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劫 >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9.1.6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9.1.6

  原主醒来的时候戚言并不在他的身边,他还是从其他人的口中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戚言跟他的几个朋友被一种奇怪的诅咒缠上,必须要经历十个世界方才能从这种诅咒之中脱离出来。

  他们这些人都是跟戚言一样,被诅咒选中,不得不进入一个个小世界里挣扎求生。

  而这个小镇,就是他们所经历的第二个世界。

  原主觉得十分茫然,他并没有被诅咒缠上,怎么会进入这个奇怪的世界里面?

  其他的那些人也不知道,他们的身上都有诅咒烙印,原主的身上并没有,依照正常情况他根本不可能进入到这个世界里。

  然而他偏偏就进入了。

  原主突然想起自己昏迷前吃下的蛋糕,一颗心瞬间便沉了下去。

  戚言成年之后,让原主把父母留下的房子过户给他,之后又找原主要了一笔钱,从那之后便跟原主一刀两断,下载之后有长达三年的时间都没有跟原主联系过。

  这一次他突然联系了原主,又给原主过生日,还带了蛋糕给他吃……

  之前原主只是满心想着自己的弟弟长大了,终于愿意原谅他了,兄弟两人终于可以和好如初了,他半点没有怀疑过戚言,觉得不论如何,自己的弟弟都不会伤害他的。

  可是现在他莫名其妙地进入了这个世界里面,其他人都说,如果没有被诅咒过的话,他是绝对不可能进来的,除非有什么人用了特殊道具把他给带进来……

  原主其实是个非常聪明的男人,很多事情他并非是想不透,只是不愿意去想而已,可是在知道这个世界的危险性后,他还是去找了自己的弟弟,想要得到一个答案。

  原主去找了戚言,想知道自己会进入这个世界是不是因为戚言做了什么手脚,是不是戚言对他做了什么。

  面对原主的询问,戚言甚至都没有任何遮掩的意思,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是我做的,怎么,你难道还想找我的麻烦不成?你有什么资格来找我的麻烦?这些都是你欠我的。”

  戚言之前就已经被诅咒了,他已经经历过一个世界,那个世界险象环生,如果不是因为新手世界的福利,他早就死在了那个世

  界之中。

  跟他一起进入那个世界的总共有十个人,最终只有他和另外两个人活了下来,其他那些人都惨死在了那个世界之中。

  戚言目睹了那些人的死法,见他们的死状极其凄惨,生前遭受了极大的折磨,死的时候也是被鬼怪虐杀,极其痛苦的死去。

  在看到那些人的惨状后,网站戚言的心也跟着扭曲了起来,他看着自己在上一个世界里面获得的道具,陷入了挣扎之中。

  原本戚言是不想把这个道具用在原主的身上,虽然恨不得把这个害死自己父母的哥哥千刀万剐了,可他觉得自己到底不是那等狼心狗肺的人,也只有戚妄那种猪狗不如的东西,下载才能在害死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后还舔着脸活下去。

  戚言憎恨原主,他认为如果不是原主的话,自己的爸爸妈妈根本就不会死,如果不是原主到处去嘚瑟他的那股子聪明劲儿,恨不能让全天下的人都去夸赞他,自己也不会被他死死地压着,盯着天才弟弟的这个名头被人评头论足。

  所以哪怕原主千辛万苦养大了戚言,他也不曾感激过原主,幸运反而对原主恨之入骨,恨不能除之而后快。

  然而虽然这次有了弄死原主的机会,可是他觉得自己跟原主是不一样的,他不是原主那种猪狗不如的东西,下不了狠手结果了原主。

  只是一场意外却让戚言改变了想法,决定将那个道具用在原主的身上。

  戚言上了大学之后交了个女朋友,她的名字叫林弯弯,戚言爱她爱到不可自拔,恨不能把天底下所有美好的东西全都交到她的手中,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他爱到胜过自己的女孩,也被诅咒,不得不进入那些可怕的世界里面求生。

  当看到林弯弯身上的烙印后,戚言陷入了疯狂之中,他知道这个诅咒的强大,除非成功活过十个世界,否则的话他们根本没有办法脱离出去,回归正常的生活。

  光是新手世界便是险险环生,其他的世界该有多么困难?

  看着还不明白被诅咒后代表着什么的林弯弯,戚言心如刀绞,网站他的愤怒将理智全部焚烧殆尽,澳洲怒火无处宣泄,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9.1.6便全都蔓延到了原主的身上。

  戚言觉得老天不公,凭什么这么好的林弯弯和这么好的自己

  要被诅咒进入那可怕的世界里面挣扎求生,凭什么戚妄那么个畜生不如的东西就能平平安安活着?

  他这种败类怎么配活在这个世界上?

  被愤怒冲昏了理智的戚言很快就做出了决定来,他在原主二十六岁生日这一天带着下了药的蛋糕上了门,亲眼看着原主吃了蛋糕昏迷了过去,之后他将自己从第一个世界获得的道具用在了原主的身上。

  戚言在第一个世界获得了一个道具,这个道具可以在现实世界使用,道具可以将使用者指定的人带入下一个世界里,帮助使用者通关下个世界。

  新手进入任务世界的时候还会有新手大礼包,而且因为是新手的缘故,任务难度也会稍稍降低一些。

  这些保障可以让新手最大限度地活过第一个世界。

  然而被戚言使用道具带进来的原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澳洲可以说是个偷渡者,他并不会享受新手福利。

  在这个可怕的任务世界里面他没有任何的保障。

  戚言一开始是有些愧疚的,所以带着原主进入到任务世界里面他没有去原主身边,而是让自己的朋友去解释了。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会跑来质问自己。

  戚言在原主的面前嚣张惯了,从小到大他对着原主便是非打即骂,对自己的这个亲哥哥没有一丁点儿的感情存在,因为原主的质问,原本把原主带进来的而产生那一丁点儿的愧疚之意随之消失不见。

  戚言狠狠地骂了原主一顿,把所有的责任全都推卸到了原主的身上。

  “倘若不是你的话,爸爸妈妈怎么会死?倘若不是你命太硬,克父克母,现在把我也克上了,我怎么会进入这种危机四伏的世界里面?这一切都是你欠我的,都怪你,你怨不得我。”

  父母因为给他买蛋糕而死的事情本来就是原主心头上的一块疤,这么多年戚言一直都在不停地提醒他,说一切都是他的错,是他害死了父母,是他害得戚言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儿。

  原主慢慢地也觉得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了,他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面对着戚言的指责,他愧疚不已,反而向戚言道了歉。

  看到对自己充满了歉疚之意的原主,戚言也开始觉得自己所做的一

  切都没有错。

  原主是没有经历过任务世界的,他什么规则禁忌都不懂,这一切本来应该是带他进来的戚言告诉他,可是戚言恨他恨得要死,又怎么会告诉他这里的规则和禁忌?

  而这次进入这个世界的人都是戚言的朋友,他们都不认识原主,跟原主也没有什么关系,所以戚言请他们不要跟原主说话也不要跟原主来往,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9.1.6这些人也都同意了。

  进入到这个世界的总共八个人,其他七个人都跟原主划开了界限,不肯跟原主交流,原主就这么被人给孤立了起来。

  后来林弯弯死了,戚言把所有的一切都怪到了原主的身上,他冲进了原主的房间,把原主狠狠揍了一顿,他并没有杀了原主,只是打断了原主的两条腿之后,戚言又把原主给扔到了宾馆外面的大街上。

  在这个小镇的禁忌之一便是天黑之后不能上街。

  原主的两条腿断了,剧痛折磨着他的神经,让他想晕都晕不过去,他清醒着看着月色降临,看着黑色的人影出现在他的面前。

  原主被折磨致死,如同戚言所期望的那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那个黑影千刀万剐。

  第二天天亮起来的时候,原主的尸体被摆放在了宾馆的大厅中间,下载他被削成了骨头架子,只有头颅还保持完整。

  戚言看到了原主的惨状,他没有任何的愧疚,反而疯狂地大笑了起来。

  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原主罪有应得,他觉得自己是替林弯弯报仇。

  戚言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的错。

  戚言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他害死了自己的亲哥哥,却没有任何的惩罚,反而因为害死了亲哥哥后突破了下限,变得不择手段起来。

  戚言踩着无数人的尸骨,成功地渡过了十个世界,因为在这些世界里面获得的不少的力量,回到现实世界后,他也过得十分潇洒。

  他这一辈子都没有为害死原主而后悔过,临死的时候戚言看到了原主的魂魄,戚言没有任何愧疚,反而用自己最后的力量,试图将原主的魂魄彻底打碎。

  “这一切都是你欠我的,你要怪就怪你自己,如果不是你的话,事情根本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戚妄睁开了眼睛,脸上浮现出了浓浓的戾气来

  。

  戚言还真是个畜生不如的东西。

  一个人居然可以坏到这种地步。

  如果不是因为任务限制的话,戚妄其实想要直接结果了戚言这个畜生。

  今天是原主进入到这个世界的第五天,也是他的死期,如果不是戚妄进入这个世界,现在的原主已经被打断了双腿扔到了大街上去了。

  戚妄揉了揉眉心,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

  天就要黑了。

  另外一边儿,苏文他和张柏林他们已经把发狂的戚言弄回了房间里面去。

  戚言仍旧在发疯,口口声声叫嚣着要杀了戚妄为林弯弯偿命。

  “杀了他,我要杀了他,我就知道他是个祸害,幸运他就不该活着,他怎么不去死,弯弯,我的弯弯……”

  戚言说着说着便哽咽了起来,想到林弯弯的惨状,想到自己甚至都不能替林弯弯收尸,戚言便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快碎了。

  看着他这痛不欲生的模样,李雪莹的眼眶也红了起来。

  她跟林弯弯是朋友,跟戚言的关系也不错,戚言高大英俊,出手阔绰,对林弯弯体贴入微,好的不得了。

  李雪莹对戚言一直都有好感,只是因为他是林弯弯的男友,所以她一直把自己的这份喜欢压在心里面。

  现在看到戚言痛苦的模样,李雪莹心里面也难受的厉害,她忍不住开口说道:“戚言说的对,这一切都是戚妄的错,如果不是他的话,弯弯也不会死的。”

  听到李雪莹这话后,跟戚言有些不对付的钱旭阳眉头皱了起来,硬邦邦地开口说道:“话不能这么说,戚妄什么都没有做,怎么能怪他?这个世界本来就危机重重,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丢了命,戚妄他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任务,禁忌什么的都不清楚,他怎么可能故意害人?”

  戚言的情绪本来就不好,现在听到钱旭阳居然还为戚妄开脱,他猛地抬起头来,神情凶狠地看着钱旭阳,恶狠狠地说道:“你知道什么?都是他的错,如果昨天是他去厨房的话,死的人就是他,而不是弯弯了,弯弯那么好,幸运她根本就不该死的!!”

  戚言一发起疯来,其他人都去劝他,又让钱旭阳少说几句,不要在继续刺激戚言了。

  谁都知道戚言深爱林弯弯

  ,林弯弯的死对戚言的打击很大,这种时候他们应该让着戚言。

  毕竟人在愤怒之下说的话是做不得数的,戚言也只是想要发泄而已。

  见这些人护着戚言,帮着戚言说话,甚至还让给戚言道歉,钱旭阳只觉得这些人的所作所为十分可笑。

  他毫不客气地开口说道:“他痛苦就能这么口不择言了么?容我提醒你们一句,下载那个戚妄可是他的亲哥哥,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9.1.6戚妄的身上可没有诅咒烙印,他本来不必进入到任务世界的,是戚言把他带进来的。”

  戚言把戚妄带进了这个世界里面,却又不告诉他这个世界的任务是什么,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9.1.6禁忌又是什么。

  他这么做分明就是要送戚妄去死。

  对待自己的亲哥哥尚且这么冷血无情,澳洲对待其他人他能有多少的真情在?

  然而钱旭阳的话谁都没有听进去,他们依旧在安抚着戚言,劝他冷静一些。

  钱旭阳实在看不下去这些人的作态,觉得这些人的脑子都有些问题,澳洲他懒得在这里待下去,转身离开了。

  推门出来后,钱旭阳看到了站在走廊尽头的戚妄,他微微一愣,抬步朝着戚妄走了过去。

  “有兴趣聊一聊吗?”

  作者有话要说:第一更感谢在2020-04-0623:57:53~2020-04-0722:08: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越看月凯西146瓶;艾舞2瓶;迟到的钟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