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黎明前 >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5.3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5.3

  黑的让人发渗的光芒突然出现,磨灭了那道箭光,让众人心中发紧,那诡异的黑光究竟是什么?

  “我@#$……”虎爷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猫一样,急得直跳脚,甚至破口大骂。

  “这是什么鬼地方,竟然是斩神首。”它语气震惊,有些难以置信,这片漆黑色的鬼竹林之中竟然有这等诡异的存在,让人不可思议。

  “斩神首?”这等称谓还是第一次有人听说,就是纪呈也不曾有所耳闻。

  “斩神首是天地间经过漫长岁月诞生的一种恐怖地势,磨灭一切神性,据说连“神”在这种地势中都会陨落,充满了诡异和不详。”虎爷简单的解释道:“刚才布置的“天神射”是上古神阵,带着不朽的神性,下载因此才会引动“斩神首”这等恐怖的地势。”

  如今众人的指路明灯被磨灭,在鬼遮眼地势中,又成了睁眼瞎,明明能看到遥遥在望的出口,但就是无法接近。

  “轰……”

  后方传来了大爆炸,武成空手持魔兵已经杀了过来,血色的长矛极为璀璨,如同晶莹的血钻似的,透着一种恐怖的气息。

  此时他就像是一尊神魔,冷冽的双眸中带着血红之色,一脸的杀气,连发丝都染红了,通体沐浴血光,向着众人逼了过去。

  “噗……”

  长矛一挥,血色光芒如瀑,垂落下来,笼罩众人,转瞬间,有几颗头颅飞起,鲜血抛洒,被长矛吸收。

  “疯子……”有人暗骂,武成空肆无忌惮的出手,再加上有长矛加持,实力更上一层楼,根本无法抵挡。

  死亡的恐惧笼罩了所有人,他宛如一尊杀神,无情的收割众多修者的性命。

  “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能离开这个地方?”柳风手持残剑,谨慎戒备,问道。

  “有,不过需要时间。”虎爷肯定的答道,下载神色有些不太好看:“破势阵可以破开鬼遮眼地势带我们离开,但究竟到什么地方,巨星无法控制,此地可能还有其他恐怖的地势存在。”

  “本神相信自己的运气不会太差,能离开这里,直接传送到入口处。”大黄狗非常自信。

  “好,我去阻挡他片刻,为你争取时间。”柳风点头,直接杀了过去。

  本源秘法全力催动,丝丝白色的雾气笼罩而来,灵气浩瀚,宛若汪洋,势不可挡。

  手中的残剑就像是复苏了,在不停的颤动,全球金黄色的光华弥漫,如同镀上了一层神金似的,神圣无匹。

  “嗡……”

  一道金黄色的剑光闪现而出,向着武成空斩了过去。

  “叮……”

  武成空一挥长矛,带着大片的血色轨迹,直接扫过,金黄色剑气立时被震散,直接消失。

  “死……”

  他大吼,发出了不像是人类的声音,宛如晴天霹雳,带着刺耳的音浪,一股无形的涟漪扩散,所过之处,众多修者皆是感到头痛欲裂,眼前发黑,灵体仿佛要破灭了。

  一吼之威,竟然如此恐怖,让人心悸。

  很明显,此时的武成空绝对和以前不同,血色长矛上面的诡异符文包裹着他,就像是一层血红色的光膜,两者仿佛融为一体。

  “哧……”

  长剑横空,带着不朽的气息,剑气纵横,直接冲杀而至。

  武成空一双眸子彻底的变成血红色,眸光森冷,周身缠绕着血色的闪电,气息格外浩荡,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5.3如同烘炉燃烧,焚烧苍穹。

  孔宣也动手了,战意澎湃,滴血战矛爆发出刺目的神光,杀气腾腾,随着柳风一同杀去。

  虎爷在原地不断刻写符文,密密麻麻布满了整个地域,并且连灵晶也用了不少,组成了一个繁奥的法阵。

  “好了。”随着最后一道符文刻出,虎爷立时叫道,手中捏着一块灵石,随时催动阵法。

  “叮……”

  柳风狠狠挥出长剑,荡开了武成空一击之后,身体极速后退,来到了阵法包裹之下,随着虎爷手中灵石发光,破势阵直接启动,四周爆发出冲天的光华,包裹着众人的身形直接消失在原地。

  仿佛在空间中游荡,柳风只感觉周围的虚空在不断的扭曲,如同水波一般起着涟漪。

  众多修者处在光芒的包围中,横渡虚空,不远处有隐隐可见的亮光传来,那就是出口了,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地方。

  空间之中,有些黑暗,视野朦胧,来到此地的修者本来有四百多人,如今只剩下三十多人存活,各个带着伤痕,神情萎靡不振。

  这次一行,众人绝对不想在经历了,太可怕了,凶险异常,数百人留在了这里,成为亡魂。

  “哎呦,谁特马的在摸本虎的屁股。”突然,传来了虎爷的惊叫声,旋即怒骂:“不知道老虎的屁股摸不得,是谁,给本虎滚出来。”

  一股极为冰寒的气息在虎爷的臀部拂过,宛如一块千年寒冰似的,森冷异常。

  “嗷……”

  大黄狗也开始鬼叫,浑身毛发倒竖,直接炸开了,它有些惊怒,加紧了尾巴:“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无耻至极,竟然敢动本神的小兄弟。”

  本来稍微安定的人群,顿时炸锅了,神情慌乱,有些惊恐,发生了什么,难道又有变数不成。

  很快,接连不断的惊叫声在响起,那些修者都遭遇了诡异,身体像是被什么触碰了,带着阴冷的气息,顿时感觉头皮发麻,汗毛都立起来了。

  柳风双目中爆发出惊人的紫色光束,直视四周,下载一只诡异的黑手在虚空探出,一一扫过人群,不断的上下翻腾,像是在找什么。

  这是真正名副其实的黑手,被雾气包裹,通过天眼通,助理他看到了里面一只干枯的手臂,只剩下一张老皮包裹,贴着骨头,没有血肉。

  “这是谁的手?”他惊疑,那只黑色的手掌从空间中探出,正在摸索,速度很快,几乎就在瞬间的时间,就已经摸索了大半的修者。

  “嗡……”

  就在此时,柳风手中的长剑突然开始颤动起来,自身发光,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5.3像是复苏了。

  那只黑色的手掌像是有所感应,直接略过其他修者,透过包裹的雾气,露出了那长长的黑色指甲,就要向着残剑抓了过来。

  柳风惊悚,一股极为阴冷的气息笼罩着他,巨星整个身体像是侵泡在冰冷的寒水中,仿佛要结冰了,行动迟缓,根本无法避开,被定在了原地。

  “啵……”

  就在此时,众人感觉整个身体突然一阵轻松,就像是穿过了一层水幕似的,眼前一亮,已经来到了外界。

  前方,一个古朴的阵法正在缓缓转动,入口处近在眼前,他们已经脱离了鬼遮眼地势。

  柳风和虎爷也露出了劫后余生的放松表情,只要离开这里,进入九黄山脉之中,便彻底毁了那个传送阵,封印此处。

  一切太过凶险了,有诡异的存在,还有未知的黑手,貌似很强,能穿过虚空,自身无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生灵,简直可怕。

  “哈哈……,本神天纵之资,助理运气怎么会差。”大黄狗大笑。

  似乎为了印证它所说的话一般,整片地域突然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5.3那脚下的沙土一阵翻滚,仿佛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

  埋在底下的众多骸骨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竟然开始复苏了,破碎的骸骨冒着滚滚黑气,一头头奇形怪状的巨兽钻出地面,嘶吼阵阵,虽然躯体残破,依旧爆发出了恐怖的破坏力,举手抬足间山崩地裂。

  复苏的不仅有巨兽,还有人类的骸骨,同样黑气滚滚,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2.5.3直接向着一行人冲了过来。

  “你真是个乌鸦嘴。”柳风拔腿就跑,下载冲向了那座传送阵。

  沉寂在此地的所有人都开始狂奔,在这一刻恨不得自己多生两条腿,远离这个是非之地,太可怕了,简直是一片炼狱。

  “哗啦啦……”

  铁链挣动的声音在四周响起,听在众人耳中无异于死亡之音,在浓雾的包裹中,一口漆黑色的棺材在沉浮,上面被铁链紧紧缠绕,那棺盖不断的挣动,全球似乎有什么东西要挣脱束缚,破棺而出。

  “这……”众人逃的更快了,很显然,那棺材中的存在绝对是无比恐怖的,要是被它跑了出来,在场的所有人都无法逃脱。

  古朴的大阵光芒闪动,众人直接消失,来到了九黄山脉之中。

  “毁了大阵。”虎爷当即叫道,助理无论如何,绝对不能让里面的东西跑出来,否则,在整个山脉中,谁能制衡它们。

  “轰……”

  在这一刻,所有人都毫无保留的出手了,一时间,整个虚空光芒璀璨,能量滚滚,直接向着大阵轰了过去。

  “呼……”

  滚滚黑气从大阵中狂涌而出,如同汹涌的浪潮翻涌,势不可挡,所过之处,那集合了所有人的攻击,像是冰雪消融般,直接瓦解了。

  “逃啊……”

  有人发出惊恐的叫声,直接逃向了远方,向着山脉外冲了过去。

  这里已经成了是非之地,大阵之中被封印的存在已经无法阻止,将要开始脱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