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鹿原谜案 >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8

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8

  宋辉立刻松了一口气,当下便拉着奚无倦来到御书房,立刻让皇上赐婚。

  皇上有些懵。

  什么情况?

  好端端的怎么突然就要赐婚了?

  皇上看向奚无倦,宋辉直接挡住皇上的目光,急切的开口:“皇上,我们家霜儿聪明伶俐,而且还是璇玑阁的少阁主,长得又漂亮,温柔大方,举国上下就没有这么好的女子,您赶快给赐婚吧!”

  宋辉这也样子,不像是赐婚,像是急着去投胎。

  不过宋辉和奚无倦都没有意见,皇上不由的开口:“那你女儿,有意见吗?”

  宋辉大手一挥:“没有。”

  皇上早就知道奚无倦喜欢宋经霜,只是看宋辉的样子好像还不知道,必开如今宋辉主动提出这件事,皇上心中只剩下偷着乐了。

  这下根本就不用宋辉开口,皇上立刻拿出圣旨,写了起来,最后拿出玉玺,一期丝毫没有停顿的在上面盖了章。

  “呼。”

  三个人都吐出一口气。

  女儿终于是有婚约了。

  他终于要有儿媳妇了。

  他终于能光明正大的宣布两个人的关系了。

  当天,必开赐婚的圣旨就传了下去。

  宋经霜听到皇上居然给她赐婚了,有些傻眼,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8不过宋经霜很快就反应过来,接了圣旨。

  自家女儿喜欢太子殿下的事情,苏韵婉可是早就知道,只是苏韵婉奇怪的是,皇上怎么好端端的就给赐婚了,苏韵婉不由看向宋经霜。

  “霜儿,你是不是用了什么手段?”

  宋经霜一怔。

  脸色瞬间就红了。

  这哪里是她用了什么手段,分明就是奚无倦用了什么手段,不然皇上怎么好端端的就赐婚了。

  不过苏韵婉显然是误会了。

  她还以为宋经霜在不好意思,到底是女孩子,脸皮薄,一期苏韵婉顿时就笑了。

  “好了,你不想说就不要说,母亲不问了。”

  苏韵婉无比满意太子殿下这个女婿。

  京城里面那些公子哥,哪个身边没有几个红颜知己,就是离王殿下身边还有容楚玉呢!

  可这位太子殿下,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8这么多年,身边一个女人都没有,可见太子殿下是一个洁身自好的人。

  苏韵婉就喜欢洁身自好的人。

  宋经霜见苏韵婉如此开心,也懒得解释了。

  母亲高兴就好了。

  不过这件事,她必须要找奚无倦问清楚。

  不过不等宋经霜去问,她就被宋辉叫来了书房。

  宋辉正襟危坐,一脸严肃,一看便知道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宋经霜也坐在一旁,看着宋辉。

  宋辉叹息一声:“霜儿,这件事事先没有跟你说,委屈你了,可父亲有些事情却不得不跟你说。”

  “岳王看上你了。”

  宋经霜神色平静。

  宋辉见女儿心中有数,顿时继续开口:“岳王这个人,深受太后娘娘喜爱,岳王要是喜欢你,太后娘娘就会赐婚给你和岳王。”

  “要他是个好的,父亲也不会不同意,关键是这位岳王好色成性,手段残暴,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8不是良配。”

  宋辉虽然说得不多,可话语中的沉重,宋经霜听得明白。

  宋辉继续开口:“太子殿下文韬武略,智慧超群,是难得的良配,所以今天父亲求了太子殿下,必开让皇上赐婚了。”

  宋经霜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特别抗拒的表现,让一直观察她的宋辉心中彻底放心了。

  镇国公府,下载要说唯一没有被这件事影响的人,一期大概就是叶青青了。

  叶青青看着手中的药包,有些出神。

  春芽端着茶水走进来,看到叶青青手中的药包,眼眸闪烁了一下,一期随后笑着开口:“叶小姐,你在看什么?”

  叶青青反应过来,猛地将药包收起来,随后干笑一声:“没什么,就是觉得晚上有蚊子,所以特意让大夫给配了有些药粉,用来驱蚊的。”

  春芽点点头,三期内必开一期100 下载 V4.1.8丝毫没有怀疑。

  “叶姑娘,我今天听到一件事,还挺有意思的,讲给你听吧!”

  春芽笑意盈盈,看上去心情很不错。

  可惜的是叶青青现在心情很复杂,不知道应该怎么选择,哪里有心情去听春芽的故事,不过叶青青也没有拒绝,只是随意的摆摆手。

  春芽只当做叶青青想听。

  当下笑着开口。

  “据说有一位老爷,以前还是个穷苦书生,家里面有一位青梅竹马,期内感情非常好,后来进京赶考,期内一下子就考中了状元,还入了皇上的眼,皇上很喜欢他,就给了他一个大官。”

  叶青青脸上露出嘲讽的笑容,这样的故事,也就在话本子里面才能看到,现实中哪里有呀!

  不过叶青青也没有说什么,反正听故事就是为了解闷,又不是为了较真。

  春芽继续讲。

  “可不巧,下载不仅皇上看上了这位书生,公主也看上了,这可是天大的富贵,那为书生不愿意又不能拒绝,只能迎娶了公主,成为了驸马。”

  “可他的心中,喜欢的仍旧是自己的青梅竹马,可他现在娶的人可是当朝公主,皇上的妹妹,他哪里还敢说青梅的事情。”

  叶青青认真了一些,见春芽忽然停顿住了,当下赶忙催促一声:“春芽,继续呀!后来怎么样了?”

  春芽轻笑一声:“后来这位老爷干脆在外面买了一处宅子,让青梅住了进去,自己却娶了公主,下载等公主死了,这位青梅,便成了公主府的女主子。”

  叶青青闻言,眼眸都亮了。

  “叶小姐,我就是随便给你讲个故事解解闷,当不得真。”

  第二天,叶青青一早就出门了。

  宋秉承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每天都会来茶楼。

  他只有一位夫人,没有再娶,卫绣蓉只是一位员外的女儿,身份平平,长相也算不得多么出色,比起娇嫩可人的叶青青来说,就更加看不上眼了。

  可这些日子跟叶青青相处下来,他是越来越喜欢叶青青了。

  宋秉承来到茶楼里面,没有看到叶青青,心中不免有些失落。

  就在他无比失望的时候,叶青青那张娇艳欲滴的脸颊出现在宋秉承的面前,宋秉承没有控制住,下载直接上前将人抱在怀中。

  叶青青吓了一跳,一双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宋秉承,声音带着慌乱:“秉承,你这是做什么?”

  宋秉承心尖一跳,被叶青青的话语喊得浑身火热,他不由自主的将胳膊收紧,不一会,叶青青也不反抗了,乖顺的被宋秉承抱着。

  宋秉承只觉得一颗心都软了。

  两个人抱了抱一会,宋秉承才放开叶青青。

  毕竟这里是茶楼,还是要注意影响。

  叶青青看着宋秉承,缓缓开口:“秉承,我是来跟你告别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