。”墨止一边烤着蛐蛐一边说道:“这个不行那个不行的,真的是繁琐的很。”

  “是啊。不如元楼来的自在。”许嫣儿自从知道了元楼的存在以后,一直都很羡慕这边的生活方式。真的是与王府里的生活方式不同。

  “从前周围的人便说我一点都不守规矩。”她想到了从前的自己,免费资料笑容中多了些许的苦涩。“可是没想到,如今的我张口闭口都是规矩,香港跟从前的我一点都不像了。”

  “也许是因为身份不同。”阿宝放下烤蛐蛐,忽然之间开口道:“从前的你只是许嫣儿,但是现在的你是司马夫人,内部身份变了,心态自然也会发生变化。”

  “也许是吧。”许嫣儿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裙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免费资料我倒是宁愿一直都做许嫣儿,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7.4而不是司马夫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一直任性胡闹下去,不需要管这些是是非非。”

  “你……在王府生活的很不开心?”阿宝通过许嫣儿的这几句话也算是听出了一些门路。“既然不开心,为什么不同大司马讲?”

  “大司马每日都要处理那么多公务,时不时地还要去执公务。”许嫣儿也是打从心底里心疼自家相公。“若是再让他因为后院之争费心,岂不是我不懂事儿了?”

  “不懂事儿?”墨止听闻此话不由的笑了。“我说弟妹,看你平日里脑子挺灵光的,怎么到了这样的事情以后竟然这么的糊涂?”

  许嫣儿倒是被墨止的话给问住了,香港更是不明白为何墨止会突然之间说出这样的话来。

  “就因为萧齐珏平日里公务繁忙,歇息下来的时候才想要跟你聊聊家常吧?”墨止莞尔一笑,又递给阿宝一串烤蛐蛐。“哪怕是后院的事情,免费资料不也算是家常里面吗?更何况,你若是一直都是这般的大度,久而久之可是会被误认为你就应该天生大度。”

  “这……”许嫣儿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说的好了,精准就这样诧异的看着墨止。

  “男子其实有些时候根本不知道女子是如何想的。”墨止说道这里别有深意的看着阿宝。“若是女子将所有的心事都藏在心里的话,男子又怎会知道女子在想什么?”

  阿宝听闻此话也同样看向了那边的墨止。

  她明白,墨止这话是说给许嫣儿听的更是说给自己听的。

  “就像是从前,阿宝始终都不会说她心里面在想什么。”墨止无声的笑了笑,看着阿宝的眼神爱意根本藏不住。“以至于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她的心里面只有萧齐珏根本没有我的位置,害我吃了不少的苦。”

  “……你喜欢的人不是大司马?”这一次换许嫣儿诧异了。“可是你之前明明……”

  “我难道没说过,儿时的话不能当真?”

  “说是说了,可我以为只是说辞。”许嫣儿似乎明白了墨止的意思。“怪我了。若不是我想多了,怎么可能会听不懂这句话。”

  “所以弟妹,若是心里不痛快便同我弟弟讲一讲。”墨止懒洋洋的神了伸懒腰,但是嘴角边的笑容却始终都是明朗的。“我弟弟那个榆木脑袋若是你不说,怕是他也不知道吧。”

  “谢谢大哥的指点。”许嫣儿心里面的郁结逐渐的减轻了不少,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7.4至少不像是之前那般的压抑了。“回去之后,我会找个时间同相公好好的诉诉衷肠。”

  “我吃饱了。”阿宝吃完最后一串烤蛐蛐之后,忽然之间开了口。“不需要再烤了。”

  “吃饱就好。”墨止乐呵呵的收拾着这边的小摊子,之后看了看窗外。“时候也不早了,我派人送弟妹回去吧。”

  “不需要这么麻烦。”许嫣儿起身。“我自己回去便是了,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7.4哪里需要送。好歹我也是有武功之人。”

  “既然这样,免费资料那便不留你了。”墨止朝着许嫣儿点了点头。“何时想来再来,但若是回去晚了,怕是我弟弟会担心的。”

  “那我先走了。”许嫣儿很感激今日他们二人的开导,香港心里面也舒服了些许。

  阿宝就这样默默地看着许嫣儿离开的背影,之后转身看向墨止。“之前的话,我已经考虑清楚了。”

  “啊?”

  “我……”阿宝吞吞吐吐的,表情也有些许的不自然。“不反感你,也不反感你说过的那些话。”

  “不反感的意思,是不是就是喜欢?”墨止试探的问道:“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阿宝虽然没有回答什么,内部但还是点了点头。

  “也就是说……”墨止的声音逐渐的颤抖起来。“你愿意嫁给我了,是吗?”

  “但有要求。”阿宝看着墨止的眼睛,很是认真的说道:“我不要求你一生一世一双人,但是,若是他日你身边有了其他女子,便放我走。”

  “你说什么傻话呢?”墨止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那种滋味,一把将阿宝抱在怀里。“有你,香港我哪里还会去想其他的女子啊。”

  阿宝微微皱眉。“你弟弟都那样,你这个做大哥的又哪里来的说服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