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求生手册 >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3

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3

  不管怎么样,心宇佣兵小队就算是正式成立了。

  这三天的休整时间,纪寒羽来来回回的干了不少的事情。

  一直到出发前一晚,纪寒羽才忙完手上的事情。

  他也是没有想到短短三天的时间,变化居然这么大,还真的拼搏几十年,成名一瞬间。

  当你成名之后,感觉一下什么都有了,纪寒羽心中有几分不真实感。

  好像一夜之间想要的都有了。

  但是纪寒羽知道,什么要是自己把握不住这次机会,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3那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也将会在不久之后全部消失。

  甚至自己可能面临更惨的情况。

  毕竟很多时候,成名都是浮云,只有经过岁月的洗礼才会变成真正的强者。

  晚上,心宇佣兵小队初代的所有成员都集中在纪寒羽的别墅之中。

  纪寒羽,问月心,纪晓晓,什么爱尔莎,什么荣寒秋和都成仁,现在这个队伍的成员很少,但是这群年轻人在畅想着心宇佣兵的将来。

  或许有一天他们能够成为全宇宙最顶尖的佣兵团,而他们也将站在宇宙的顶端呢。

  前路漫漫,不拼一把,那么这个如果将会只是如果。

  众人聊的氛围正好,这时候纪寒羽想到了鄢木兰元帅送他的血之雷霆。

  这个氛围下,今晚纪寒羽觉得可以来一点。

  于是纪寒羽将整整一壶血之雷霆拿出来,鲜艳的青红色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神。

  “这是酒吗?”问月心好奇的问道。

  她能感受到那青红色液体当中蕴藏的强大的力量。

  所有人顿时来了兴趣。

  “要不要感受一下。”纪寒羽看着几人,引诱的说道。

  几人都不是平时怎么喝酒的人,因为星际时代,人们食用的营养液已经足够能量的补充,平时吃饭只是千百年来传承下来的习惯,也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口舌之欲。

  像喝酒这种事情,他们几乎是不碰的,因为自身的实力,大部分的酒对他们而言就是水一样,喝下去并没有什么感觉。

  只有真正爱酒的人才会去收集各种美酒。

  但是这群少年显然没有这个经历。

  纪寒羽倒出一杯酒,端给问月心,“尝尝,非常带劲。”

  问月心的眼神当中也充满了好奇,说实话,她没怎么喝过酒,在罪恶之城的时间她没有那个心情也没有时间,在来带天元之后,她更没有接触过酒了。

  接过纪寒羽递过来的酒杯。

  问月心一口就闷了。

  纪寒羽组织都来不及。

  一口下肚,问月心瞬间察觉到不对劲,原本白嫩精致的脸庞瞬间变得通红,脖子上的青筋暴起,问月心的额头上的汗水沁出。

  她觉得体内所有的能量都被调动起来,香港灵力翻涌,奔腾不息,问月心觉得自己就要炸开了。

  看到问月心的样子,剩下的几人反而是来了斗志。

  “这么厉害吗。”他们可是知道问月心的实力,就连问月心都变成这样子,下载他们着实有点好奇了。

  一人一杯下肚。

  刚刚还热闹的连天氛围瞬间没有了,除了纪寒羽之外的所有人都坐了下来。

  他们也不能淡定的面对血之雷霆的力量,只能坐下来静静的吸收。

  看着坐下来的几人,纪寒羽觉得他们还算是正常的,和自己的反映几乎是一样的。

  但是问月心的反映完全不同,不光是没有坐下吸收能量,而且好像更加兴奋了。

  问月心顶着通红的脸蛋,发红的眼睛,朝着纪寒羽喊道:“走,跟我去打一架。”

  说完不顾纪寒羽的反对,拽着纪寒羽的衣领就往外走。

  纪寒羽都来不及反映,“这妹子,今晚不能吧,喝点酒就这样了!”纪寒羽没想到问月心还有这样的一面。

  “打就打吧,看在你喝醉的份上。”纪寒羽估计问月心也不能怎么样,香港陪她玩一会儿就行了。

  一个小时之后,纪寒羽后悔了。

  问月心原本的功法就偏向于阳刚,今晚正面力量对轰,要是给问月心一个定位,那就是一个开团的战士,负责正面顶。

  但是纪寒羽没想到,下载问月心喝酒之后更猛了。

  那小拳头,看上去粉粉嫩嫩的,但是力量可太猛了,纪寒羽根本顶不住。

  那股惊天动地的力量,让纪寒羽有一种面对地阶强者的压力。

  要不是知道问月心对自己没有敌意,他都怀疑问月心是故意的了。

  “以后坚决不能给这丫头喝酒。”纪寒羽一边挨打一边在心中想到。

  问月心的拳头像是雨点一样落下来,纪寒羽根本没有丝毫躲闪的空间。

  以后坚决不能给问月心喝酒!

  这是纪寒羽挨揍一个小时得出的结论。

  一个小时过后,问月心的酒劲像是散了一点,今晚通红的脸蛋也微微的消下去一点,但是她好像还不是很清醒。

  不过好歹是知道自己面前的就是纪寒羽,什么满嘴的酒气对着纪寒羽说道。

  “走,寒羽,再陪我喝一点,我们不醉不归。”问月心说道。

  纪寒羽惊呆了,“还喝!那这得喝成啥样。”纪寒羽看着醉醺醺的问月心想到。

  “痛快点,像个爷们一样。”问月心朝着纪寒羽嚷嚷道,浑身散发着那种醉酒的氛围,嘴里的酒气直接扑在纪寒羽的脸上。

  但是纪寒羽并没有闻到那种难闻的酒臭,反而有种淡淡的酒香。

  纪寒羽觉得自己好像也喝醉了一样,不知道是因为问月心的酒气还是因为这个人。

  纪寒羽大手一挥,今晚香港开什么码 下载 V9.1.3“喝。”

  于是,纪寒羽拉着问月心走到另一个房间,不打扰其他吸收酒力的队员。

  一男一女坐在房间里面拼酒。

  “喝,一口闷,你养鱼呢。”

  “喝酒喝,我怕你!”

  一口,两口,三口……

  整整大半壶的酒,在纪寒羽和问月心的努力之下,已经快要见底了。

  现在两人的脸上都通红,醉醺醺的。

  纪寒羽勉强能够守住一丝清明。

  “好热呀。”问月心神志不清的说着,一边说还一边解开了自己的衣服,就势就要脱下来。

  雪白的香肩此刻已经泛起淡淡的红色。

  房间当中除了酒香瞬间多了一股莫名迷人的味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