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秘辛 >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1.4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1.4

  只要两个孩子的要求不高,梁瑾基本都会满足他们。

  想到下午就要送回去了,梁瑾就有些不舍,却也是知道自己没办法。

  领着两个孩子在商场转了一圈,梁瑾直接去了文具店,打算给两个孩子买文具了。

  两个小家伙别看是一起出生的,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1.4意见却是一左一右,男孩喜欢稀奇古怪的书包,女孩喜欢一本正经的黑色,说是耐脏。

  小丫头偷偷看了眼妈妈,她没告诉妈妈,家里有一样的书包,毒妃她偷偷换了,倾城奶奶肯定发现不了,她不是弟弟,弟弟背了妈妈买的东西不会挨骂,她会被骂……

  “咦,梁小姐,还真是巧了,倾城你也是给孩子买书包啊?”

  熟悉的声音在文具店响起,梁瑾正在说服儿子拿个正常的书包,听到声音起身,“季夫人。”

  季夫人看了眼梁瑾跟前的两个孩子,眼底多了一丝打量和探究。

  “没想到梁小姐这么年轻,居然生了两个孩子,不像我们家季澈,挑挑拣拣的,就是不想结婚,梁小姐,既然有缘,不如今天你们在店里的消费算我头上吧?”

  “不麻烦季夫人破费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梁瑾把书包递给儿子,也没打算让孩子叫人,她有种感觉,这位季夫人估计也不想孩子喊她。

  小丫头偷偷看了眼跟前的贵妇,有些畏惧的往妈妈身边缩了缩,这个奶奶不喜欢他们……

  有人在,赵晨没有闹腾,就勉为其难拿了妈妈递过来的书包,“妈妈,就这个吧。”

  梁瑾点头接过两个书包,冲季夫人歉意的点头,打算去另外一边选东西。

  明显感觉到对方不喜欢自己,邪王梁瑾也不会识趣凑过去,反正又不是天天见面,避开就行,她也没有跟人家谈话的兴致。

  原本以为她避开人家,人家就会走的,结果她反倒跟过来了。

  “梁小姐还真是不容易,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不知道梁小姐有没有结婚的兴致?我认识一个离过婚的老总,家里没有孩子,倾城为人还不错,他长得……”

  “不用了,谢谢季夫人,我不打算结婚。”

  没等对方把话说完,梁瑾不客气的拒绝了,她不明白对方什么意思,也不想在孩子面前提起这些,而且,她本来就没有再婚的打算。

  尤其是儿子现在逆反的状态,她更不容许别人在孩子面前乱说了。

  季夫人眼底划过一丝不悦,耐着性子劝道,“梁小姐,我也是为了你好,你一个人带着孩子不容易,孟总别看年纪大,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1.4他疼媳妇……”

  “这位奶奶,你听不懂人话吗?我妈妈不想给我们找后爸!我妈妈不需要别的男人疼!您要是需要,就留着自己用吧!”

  小家伙终于忍不住了,宠妻直接拦在妈妈跟前,凶巴巴看着季夫人,宠妻生怕她真给自己找了个后爸。

  他将来也可以保护她,不需要别的男人!

  赵曦虽然胆小,还是一样的跟着弟弟护在妈妈跟前。

  被一个小崽子叫奶奶,季夫人气得不轻,尤其是这小崽子嘴里的话,季夫人脸色铁青。

  “梁小姐,这孩子还是得教教规矩,毒妃可别有娘生没爹教啊,我也是为了你好,宠妻你看看这……”

  人家开口闭口就是孩子的教养,梁瑾冷着脸把书包扔下来,打断了她的话。

  “多谢季夫人的好意,我孩子教养怎样就不劳烦您操心了,还有,不管我结不结婚都不会劳烦季夫人,抱歉,我还有事,不打扰了。”

  说完直接把孩子拉走了,书包和那些文具也懒得买了,原本的好心情,被季夫人一搅和,都变差了。

  季夫人气的脸色铁青,好你个梁瑾,居然敢这样和她说话,宠妻也不看看她背靠着是谁!

  上了车,赵曦偷偷看了眼前面的妈妈,小声道,“妈妈,你要是……要是结婚,会不会也不要我和弟弟?”

  梁瑾带上车门的手一顿,眼底划过一丝冷意,明显刚才季夫人的话,孩子已经放在心上了。

  赵晨紧抿小嘴,有些紧张等着,生怕妈妈说不要他们了。

  梁瑾声音温柔,“不会,妈妈不会结婚了,以后把你们带过来,我们一家三口过自己的日子,妈妈能养活你们的。”

  梁瑾不明白季夫人的敌意到底哪里来的,大概这就是有钱人自我感觉良好心态,她不会觉得自己会赖上她儿子吧?

  梁瑾的话瞬间安抚了两个孩子的心,两个小家伙对视一眼,笑的特别开心。

  梁瑾被孩子的笑感染,无奈道,“书包还买吗?时间还早,你们还想去哪里玩?”

  赵曦懂事道,“那就不买书包,我们跟妈妈就好。”

  赵晨跟着点头,“我们回去看电视就好。”

  两个孩子突然懂事的让人心酸,梁瑾嘴抿了抿,发动车子。

  在家里呆了几个小时,梁瑾陪着看着电视,也不去忙自己的事情,也不知道下次能陪着他们是哪天……

  四点钟时,她准备把孩子送回去了。

  原本打算把孩子送到小区门口就回去的,在两个孩子可怜巴巴的眼神中,梁瑾无奈下车,跟着走了进去……

  小区来过不少次,赵家在最里面。

  妈妈送他们回来,两个孩子既紧张,又有几分高兴,邪王又怕被奶奶发现了……

  在两个孩子复杂的想法中,梁瑾敲响了赵家的大门。

  “哟,舍得把人送回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把孩子卖了。”

  老太太打开门,不悦的瞥了眼梁瑾,才看向孙子,两个孩子脸上的高兴还没来得及收,她瞬间不高兴了,就这么两天,这两个就被那个女人收买了?

  梁瑾没被她的话激怒,淡淡瞥了眼屋里的行李箱。

  “您这是出门刚回来?还是打算出远门?要是不方便,我把人带回去几天。”

  “不用了。”

  梁瑾话刚落音,两个孩子就被拉了进去,被拆穿了,老太太就防备的准备关门,仿佛生怕梁瑾抢人般。

  “梁瑾,孩子你就别想了,赶紧回去吧,我们老赵家可不欢迎你,我们赵砷结婚了,你一个前妻就不要老是上门,对我们家影响不好。”

  没给梁瑾说话的机会,老太太直接甩上门。

  梁瑾嗤笑的转身,根本没把老太太这动作放在眼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