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国度 > 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9.8.2

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9.8.2

  且不说建制调整还没有开始规划,就算到时候新余村真的要并入到凉桥村,陈正福也没资格当村长。

  至少在马良眼里,陈正福是没有这个资格的。

  “好,咱们走着瞧!”陈正福恶狠狠地看了马良一眼,带着两个手下愤然离去。

  马良扯了扯嘴角,一座心想建制调整的事情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如果到时候生态旅游项目不能如期完工,他必须要想办法保证村民们的利益不受到影响。

  他可以不当村长,开局但是村民们的利益绝对不能受损!

  马良给徐雯打了个电话,咨询生态旅游项目的问题。

  徐雯表示目前也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只能寄希望于马良可以尽快将工程完工。

  这样一来,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9.8.2不管以后建制调整如何规划,新余村的生态旅游项目都不会受到影响。

  徐雯说了等于没说,马良当然也想快点把生态旅游项目建设好。

  可是时间真的太紧迫了!

  如果仅仅是人手问题,马良大可轻松解决。

  可就像罗勇说的那样,一千个人绝对无法在一天的时间里修好一栋楼房,因为混凝土都干不了。

  吃饭的时候,马良有些心不在焉。

  时间愈发紧迫,东京马良的危机感就越强烈。

  “喂,你怎么了。”凌晶晶有些担忧地看了看马良,今天的马良和以往完全是两个人。

  罗娟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儿,关心道:“对啊,马良,你今天怎么心神不宁的,是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

  “说出来大家听听,说不定能帮你想到一点办法。”凌晶晶的语气也很温柔。

  马良放下碗筷,将建制调整的事情一一道来。

  他什么都不怕,就怕到时候竹篮打水一场空,他怎么对得起大家伙儿的殷切期待,怎么对得起大家没日没夜的工作?

  凌晶晶和罗娟同时皱起眉头,显然也是意识到了事态紧急。

  “建制调整这种事情怎么说来就来,东京怎么也该提前大半年打招呼吧,这离过年就剩下不到三个月了。”凌晶晶的眉头蹙成一团,以她的聪明才智,一时间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

  罗娟更是愁得嘟囔起小嘴儿,“要是到时候咱们的生态旅游项目变成了别人的嫁衣,到时候村民们一点好处都捞不到,那就成天大的笑话了。”

  是啊,到时候万一把新余村并入其他村,这生态旅游项目会遭遇怎样的前景都不好说。

  而且到时候真的遇到像陈正福这样的村长,只怕大家都别想喝到一口汤,甚至是直接放弃生态旅游项目都有可能。

  “你越说我越头大,工期是怎么都不能再赶了,眼下就只能寄希望于徐雯帮我争取一下,空门争取把这个项目单独列出来,就像廊桥中心一样。”马良揉了揉太阳穴,一想到这些糟糕的事情,他吃饭都不香。

  凌晶晶皱着眉头想了好一阵子,突然间,空门凌晶晶的眉头舒展开来,俏脸儿上笑意连连。

  马良一下子就紧张起来,问道:“凌老师你想到什么法子了!”

  如果没有想解决办法,凌晶晶不会这么开心。

  果然,凌晶晶嘻嘻一笑,道:“你先答应给我做十顿不重样的饭菜,开局我就告诉你。”

  “别说十顿,就是一百顿我都答应!”马良迫不及待,十顿饭算得了什么?

  凌晶晶笑得更开心了,“咱们好傻啊,一直疏忽了一个关键点。之前你不是成立了公司么,如果把生态旅游项目变成全村人的项目,东京而不是你个人的项目,到时候就算建制调整也无所谓。”

  马良和罗娟对视一眼,两人都没明白凌晶晶的意思。

  凌晶晶解释道:“很简单,让所有的村民入股到生态旅游项目中来,入股的方式就是用他们的土地入股。这样一来,整个生态旅游项目就是全村人的项目,白纸黑字写的清清楚楚,到时候不管建制调整怎么规划,这个项目都是村民自己的,他们完全有资格处理自己的项目。”

  说到底就是把项目分摊到每一个村民头上,开局让每一个村民都成为股东。

  到时候就算把新余村并入到其他村,整个项目都不是村上的,空门而是村民们自己的,一座谁也无权干涉项目的发展。

  明白过来的马良立刻拨通徐雯的电话,将凌晶晶的方案告知。

  如果徐雯都说可行,那么他立刻就实行!

  “马良,这个方法好是好,可是一旦这么做了,这个项目就不是你的了,开局你前期投入这么多钱,到时候你怎么赚钱?”

  徐雯很认可凌晶晶的方案,东京但是这个方案对马良非常不利。

  因为一旦这么做了,一座整个生态旅游项目就不再是马良的,马良能够从中得到的收益将变得微乎其微。

  对此马良表示无所谓,他也没想过依靠生态旅游项目挣钱。

  他的初衷一直是带领村民们发家致富,他自己有的是办法挣钱。

  听到马良的这番话,徐雯大为触动,马良的这种行为实在是太牺牲自我了,徐雯都有些自愧弗如。

  “余梁,马上去把村民们召集起来,从今天开始,他们都是股东了。”

  马良心情大好,连忙吩咐余梁去召集村民。

  不到半个小时,家家户户的代表齐聚村办公室院子,大家的脸上都写满疑惑,不知道马良召集他们又有什么事儿。

  “该不会又要发钱给俺们吧。”

  “你想得美哩,马良又不是印钱的,就算发钱给你,你好意思要?”

  “就是,俺们已经欠马良很多了,再不能要钱了。”

  大家议论纷纷,言语里对马良充满感激。

  要不是马良的坚持,只怕今天的新余村仍旧是不通大路的闭塞小村子。

  马良把入股的事情和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末了道:“大家入股之后,你们就是股东了,未来生态旅游的所有收益都会按照比例分给大家,同时整个生态旅游项目也是大家的项目,你们都是老板!”

  “俺没听错吧!”

  “对啊,你投资了这么多钱,完了直接让我们入股?”

  “不行不行,俺不能占这个便宜,人在东京:开局一座时空门 下载 V9.8.2不然太对不起自己的良心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