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血战神诀 > 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3.4.3

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3.4.3

  血龙看向正在炼化自己体内的神药之力的黑鸦:“黑鸦估计还得好久,我们一直等在这里吗?”

  周青点点头:“你还有别的事?”

  血龙声音激愤:“那是当然,那赤鬼一族我可是一直记着呢。”

  周清淡淡的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被三位赤鬼一族的修行者跟踪,不过那三位修行者已经被我杀了。”

  血龙哈哈大笑:“杀得好,等出去之后,我一定要带着黑鸦去赤鬼家族,不狠狠的敲诈他们一笔怎么能解我心中之气。”

  周青在一边做了下来,依靠着一个小坡,很是惬意:“看不出来,你还挺记仇啊。”

  血龙道:“本龙大爷向来是有仇必要,恩怨分明,对了,小豆丁怎么长那么大了?”

  周青打开了自己的小世界之门,将围绕着帝巫尸体转悠的小豆丁放了出来:“小豆丁成长到了道神境之后,体型就变得十分庞大了,最近,小豆丁在吞噬那道主的鬼月啼尸体,恐怕会变得更大。”

  血龙有些兴奋地盯着小豆丁:“那以后跟着小豆丁一块出去,六台岂不是十分的威风。”

  周青点点头,随即又有些担心:“不过,以后小豆丁不能待在我的小世界之中了。”

  血龙若有所思:“你怕他对你的帝巫尸体有想法?”

  周青点点头:“如今小豆丁也有着自己的小世界了,我将那道主鬼月啼的尸体交给了小豆丁,小豆丁可以慢慢炼化。”

  血龙道:“等黑鸦恢复好了,我们就直接出去,直接去找那赤鬼一族,老子一定要出出这口气。”

  黑鸦因为炼化了一株神药,所以可以很快的恢复伤势,但是这个很快,也只是相对而言,在周青再度给了黑鸦一株神药之后,又在这片小世界之中待了一年之久,黑鸦才恢复到了全盛的状态,天劫之力,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3.4.3极为恐怖,对于黑鸦的创伤黑鸦足足用了一年的时间,两种神药才平息。

  在外界,那如冲天利剑的群峰之间,有着六人存在。

  了解他们的人就会发现,他们都是赤鬼一族的人,赤鬼一族一共有着两位道主,一位是赤鬼一族的族长,一位是赤鬼一族族长的亲弟弟,传说,赤鬼一族还有着一位伪帝,不知道是真是假。

  此地,赤鬼一族一位道主加上八位道神境八重天的赤鬼族人在此。

  一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道:“赤烈大人,我们在这里搜寻了一年了,依旧什么都没有发现。”

  那被称作赤烈的道主道:‘我赤鬼一族的族人便是死在了此地,之前那黑鸦一行人也是死在了这里,资料这里,一定有问题,好好给我搜。’

  那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无奈,只得道:“是,赤烈大人。”

  在这如剑山峰之间,最中间的那一座山峰之上,突然有着亮光升腾了起来,宝典一道彼岸花的印记浮现,随后是一道光门浮现,周青等人从其中走了出来。

  周青出来的第一时间,便感受到了数道气息。

  正在吩咐手下的赤烈也是脸色一变,随即大喜:“他们出来了。”

  赤烈招呼着手下直接来到了那如剑群峰的最中心,将周青等人围了起来。

  但是令赤烈不解的是,周青等人的脸上未曾有丝毫的惧意不安,六台甚至还有着诡异的笑容。

  周青歪着脑袋:“赤鬼一族?”

  赤烈虽然有些不安,但是依旧是道:“我族那三位族人是你们杀的?”

  周青诚惶诚恐的道:“是的。”

  赤烈神色一冷:“不要做无谓的抵抗,跟我回赤鬼一族,说不定还能保住一条性命。”

  周青道:“既然如此,那我们便去赤鬼一族领罚,还请前辈在前带路?”

  赤烈只感觉莫名其妙,之前血龙等人可是一点不给赤鬼一族的面子,但是不知道为何今天这么配合。

  赤烈虽然莫名其妙,但是还是大手一挥,赤鬼家族的五位道神境八重天的修行者围住了周青等人。

  周青盘坐在百丈身躯的小豆丁身上,那赤烈也没有阻止周青,周青等人随着赤烈向着赤鬼一族而去。

  焰鬼城,远远地出现在周青的视野之中,赤鬼一族不愧是焰鬼城的四大统治家族之一,资料即便是直接飞行进入焰鬼城焰鬼城的守卫也装作没有看到。

  周青的瞥了一眼下方的守卫,又看向赤烈:“赤烈前辈,看来赤鬼一族在这焰鬼城也是有着相当的地位。”

  赤烈趾高气昂:“那是自然,我赤鬼一族统治焰鬼城数十万年,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3.4.3自然是在焰鬼城有着至高的地位。”

  周青笑了笑:“可惜,没有帝君出世。”

  赤烈冷哼一声,不在与周青说话。

  赤烈带着周青等人进入到了赤鬼一族,赤鬼一族所在是一处巨大的玄门,进入玄门之后,便进入到了赤鬼一族的小世界。

  赤烈冷笑一声,四面八方一道道阵纹浮现,镇压向周青等人。

  “你们这些人,就成为我赤鬼一族的阶下囚吧!”

  赤烈哈哈大笑,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刻。

  周青淡淡的一笑,肩膀之上,本来一直趴着的黑鸦骤然抬起头,一圈圈黑色的涟漪扩散,赤鬼一族的大阵之上的力量陡然停滞了下来。

  紧接着,在不远处的赤鬼一族的修行者眼中渐渐无神,像是失去了灵魂。

  一股浩荡的帝威从黑鸦的身体之上逐渐的散发,蔓延到赤鬼一族小世界的每一处角落。

  一道身影快速的接近这边,一路之上,资料所见到的赤鬼一族的族人都如同行尸走肉一般。

  那道身影落在了赤烈身边:“赤烈,什么情况?”

  看到血龙等人的时候,周青能感觉得到这人的身体明显一僵。

  血龙笑容玩味:“族长大人,好久不见啊。”

  赤鬼一族的族长先是看了一眼血龙,又将目光转向周青肩膀上的黑鸦:“赤鬼一族族长赤检参见帝君大人。”

  黑鸦只是淡淡的瞥了赤检一眼,就闭上了眼睛继续闭目养神。

  周青开口道:“赤检族长,听说之前,您将我极为朋友照顾的极好?”

  黑鸦落在周青的肩头,显然与周青的关系非同一般,赤检也不敢怠慢,瞪了一眼一脸呆滞额赤烈:“先前之时,是我赤鬼一族做得不对,请帝君责罚。”

  赤烈也是回过神来:“请帝君大人责罚。”

  周青道:“我也不多要,六台宝典资料王中王 下载 V3.4.3这样吧,你们赤鬼一族三位族人追杀我的事情我也不计较了,你们便赔给我四位朋友一人十枚神晶吧。”

  赤检的脸色大变:“一人十枚神晶?”

  周青眼睛一横,与此同时,黑鸦的眼睛也是睁了开来。

  赤检身体本能的后退了一步,察觉到自己的失态,赤检脸色通红:“是,帝君大人。”

  赤检又道:“帝君大人若是不嫌弃,就在我赤鬼一族暂住一段时日如何?也让我赤鬼一族仅仅地主之谊。”

  周青点点头:“前方带路。”

  赤检带着周青等人来到了赤鬼一族的内部,将周青等人安顿好之后,赤检道:“帝君大人,我这就去为你们取神晶,不过,帝君大人在此需要人服侍,不知道我的族人?”

  黑鸦看向周青,周青轻轻点头。

  一道道黑色的死魂力量从赤鬼一族的族人体内涌出,回到了黑鸦的体内。

  赤鬼一族的族人恢复了意识之后也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赤烈与赤检告辞,并且承诺马上就会将神晶送来。

  一远离周青所在的客房,赤烈就焦急地道:“大哥,四十枚神晶,那可就是四百亿灵石,我们就这么给他们了?”

  赤检眼睛一横:“那还能怎么办,谁能想到他们之中的那只黑鸦竟然破境成为帝君了,六台这口气我们只能咽下,四百亿灵石,虽然掏空了我赤鬼一族的一半家产,但是我赤鬼家族的族人未曾遭难,便还有东山再起的一天。”

  赤检看着失落的远处的赤烈,眼中闪过一丝很是危险的光芒:“我赤鬼一族的秘密,资料必须要守住,否则就是灭族之灾!”

  客房之中,血龙有些不满:“就这么结束了,就只要了四百亿灵石?你加价到六百亿灵石他们也绝对会给的。”

  周青道:“四百亿灵石,不错了。”

  周青眼睛微微眯起,笑道:“我本来也是想好好地敲他一笔的,但是进来到了赤鬼一族之后,我反而不那么想了。”

  血龙奇怪的道:“为什么?”

  周青道:“你没有感受到血气吗?”

  血龙还是不解:“什么意思?赤鬼一族之中有血气很正常吧?”

  黑鸦开口道:“这血气的气息我很是熟悉,是和我在彼岸花小世界之中战斗的那位伪帝的气息。”

  血龙恍然大悟:“怪不得你这么好说话,而且那赤鬼一族的族长邀请你在赤鬼一族住一段时间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周青摇摇头:“你的感知竟然还不如我,你最近是不是血龙血脉疏忽了。”

  血龙无语,很想问你到底是靠血龙血脉还是镇魂灯发现的,不过血龙并没有问出口,毕竟这里不是很合适。

  血龙在客房之中待了一段时间就觉得无聊:“黑鸦,走走走,咱们去看看赤鬼一族之中有没有影组织的气息。”

  黑鸦也没有拒绝,跟着血龙去赤鬼一族转悠去了。

  在几人之中,黑鸦最亲近的当然是周青,其次就是血龙,不光是因为黑鸦与血龙相处的时间最长,最开始的时候血龙可是很看不惯黑鸦落在周青的肩膀上的。

  黑鸦之所以对血龙亲近,还是因为龙无公的关系,龙无公极其看中血龙,毕竟血龙是逆天级血脉的龙族,王中王而不是真龙殿另外几位那种天级血脉的龙族。

  龙无公一直拿血龙当个宝,从龙无公亲手为血龙炼制帝兵级别的天龙浮屠塔就可以看出来,而龙无公又是黑鸦的结拜大哥,黑鸦自然是亲近血龙的。

  不一会儿,赤检来到了周青的客房之中,将四百亿灵石交给了周青。

  赤检言明,晚上为黑鸦接风洗尘,恳请黑鸦一定要准时参加,便要告退。

  周青开口道:“赤检族长等一下。”

  赤检回身站定:“周青大人有什么事情吗?”

  周青笑了笑:“赤检族长消息很是灵通啊,竟然知道我叫周青。”

  赤检脸色一僵,随即道:“周青大人乃是神殿神子,神殿昭告天下,立周青大人为神子,这已经是你天下皆知的事情了。”

  周青点点头:“消息传得挺快的,宝典竟然连三途河流域都传到了。”

  赤检不再解释:“周青大人,您留下老夫是有什么事吗?”

  周青道:“正事倒是没有,只是看赤鬼族后山山清水秀,不知道我闲暇之时能不能去那后山转转。”

  赤检想了想:“后山乃是我赤鬼一族祖辈安眠之地,没有什么好看的,如果周青大人一定要去的话,也请周青大人不要深入,以免惊扰先祖之灵。”

  周青装作肃然的样子:“一定。”

  赤检离开之后,周青看向释心和尚:“师侄,你们对外界说起过我的名字了?”

  释心和尚摇头:“从未。”

  周青又道:“去外边查一查,王中王看是不是三途河流域之中也开始有着我成为神殿神子的消息了。”

  释心和尚点点头,随即与雪澜出去,离开了赤鬼一族,前往了焰鬼城。

  晚间,黑鸦与血龙去赴宴,周青却是推脱没有去赴宴。

  因为黑鸦回来之后与周青所说的那血气消失的地方就是赤鬼一族的后山。

  周青决定晚间自己去探查一番,本来这个工作黑鸦去最好了,黑鸦足以凭借自己的修为神不知鬼不觉的探查赤鬼一族后山。

  但是黑鸦在临近赤鬼一族后山的时候感觉到了不妙,有针对帝境强者的报警手段,黑鸦去很容易被发现,黑鸦觉着在赤鬼一族的后山可能有着一位影主。

  这位影主的注意力因为黑鸦的到来肯定是都在黑鸦的身上,周青决定夜探赤鬼一族的后山,就是被发现了周青也不怕,毕竟自己的小世界之中还有着帝巫尸体。

  周青来到了赤鬼族后山的时候,赤鬼族后山并没有什么赤鬼族的族人。

  周青不知道的是,赤鬼族后山算是赤鬼一族的禁地,平时赤鬼一族的族人也不回来此,因此周青只需要避开山下的守卫即可。

  山下的守卫本来是道神境三重天的赤鬼族族人担任,但是现在,也许是因为周青之前说的能不能来后山,让赤检加强了戒备,此时在山下的守卫已经是道神境六重天的赤鬼族人了。

  不过这些难不倒周青,周青的灵魂力量在镇魂灯的遮掩下很容易就进入到了赤鬼族后山。

  周青的身体瞬间消失,出现在赤鬼族后山的一处地方。

  青帝空间神道,空间跳跃,绝对是逆天的天帝法,只要周青的部分灵魂力量可以到达的地方,空间跳跃都能将周青带过去。

  山脚下入口处的一位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开口道:“你有没有感觉到一丝空间的波动?”

  另一位同伴对于自己来此本来就十分不爽:“你感觉错了,山中还有族人,就算是有人凭借空间之力进入也早就被发现了。”

  在这赤鬼族后山之中,六台不仅山脚下的守卫被替换成道神境六重天的修行者,还增加了许多暗卫。

  周青冷笑一声:“看来真的有些猫腻,否则为何我一提出来要去赤鬼族后山赤检就增添了这么多守卫。”

  周青依靠着镇魂灯可以避开大能存在的推演,同样也可以遮掩自己的灵魂气息,所以在赤鬼族后山周青只需要不正面撞上赤鬼族族人就万事大吉了。

  赤鬼族的后山莫名的有着阴森之感,周青躲开了数波赤鬼族的暗卫,来到了后山的半山腰。

  在后山的半山腰,周青见到了一座座石窟,奇怪的是,这些石窟在山脚是看不到的。

  周青站在一处石窟面前,能感觉到从石窟之中传来的森森寒气。

  周青有些疑惑:“寒气?竟然不是鬼气,这里边有什么?”

  周青躲在石窟外的黑暗之中,不一会儿,有着走动的声音传来,王中王两个赤鬼族的族人从石窟之中走了出来。

  其中一人道:“这次要去哪里抓些试验品?”

  另一位赤鬼族的族人道:“去远一点吧,近处消失了太多的修行者,已经有些恐慌了。”

  另一位赤鬼族族人点点头:“那边快些去吧,长生物质也不够了,不知道上边会不会再给我们一些。”

  “你说上头为什么非要我们拿长生物质塑造长生种,长生种这种存在又岂是可以轻易造就的,我们实验了几万次,也没有成功一次。”

  另一位赤鬼族的族人显得很紧张:“嘘,不要议论这些,万一被哪个大人物听去了,我俩的小命可就不保了。”

  两位赤鬼族的族人匆匆离去,周青在黑暗之中若有所思:“长生种,影组织好像一直在寻找长生种,到底是为了什么?”

  周青看向那离去的两位赤鬼族族人,最终没有跟上去,而是把目光转向了石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