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曙光 > 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9.2.2

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9.2.2

  司念卿就这样坐在手术室外面的长椅上,传真双手合十,默默地等待了三个小时后,手术室的灯才熄灭。

  手术室的门打开,外科医生刘铭文从里面疲惫的走出来,司念卿和王川连忙站起身迎了上去。

  司念卿的语气里有着难掩着激动,“医生,请问手术怎么样了?成功吗?”

  刘医生点头,“放心吧!手术很成功。”

  听到这话,司念卿悬着的心彻底放了下来。

  “那我们现在可以进去看望他吗?”

  刘医生嘱咐道,“麻醉药效还没有过,厉爷暂时还没有清醒,家属进去看望的时候一定要动作轻一点,香港最好是不要把病人吵醒。”

  “好的,谢谢医生。”

  司念卿礼貌的道谢后,便换上了防护服,传真轻手轻脚的走了进去。

  在看到手术室里安安静静趴在病床上,脸色惨白的男人,司念卿心疼的小脸都皱成了一团。

  都是因为她,这个男人才会受这么多的罪。

  就在王川说出真相之后,正版司念卿时时刻刻不在关注着厉腾。

  当她从手机里看到厉腾背上大片大片被大火灼伤的丑陋疤痕时,司念卿心疼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珍珠似的大颗大颗掉落在地上。

  当他紧紧抱住她,不让她受伤的时候,他的身后却被熊熊大火吞噬着,资料他该有多疼?

  可是他却还是一直紧紧把她护在胸前,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9.2.2只为了让她不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还有,当他掉进海里的那一刻,伤口得有多疼,传真海水是咸的,当伤口遇到盐的时候,他又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难怪落入海里的那一刻,他便松开了她的手。

  司念卿不敢再细想下去……

  这一切都是因为她,若不是她拖了他的后腿,他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

  都怪她,不仅没有帮他分担痛苦,反而还让他替自己担忧。

  担心自己过得不好,担心自己走不出来,还专门替她挑选了合适的另一半。

  这个傻子,难道他不知道,只要他还活着,就是老天爷对她最大的恩赐吗?

  司念卿无声的抽泣着,她死死捂住疼得快要无法呼吸的心脏,泪水模糊了她的视线。

  司念卿握紧拳头,暗自下定决心!

  这一次,不管他的腿能不能好起来,她都不会再放他离开了。

  他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现在好不容易苦尽甘来,她怎么可能轻易放弃?

  她希望他也不要轻易说放弃!

  他一直都不是她的累赘,资料相反,只要有他在身边,香港她就觉得生命充满活力,正版她才有信心面对未来的一切困难。

  只要有他在,就算是世界末日,传真她都不会感到害怕!

  幸好!老天爷并没有狠心的带走他!

  司念卿擦掉了眼角的泪水,眸光温柔的盯着男人苍白的脸庞。

  她好想摸摸他的脸,却又害怕把他吵醒。

  最终,司念卿只是静静地坐在病床前,只要能这样安静的守着他,她就觉得好幸福。

  直到过了好久,病床上的男人才幽幽转醒,他缓缓睁开那双狭长漆黑的眸子,里面没有丝毫波澜。

  可就在他的视线对上那双他日夜思念,香港如琉璃般明亮的眸子时,香港正版传真资料 下载 V9.2.2他的心狠狠颤动了一下,眼里的瞳孔也在逐渐放大。

  他是在做梦吗?

  他怎么感觉好像看到了依依?

  肯定是在做梦,毕竟依依现在和傅霆远在一起呢!

  想到这里,厉腾又缓缓闭上了眸子…

  可是这一幕却把司念卿给搞蒙了,原本她激动的正想着要如何开口,却发现,香港男人好像就跟不认识她似的。

  难道是麻药劲还没有过吗?

  司念卿连忙起身,想要找到医生问问。

  于是,当厉腾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却发现眼前空无一人。

  果然,是他出现了幻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