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浮生 >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7.6.9

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7.6.9

  “殿下,四六火好像不管用!”

  半雪瞧着才刚烧起又灭掉的火焰,这样下去这缠着她的蛛丝得烧一百年吧!

  “无事,火不行,那就换一种。”

  她刚听到柏麟的话音落下,便感到身体一丝凉意,自上而下。

  这是?

  柏麟用冰晶化出了锋利的刀状,四六割开了她身上的蛛丝。

  但……

  “殿下,我的衣服……”

  她都能感觉到自己内穿的坤地软甲貌似暴露了出来。

  柏麟的手顿了一下,而后继续割开蛛丝。下一刻,半雪的身上多了一件外袍,上面还有柏麟的余温。

  “多谢殿下。”

  半雪低声说道,她穿着柏麟的外袍略微感到有些不自在。

  还好这里面一丝光都没有,不然当真是十分尴尬。

  柏麟迅速地取出她头上的骨针后,轻咳了一声,“不,是孤没有注意力度,孤向你道歉。”

  半雪连忙接话道:“殿下是在帮我,不需要道歉的。”

  正来回客气间,奇怪的吞咽声再次响起。随着声音而变强的便是那股吸力,柏麟再次凝力抵住。

  半雪化出流火术,火一点燃立即就灭掉。“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光照,他们无法看清这个奇怪的地方。

  “如若孤没猜错,这应该是獠牙巨鳄的嘴里。巨鳄是水系妖类的强者,一般的明火在它嘴里是点不着的。刚刚孤在外面所见那些黑柱应是用来撑开它双唇的,天天你身上的蛛丝便是黑柱消失的法引。”柏麟掏出一颗葡萄大小的夜明珠,夜明珠微弱的灯光只能让他隐约看清身旁半雪的脸。

  巨鳄的嘴里!

  半雪不由得大吃一惊,“那这吞咽声是它在吞口水吗!它要吃了我们!”

  柏麟嗯了一声,四六沉声说道:“巨鳄的体型庞大,资料法力又非一般妖兽所能及,这蛛鸨能控制它倒是颇有本事。”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以柏麟的功力,四六抵住在原处不被吞下是没有问题的,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7.6.9但若想出去,下载他得看清这巨鳄嘴里究竟是什么情况。

  柏麟伸出手拿着夜明珠试着照亮周围,他想要看得清楚一些,无奈夜明珠所能带来的明光太弱,他的能见度只有差不多一到两尺的距离。

  半雪看着他费劲地举着珠子扫视周围,忍不住出声道:“这根本就看不到啊。”

  柏麟轻叹一口气,只觉无语,“孤身上能拿来照明的只有这颗珠子了。”

  半雪闻言只能干着急,难道就没有什么可以点燃不灭的东西吗?

  她抠着身上外袍的袖角,望着柏麟手中那颗已经尽力发亮的夜明珠。忽而脑海闪过一个画面,等等,她不是有一盏灯吗!

  虽然那是墨澜送给她玩的,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7.6.9但墨澜手中一向没有普通的东西,她为什么不拿出来试一下,下载万一能点燃它呢!

  半雪随着想法而出便于手中化出了那盏灯,她聚力朝灯芯凝现流火术,灯芯在被点燃的那一刻,手中的灯体发出了蓝色的光。

  这亮度可比柏麟手中的夜明珠亮多了,半雪高兴的咧开嘴角,天天果然墨澜随手把玩的东西就是不一样,这灯芯被燃起后,资料它的火苗没有像刚刚那些明火一样被熄灭。

  “殿下,你看!”

  半雪举起灯为柏麟照明,柏麟本在努力拿着夜明珠尝试看清周围,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7.6.9忽然一阵亮光出现,巨鳄这嘴里的景象也清晰起来。

  他们现在站在巨鳄嘴里中央的位置,要想出去的话……

  “巨鳄的牙齿和颚骨坚硬无比,天天我们要想击破牙齿出去的话胜算不大,但此处连接它的鼻口,我们可以从这里突破出去。”柏麟抬手指向偏右侧的方位,他转头看着半雪说道。

  这一看,半雪手上的灯就直直地映入他的眼帘,二四六246天天彩资料 下载 V7.6.9过度的震惊叫他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半雪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看了片刻却发现柏麟没了下文,她扭头对上了柏麟的眼。

  “殿下,怎么了?”

  柏麟为什么盯着她发呆?

  “殿下?殿下?”她连续唤了好几声才看见柏麟别开眼说道:“我们现在出去吧。”

  柏麟左手化出剑器,右手钳紧半雪飞身向上,割开了巨鳄上腔的肉,血水扑面。他运出寒冰盾一路抵挡,巨鳄的嘴因感到疼痛而晃动,半雪反手紧紧的抓住柏麟的手臂,以防自己掉落。

  柏麟从巨鳄的鼻口中破出,又回身聚起数千锋利的冰晶朝巨鳄刺去。

  巨鳄张口喷出大水,寒冰盾出现裂缝。

  这冲击力确实够强,柏麟使出的冰晶大多都被大水冲开。

  柏麟不想再战,他迅速地钳着半雪按原路朝洞口飞出,“就让蛛鸨的蜘蛛洞自食这大水带来的后果。”

  半雪一路跟着他行进,这次他们先躲在了妖市附近那片密林的其中一棵高树上。

  大约过去了半柱香的时间,柏麟一直未吭声,只盯着树下来往穿行林间道路的妖族。

  “殿下在等什么?”半雪不明所以地悄声问道。

  “等可以进妖市的机会。”

  柏麟答完余光又看到她手里的灯,下载“你可以收回这盏灯了。”

  半雪闻言才反应一路上忙于前行,竟忘记手里一直抓着灯。她紧忙收回,又继续看着树下。

  过了一会儿,树下经过了一辆满载箱子的车,驾着车的是两个妖力低下的鱼妖,柏麟抬手朝他们不远处丢去一颗东海珍珠。那两妖瞧见珍珠后立马警惕地环顾四周,确认无人后急忙地朝前跑去,捡起珍珠,而后继续拉着车往鬼城前行。

  半雪和柏麟躲在车的底下,资料顺利地进入鬼城妖市。

  他们等待着车停下后,寻了时机爬了出来。

  “殿下,这妖市内到处张贴着你们的画像,我们要想出城还得再想想办法。”

  柏麟脸上也不知从哪弄来的胡须粘着,他淡淡地嗯了一声,资料“要在蛛鸨追出来前离开这里。”

  说到这个,半雪出声问道:“司钰殿下他们呢?”

  墨澜呢?

  就柏麟一人前来救她吗?

  “我们是分头行动的,定在人界集合。”

  半雪哦了一下,天天又听柏麟说道:“我们要想出去,得让他们松懈城门的把守。”

  “殿下有何高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