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旅者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5.9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5.9

  唐佳笑忍不住瞪了邢锴一眼,邢锴连连摆手,表示这事和他无关,每年的春节他都是提前给身边人放假的,不管是袁特助,还是王秘书,亦或者是司机老王。

  只不过每年袁北宁愿把假期折现,也不愿放假。

  唐佳笑安抚道:“这些年你跟在邢锴身边辛苦了,但是工作再重要,也不能忽略了家里,这种日子还是要和家人团聚的。”

  邢锴莫名地躺枪了,无奈地耸耸肩。

  袁北擦干眼泪,连忙解释道:“唐小姐,这不怪邢总。是我……”梗了梗,下载说话的声音明显沉了下去,“我父母早亡,一手把我带大的爷爷三年前就去世了,我孤身一人,除了工作,没有家。”

  唐佳笑愣怔,倒是没想到袁北还有这样一段过去,这也是邢锴所不知道的过往。他只知道袁北老家就剩个年迈的爷爷,却不知道他三年前过世的事。

  唐佳笑主动给袁北夹了块红烧肉,“那以后你就把这里当家,下载把我们当你的亲人。”

  “唐小姐……”袁北有些感动,又有些懵,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唐佳笑莞尔微笑,让人如沐春风,“别再叫我唐小姐了,叫我佳笑就好,你看着和我差不多年纪,那我就叫你袁北吧。”

  看着唐佳笑主动和袁北套近乎,邢锴有些酸酸的,想到袁北怎么说也在他身边跟了许多年,他却连袁北的亲人去世了都不知道,在员工关怀这块确实做得有所欠缺,佳笑这么做也是在帮他弥补,便也释然。

  他跟着也往袁北碗里夹了只大虾,用略带别扭的口吻道:“你喜欢吃虾吗,这虾还蛮新鲜的。”

  袁北愣了会儿,旋即露出欣慰的笑来,“谢谢邢总。”

  低头认真吃邢锴给他夹的菜,桌上四个人随着袁北的放开,这顿除夕饭吃得倒也愉快。

  饭后,袁北主动包揽了洗碗的活,唐澄贴心地自告奋勇,要给袁叔叔陪聊解闷。

  唐佳笑和邢锴难得有了二人世界,她被邢锴拉到二楼主卧里的阳台,地上和墙上不知何时布置上了彩灯和粉色的气球,一下子就有了浪漫的气氛。

  唐佳笑捂着嘴,沉浸在惊喜当中,被邢锴拉着跨过地上的气球,走到了中间。

  “怎么样?还喜欢吗?”

  唐佳笑用力点点头,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用心地给她制造惊喜。

  “你什么时候布置的,我怎么都不知道。”她欣喜地看着周遭布置的一切,气球上还贴着她最喜欢的流氓兔图案。

  “让袁北布置的,你喜欢就好。”邢锴趁唐佳笑东张西望的时候,从后边偷袭抱住了她,说话的口气软软的,“女朋友。”

  “怎么啦?男朋友。”

  唐佳笑看见邢锴拿着个首饰盒子凑到了她面前,三码慢慢打开,露出里面的心形项链来。

  “喜不喜欢?”邢锴下巴贴在她的脖颈上,气息呼在皮肤上弄得人心痒痒。

  “这算是你送我的新年礼物吗?”唐佳笑努努嘴问道。

  “既是新年礼物,更是纪念我们在一起一个月的礼物。”

  “一个月?”唐佳笑想了想才明白过来,邢锴是把天桥上她答应和他在一起的那一天算做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到今天,确实已经一个月了。

  “以后每一月,每一年,我都会送你礼物。来,下载我给你戴上。”

  邢锴取出盒子里的项链,戴在了唐佳笑的脖子上。项链纯银的光戴在她白皙的脖子上,更衬得她皮肤雪白好看。

  邢锴一时心动,低头在她脖子上落下一个深吻。嘴唇贴着她的皮肤,流连忘返。

  唐佳笑轻轻闭上眼睛,手握住邢锴的手背,“谢谢你,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既然喜欢,那现在是不是该轮到你满足我了?”

  “嗯?”

  唐佳笑一睁眼,就被邢锴往房间里拽。

  如此良辰美景,难得没有电灯泡打扰,计划他自然是不会放过她的。

  ……

  新年的零点,天空燃放起烟花,还夹杂着炮竹声。此起彼伏,家家户户都在放鞭炮庆祝新年的到来。

  熟睡的唐佳笑翻了个身,发现身边的位置是空的。

  她睁眼,视线在房间里找了一圈,发现邢锴穿着睡衣正站在阳台上吹风。她起身,披上披肩,拿起桌子上的另外一杯红酒,朝阳台走去。

  双手搭在阳台栏杆上,扭头看着邢锴,“在想事情?”

  “我在想我们的未来。”

  唐佳笑心弦一颤,她以为邢锴这么晚是在想公司的事。从昨天他开那么久的视频会议就可以看出,应该是邢氏出了点棘手的问题。

  倒是没想到他在想的是他们的未来。

  唐佳笑没搭腔,下载仰头看着天上的烟花,犹记得小时候她好像也看过新年零点的烟花。

  她的不接话,在邢锴看来就是在装傻,心里有小小的不舒服,澳洲低头多喝了几口红酒。

  唐佳笑注意到他一直在喝闷酒,酒杯都要见底了,赶紧伸手抢过他的酒杯,“这么晚,喝多了不怕醉的吗?”

  “我倒是想醉,三码这样,我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邢锴睁着猩红的眼,澳洲盯着她看,“唐佳笑,你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心?”

  唐佳笑哽咽,澳洲没想到他真有些醉了。

  “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走,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邢锴用力捶着自己的胸口,“我害怕我就这么把你给丢了?我已经丢过你一次,我不想再丢了你。”

  “邢锴你别这样。”她抓着邢锴的手,阻止他伤害自己,“我在这,我不会离开你。”她主动抱住邢锴,声音温柔,“对不起,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5.9是我不好,是我让你伤心了。”

  她以为一切都过去了,可是不辞而别的痛还卡在他的心上,澳洲清醒的时候尚且能控制。在酒精的催化下,情绪便绷不住了。

  唐佳笑用力搂着他,安抚着他的情绪。

  邢锴情绪渐渐平复下来,他望着唐佳笑,计划用力吻住她的唇,唐佳笑努力回应他的吻。

  邢锴将她推到墙边,抵着她,炽热的目光死死盯着她,“我再也不会让你从我身边消失,永不。”

  再度狠狠封住她的唇,唐佳笑此刻就是只待宰的小白兔,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5.9她对邢锴有愧疚,这件事本身就是她做得不对。所以在邢锴霸道强烈的进攻下,她努力地迎合,然后沉沦,最后被热情的火焰淹没。

  天空绽放的烛火短暂地将黑夜照亮,旋即再度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一夜折腾,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5.9唐佳笑是在邢锴宽厚的怀抱里睡着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