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四海龙王传 > 澳洲10群 下载 V2.1.3

澳洲10群 下载 V2.1.3

  朝阳已升了起来,城内经历一晚紧张的居民,下载有些胆大的已渐渐地走出了房屋,现四下已归于平静,连城门口的守卫也比往日少了许多。

  高启等一行人穿过满是泥泞的隧道后,来到三里坡处已经一身疲惫了,于是在此处暂作休息。杨基的小儿子也已醒了过来,一帮人一边安慰一边讨论今后的出路在哪里。

  三里坡虽然路名中有一个“坡”字,但此地其实是一座小山,下载也就几十丈高度,官道沿着此山蜿蜒而过,山背面有炊烟袅袅,显然有村庄居山而驻。

  没过多久,只见单思南先到了此处,问过众人安好后询问接下来应往何处。

  高启答:“我等已经商议过了,现我大哥已死,我与三弟张羽老家均在扬州,我四弟徐贲从小就是孤儿,了然一身,我等也不敢回京都见皇上,想先回扬州看看,望大侠能够陪同。”

  单思南答:“当然可以,只是我等势单力孤,我们先在此处稍作休息,我来飞鸽传书回武当,望师兄弟等前来相助。”

  钱小程听了心想一路回去扬州,又离京都那么近,一定旅途坎坷,于是问道:“老爷,此去扬州必定路程坎坷,锦衣卫等还在追踪,不知有什么办法摆脱他们啊。”

  那管家听了又想拍他头,被高启伸手阻止了,众人心想说的也有道理,不摆脱锦衣卫,早晚都要被抓回去。单思南心想也是,若我们师兄弟六人都在此处,哪会怕他们锦衣卫。

  钱小程见众人无话可说,心想还是要靠自己,下载于是说:“不如我们先在此处稍作休息,待晚间先回城内。”

  众人听了大呼这怎么行。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钱小程缓缓地道,“敌人一定想不到我们会折回,然后从东门出门往东走,从海上回去,澳洲敌人一定想不到。”

  高启随道:“不错,敌人就是算到我们要南下扬州,澳洲也一定不会料到我们会从海上绕路而回,我们就这样决定吧,先回城内,然后往东从莱州出海。”

  管家听了忍不住拍了一下钱小程的脑袋,叫了一声:“可以啊,澳洲10群 下载 V2.1.3阿飞,好主意!”

  “什么好主意啊?”只见一人从密林里穿出,其身后呼啦啦地跑出许多人,有身穿官服的衙役,有身穿护甲的城卫,待他们形成包围后,为首一人慢慢地说道:“你们太慢了,我已等候多时啊。”此人正是李天阙,他忽然历声道,“这次都别想跑了,动手!”说完,澳洲10群 下载 V2.1.3他对着单思南就冲了过去,毕竟只有他能够拖住。

  顿时“啊啊”的叫声就响起,高启他们的随从、护卫、下人等一瞬间就被砍死了好多个。单思南大急,但苦于被李天阙拖住,由于他们多次相斗,李天阙早就摸透了他的招数,防守起来一板一眼,一旦单思南想要脱身,他就缠了上去攻击,单思南始终无法摆脱。

  突然一袭身影从密林里穿出,冲到了人群中,身影闪动如仙如姿,一把拂尘随风舞动,内力到处划到衙役、城卫的手腕处,犹如针刺,武器纷纷落地,双方不由得都是一愣,暂时罢手。

  众人往他望去,只见他一身灰色道服,看上去脏兮兮的,连手持的拂尘都灰蒙蒙的,随意地站在那里,满身的懒散颓废之味。李天阙见了却不敢小视,V2.1.3眼见他功夫颇高,只能说道:“你是谁?敢妨碍官府办事。”

  “哈哈。”那道人随意笑道,“贫道于半人,无官无职,无居无所,了然一身,随处而安,你不要吓我哦。”

  李天阙见他如此不正经,一时也不知道如何应对,身旁张仲伍上前悄悄地说道:“大人,我听过此人,此人名叫于半人,以前是山东蓬莱派的。”

  李天阙听了心想原来是一个小门派老道,10群忙威胁道:“老道,快让开,妨碍官府办事,澳洲10群 下载 V2.1.3你不怕为你蓬莱派带来麻烦吗?”

  “哈哈,你别威胁我老道了,我早被逐出师门了,你们想找蓬莱派的麻烦就去吧。”

  李天阙迷糊地看了看张仲伍,张仲伍连忙又说道:“是的,听说此人早就被逐出师门了,好像因为喝酒误事,因此江湖上人送外号半人半鬼,鬼的意思为酒鬼,他自己却自称酒仙,为半人半仙,原名叫什么早就没人知晓了。”

  李天阙听了不由得觉得棘手,那边于半人耳目却挺好,听到他们对话后说道:“想不到老道多年不行走江湖居然还有人记得我啊,不可小视不可小视啊。”

  李天阙也没办法,怒道:“老道,你再不让开,我一起杀了。”又另叫道,“弓弩手,准备,射。”说完,10群那帮城卫纷纷拿出弩箭对着众人。

  单思南见了暗道一声“不好“,赶紧一边对着弓弩手冲了上去,一边对着高启等人喊道:”快逃,往密林里逃。”

  众人见了也早就开跑了,但只听“咻咻”的声音,许多人纷纷中箭倒地,单思南大急,对着城卫也下了杀手,李天阙忙又缠了上来,于半人也轻功一展冲到人群中拂尘闪动,纷纷挡住弩箭的射击。

  城卫一边对着于半人射击,一边追击着逃亡的众人,于半人被弩箭一时阻住,无法上前,那边单思南与李天阙又斗在了一起。

  众人一路从大路斗到了密林内,弩箭被树木稍阻,一些衙役及城卫分出一大帮人去缠着于半人,留下一小半人继续追击着。单思南想展开轻功从树上脱离李天阙,却被底下弓弩手射击不得又不下来。

  斗到酣处,忽然密林中又传来一声大喝,澳洲10群 下载 V2.1.3“此山是我开,V2.1.3此树是我种,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说完,一帮山贼纷纷从密林中现身。

  钱小程混在人群中听了不由得无语,心想电视剧果然没有瞎拍,见了那些山贼不由得又是一阵无语,原来正是那帮逃走的水贼,带头的正是蒋一仙。李天阙也看到了他们,心想原来在城内没有抓住这帮水贼啊,但现在大事重要,于是跑上前对着蒋一仙道:“官府办事,你们这帮水贼快点离开,之前的事我不予追究了。”

  单思南见有转机,也忙上前道:“又是你们啊……”话还未说完,蒋一仙一见到单思南,不由得又是双腿一软,跪地叫道:“大侠饶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