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业纵横 >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4.4

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4.4

  打这种防守方式的球员,林天太有心得了。

  他一个华丽的转身就躲过了大卫韦斯特的抢断,随即提速杀往内线。

  大卫韦斯特也经验丰富,知道一旦让林天冲进去的话,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4.4就是送林天得分,他直接伸出一只手拉住林天球衣。

  哔哔!

  站在场边的裁判急忙吹响口哨,吹了大卫韦斯特的防守犯规。

  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准备发球。

  马刺的防守提了上来,他们没有打算给克拉克森把球发出来的机会。

  林天也被大卫韦斯特庞大的身躯拦住。

  他索性一个反向跑位冲向内线,同时伸手指向篮板的位置,示意克拉克森传个空接。

  克拉克森犹豫片刻,咬咬牙直接把球往内线扔去。

  皮球即将飞到林天头顶的时候,林天与大卫韦斯特两人同时起跳。

  他们的身高几乎一致,管家婆但起跳之后的高度却天差地别。

  林天跳得比大卫韦斯特要高很多!以至于篮球从大卫韦斯特头顶飞过去的时候,免费资料对方完全碰不到球。

  反倒是林天极为轻松地接到了球。

  他在空中完成转体动作,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4.4趁着身体还没下落,狠狠地把球砸进篮筐!

  砰!

  现场接近两万的球迷瞬间发出了山呼海啸般的声音。

  林天松开抓住篮筐的手,稳稳地落地以后,对着克拉克森竖起了大拇指。

  对方的这个球传得很是巧妙,让大卫韦斯特没办法拦截,而自己起跳后又刚好可以完成空接。

  克拉克森也会心一笑,期期传球的瞬间他还以为自己传大了,看来自己还是低估了林天的运动能力。

  大卫韦斯特脸色铁青,但还是嘴上不饶人:“一个普通的扣篮而已,别得意!”

  林天没有理会对方,而是快速地回防。

  米尔斯把球运过来!他找了一圈没有找到机会,最终还是把球传给了大卫韦斯特。

  大卫韦斯特接球,他压根就没有要突林天的意思,直接就选择了背打,想利用体重优势来得分。

  他的得分能力比防守能力要强,虽然没有三分能力,但是中投却非常精准。

  只要进了三分线,基本都在他的射程范围之内。

  防守大卫韦斯特这样的老油条,林天也丝毫不敢大意,因为保不准对方会造犯规。

  林天的原则是,没有很大的把握,绝对不能轻易去切球。

  他不想让大卫韦斯特又把球传出去,因此在对方背打的时候,故意让对方进入射程范围内。

  大卫韦斯特第一次背打林天,心里也犯嘀咕,不是说这菜鸟下盘很稳吗?也不过如此啊!

  来到罚球线附近以后,进攻时间已经剩下了不到五秒钟。

  大卫韦斯特又往后顶了一下,尝试把林天挤开,他似乎也的确做到了!

  于是,免费资料他毫不犹豫地收球转,准备投出这记中投。

  谁知道才刚收球,被自己挤出一步远的林天,突然向前,干净利落地伸手一拍!

  “啪!”

  这一拍,把大卫韦斯特手上的球拍向了地板,而大卫韦斯特还表情夸张地做完了整个投篮动作。

  他本来是想着等裁判吹响口哨,谁知道一连套的进攻动作做完,裁判始终没有响哨。

  反倒是完成了这次抢断的林天,一条龙杀到湖人前场,完成上篮。

  波波维奇忍不住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他对大卫韦斯特是比较信任的,因为这个赛季的大卫韦斯特,在马刺队任劳任怨,干的都是脏活累活。

  可到了这至关重要的季后赛!韦斯特怎么就糊涂了呢?

  大卫韦斯特也意识到了自己犯的错,他拍了拍脑袋,表情显得很是尴尬。

  好不容易有一个这么老的球员防守自己,林天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湖人队接下来的几次进攻,都是由林天单打大卫韦斯特完成,命中率百分之百。

  一向自认为对付菜鸟很有经验的韦斯特,到了林天这里却毫无办法。

  就这样,比分都快被湖人给扳平了,马刺队才把大卫韦斯特换了下去。

  直到下场休息的时候,管家婆大卫韦斯特还在不断地摇头,似乎无法接受自己今天打得这么烂。

  一向沉默寡言,几乎不怎么和队友交流的莱昂纳德,在和大卫韦斯特击掌以后,还忍不住拍了拍大卫韦斯特的肩膀表示安慰!这种事情,以前几乎不可能出现,六肖以至于大卫韦斯特都有些恍惚,直勾勾地盯着卡哇伊。

  大卫韦斯特好歹也和莱昂纳德当了一个赛季的队友,对于莱昂纳德他很了解。

  这个话很少的年轻球员,以前几乎从不拍他的肩膀。

  为此,大卫韦斯特还调侃过莱昂纳德,问他是不是有社交恐惧症。

  迎着大卫韦斯特诧异的目光,莱昂纳德罕见开口:“林的进攻手段太丰富了!”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也能够说明很多问题,莱昂纳德从没夸过一个对手。

  大卫韦斯特尴尬一笑:“卡哇伊!那个菜鸟还是要你来防!也只有你能防住他了!”

  莱昂纳德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比哭还要难看的苦笑,要是他真能防住林天,林天上一场比赛也不至于砍下那么高的分数。

  不过他没有再说话,管家婆只是把目光望向了波波维奇。

  拿着战术板的波波维奇开始给队员画战术:“听着!现在的我们已经没有了任何的优势!湖人队的那个菜鸟!是当今联盟最强的球员之一!他的进攻手段比勒布朗还要丰富!他的防守,也是历史级别的!我们绝对不能把太多的精力放到他一个人的身上,六肖这样只会浪费大家的精力!你们要做的,是从湖人的其他球员入手!一定要打错位!打科比打尼克杨都可以!尼克杨的防守有时候会分心,科比现在的脚步也非常慢!是个人都能过掉他!动动你们的脑子!不要和那个菜鸟去硬碰硬……”

  哔哔……

  波波维奇的话还没有说完,裁判就已经吹响了结束暂停的哨声。

  比赛重新开始以后,马刺队果然重回正轨,开始找湖人队防守薄弱的点。

  尼克杨和科比两个人,就成为了他们眼中的突破口。

  林天虽然一直在侧翼协防补防,所能够起到的作用也并不是很大。

  所幸今天科比的手感不错,在进攻端为林天减轻了不少压力。

  半场打完,双方的比分是48:45,湖人落后马刺3分。

  林天半场16投10中,免费资料加上罚球一共得到了24分。

  这样的数据对于他来说已经算不上多么新鲜。

  回到更衣室后,科比第一时间给他的双腿缠上了厚厚的冰袋。

  塔克则一脸郁闷地抱怨着裁判:“该死的!裁判今天针对我!”

  他在第二节后半段时间其实已经打得有点畏手畏脚,但还是又被吹了一个犯规。

  阿尔德里奇在内线造成的杀伤,是湖人队很难处理的。

  早已见惯了大风大浪的科比丝毫不以为然:“PJ!适应裁判的判罚节奏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林天则把目光放到了钱宁弗莱和克拉克森两人身上:“下半场我会继续冲击内线,你们随时要做好接球就投的准备。”

  克拉克森和钱宁弗莱虽然不是首发,但都是主要轮换球员,他们和林天的配合极为重要。

  钱宁弗莱点头:“伙计!你知道我就是干这个的!只要球到了我的手上,我就会毫不犹豫投出去。”

  在更衣室仅仅只是休息了不到15分钟,下半场的比赛就即将开打。

  科比急匆匆撕掉了腿上的冰袋,与林天等一众球员回到了球馆。

  波波维奇果然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教练。

  林天以为下半场开打,他们会继续针对科比以及克拉克森的防守,谁知道这些都只是表面想象。

  他们把更多的机会放到了内线,主要由阿尔德里奇来主导进攻。

  仗着身高的优势,阿尔德里奇频繁单打塔克。

  这样的单打战术,管家婆虽然有被塔克切掉一次,但更多时候是在塔克头顶完成得分。

  不仅如此,第三节还没打一半的时间,塔克的总犯规次数已经达到了5次。

  这也让斯科特颇为无奈地早早把塔克换下场。

  代替塔克登场的钱宁弗莱虽然更加防不住阿尔德里奇,但他却让湖人队的进攻变得顺畅了很多。

  有他在底角埋伏着,阿尔德里奇一个传统内线也必须要提防他的三分球。

  而钱宁弗莱也没有让林天失望,整个第三节投进了两记三分球。

  三节战罢,湖人落后了马刺队6分。

  在这样的情况下,免费资料为了能够尽快把分差追上来,林天末节一开打就回到了球场上。

  而马刺队的双德此时都还在场下休息。

  见斯科特这么迫不及待地换上林天,波波维奇用颇为鄙视的眼神看了一眼斯科特。

  作为nba名帅,在用人这方面,波波维奇可以说是讲究到了极致。

  无论一个主力打得多好,他都不会让该球员一直留在场上。

  他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在场上对球员要求极高,时常破口大骂,但又极为爱护自己的弟子。

  本赛季常规赛,期期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莱昂纳德的出场时间为33分钟。

  在nba所有的球员当中,这样的出场时间,已经排到了40名开外了。

  马刺队出场时间排名第二的是阿尔德里奇,场均30分钟,都快排到100名了。

  整个马刺队,也只有双德的出场时间超过了30分钟。

  这样做,除了让主力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外,也可以让角色球员有更多时间展现自己。

  湖人队则恰恰相反!除了三巨头以外,斯科特很难再相信其他的角色球员。

  林天第四节一上来,管家婆六肖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4.4又迎着大卫韦斯特打成了几个球。

  大卫韦斯特虽然防林天防得很糟糕,嘴却很硬,一直都没有停过。

  林天此前还总是回击他,现在也没这个心思了,只是专心致志地打着自己的球。

  而马刺队在马努·吉诺比利的带领下,被林天和霍华德在内线防得很死。

  他们没有办法,只能在外线接连出手,但效果却比较一般。

  6分的分差,湖人队用了两分多钟追了回来。

  在一次官方暂停结束以后,双方都派上了终结阵容,准备最后一搏。

  不过湖人队的塔克还是暂时休息,由钱宁弗莱打四号位。

  或许是前三节消耗太大,到了收官阶段,双方的手感依然不是很好。

  偌大的斯台普斯中心球馆,时常传出篮球砸在篮筐上发出的清脆响声。

  包括林天和莱昂纳德在内,双方的中远投都不准。

  以至于无奈之下,他们只能选择不断地冲击篮筐。

  4个超过米的球员站在油漆区,球员还要冲击篮筐,这也导致了哨声变得密集起来。

  在离比赛结束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两边的犯规次数就已经满了。

  这也意味着,接下来即便只是普通犯规,球员也要站上罚球线。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分也在交替着领先。

  所有球员都集中精力,把每一个宝贵的球权都看得极为重要的。

  观众的呐喊声、叫骂声、球员们的球鞋与地板摩擦发出的尖锐声、打铁声交织在一起,令得气氛也越发变得紧张起来。

  从球员们脸上流下的汗水,也比前三节要多出不少,以至于工作人员擦地都变得频繁了起来。

  现场观众的情绪已经彻底被场上的球员带动了起来。

  湖人队进球,他们欢呼,湖人队失误,他们叹气。

  坐在媒体席观战的小雪,也忍不住紧张地跺起脚来。

  哔哔……

  随着波波维奇喊了个暂停,现场几乎所有的观众都长出了一口气。

  一名坐在前排的观众感慨道:“这才是我想看的季后赛!真没想到我们的球员能够把马刺逼到这个地步!”

  他的同伴也擦了擦汗水:“该死!我竟然紧张地出汗了!

  而在企鹅体育直播间,关注今天这场比赛的天朝人,期期并不比米国人少。

  “莱昂纳德今天为了防守林天真的是豁出去了!他防林天的确比杜兰特防得好!”

  “最强的矛与最强的盾!太精彩了!”

  “我原本以为湖人与雷霆的比赛已经足够精彩!没想到湖人与马刺的比拼才是正菜!”

  “看惯了骑士队和勇士队虐菜,湖人与马刺才叫真正的势均力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