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梭者 >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3.7

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3.7

  杰克和杰米出去后,正版直接找到了在这里驻扎的一个少尉表示了来意,少尉很爽快的把要找的人广播了出去。

  “李四,乘客李四,请出来一下。”少尉用广播喊道。

  人群开始面面相窥,管家婆随即面色一变,哪怕是夫妻,也开始离开自己对象身边,毕竟他们基本上都是看到尸体变成丧尸过程的。

  但是这一动,让原本就有点混乱的人群直接骚动起来,地方就这么大,管家婆大家退几步就到了人撞人的地步,然后撞到了继续闪开,这人周围巡逻的人都傻眼了。

  “少尉,这怎么办?”一个上士军衔的军官傻眼了,连忙呼叫少尉。

  “我看到了,下载我用广播喊一下,是在不行你们在开枪吧。”少尉无奈的声音传来。

  要不是这里有记者在这里,他就已经下令对天鸣枪了,要不然他们可就冲出隔离区了。

  “大家安静一下,大家安静一下。”只可惜,哪怕广播的声音在大,也都被人群吵杂的声音给压制下去了。

  “上士,开枪,让他们安静下来。”少尉通过监控看到人群越来越乱,只能下命令。

  “耶涩”上士从腰间的枪套里拔出手枪,拉开保险刚准备举起手。

  “嗷呜~”一声狼嚎从人群中间传来,眨眼间人群安静了下来。

  “上士,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有狼嚎?”少尉听到了狼嚎声也愣了一下,他记得这岛是是没有狼的,更何况是在临时营地的方向。

  “长官,下载是人群里面传来的声音,但是不知道是谁,现在场面非常安静,让我有点不安。”上士咽了咽口水说道。

  “你们先撤出来,今晚小心点。”上尉把频道调到所有人的对讲机小声说道。

  士兵和一些工作人员看了看周围,正版开始向外面走去,人群低着头一动也不动,正版没有人注意到的是他们的手开始泛白。

  “嗷呜~”第二声的声音传来,上士看到了一个苍白的人对天而啸。

  “是他?”上士邹起了眉头。

  “长官,您认识他?”一边的士兵举起枪瞄准的时候问道。

  “他白的不正常,所以当他进来的时候我就关注他了。”上士拿着望远镜仔细的看着。

  “看来你的注意力不行,到时候得加练了。”上士淡淡地说道。

  士兵的脸当时就青了,今晚想到早知道就不这么多废话了。

  “快跑。”上士看到苍白的人转头看向了他,连忙一排旁边的士兵就往台下跳了下去。

  这个时候,人们开始不正常的抖动,先是手指,然后是胳膊,一点点的往上面去,然后头部开始剧烈的抖动,然后看向正在快速撤离的人。

  “吼~”一声吼声不知道从谁嘴里传来,打破了沉默,今晚扑向那些还在快速撤离的人。

  “哒哒哒”有枪的士兵和工作人员开枪了,但是在他们的包围里面就算有加特林也没有用,最后都被扑到在地。

  “长官,申请空中支援!”上士跟士兵跑到大门口,把铁门拉上,想把所有变成丧尸的人关在里面。

  这个暂时的临时隔离营地以前是军营,一圈都有铁网和墙壁,废弃后变成了一个普通的物资中转站的地方,所以它们不会飞和爬的话是出不来的。(纯属虚构)

  关门的声音引起了里面变成丧尸的人群的注意,没有扑咬到人的丧尸纷纷转头看来。

  一群丧尸疯狂向门口跑来,在过程中因为摔倒和年级小的人都被踩在了脚下生死不知,但是一大群丧尸还是狠狠的撞在了铁门上面。

  “还好这铁门给力啊,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3.7看起来这些丧尸也不会爬墙。”看着被后面的丧尸挤在铁丝网上不断流血的丧尸,上士松了一口气。

  在这个年代,突然看见肯定怕的要死,但是现在基本上所有国家的人们都看过了丧尸片了,也都知道丧尸爆头就行。

  特别是很多时候开局时把源头给爆头了,就基本上解决了,就算没有,后面发展起来了,只要不是像丧尸小说一样会升级进化那样子,军队的饱和式火力覆盖会教丧尸怎么样做一个合格的丧尸。

  “长官,我们还是先撤吧,我看过一个丧尸片里面丧尸会堆起来爬墙。”一旁的士兵可没有上士那么好的心态,腿已经在发颤了。

  上士抖了一下,他也看过这个电影,百米高的城墙说爬就爬,跑的比人还快。

  “走走走。”上士小跑向装甲车的方向。

  “你开车。”长官上车后直接站到了机器的使用位置上,拉好了保险,正版转向大门。

  他们自始至终都忘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那个苍白的过分,狼嚎的人呢?

  “哇哦,这就是夏威岛啊,不愧是旅游胜地。”研和在飞机上看着地面上那些高楼,下载兴奋的说道,似乎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坐好,准备降落了。”温衍拉了拉研和的衣服说道。

  他看到张悦她们已经开始系安全带了,不然也不会提醒,管家婆毕竟第一次来,兴奋又不丢人。

  “哦。”研和听到提醒后老老实实的坐下来系好了安全带。

  飞机平稳降落,一出机场就坐上了张悦安排的专车去她的私人别墅。

  “好久没这么舒服了。”张悦躺在床上伸了个懒腰。

  “砰砰砰”张悦还没来得及休息会,管家婆正版今晚 下载 V6.3.7房间的门就被敲响了。

  “进来。”张悦只能苦恼的坐起来整理整理衣服。

  “小姐,老太爷的电话。”一个保镖拿着卫星电话进来。

  “给我吧。”张悦说道。

  保镖把电话给了张悦,然后离开了房间。

  “爷爷,怎么了?”张悦问道,语气不算是很亲近。

  “我听说你的船出事了?你没事吧。”一个老人慈祥的声音传来。

  “爷爷,我没事。”张悦淡淡地说道,今晚她没有把长生会的事情告诉他,她很清楚自家爷爷的脾气,恐怕会直接跟长生会对质。

  至于语气不亲近,那是怨气,或者是她一家都对她爷爷有怨气,当年她爷爷去加入秘密任务,下载她奶奶到死都没有见上一面。

  外界都说她爷爷是叛徒,结果她们被张家驱逐,从小到大都过着艰苦的生活,她们也背着叛徒后代的罪名活了十几年,后面她爷爷回来了,才洗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