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境探秘者 >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6.1.8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6.1.8

  周焦译和黎浪被拎了回去。

  诺曼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两个瑟瑟发抖的食物,10app只感觉刚才被牙齿磨到的部位还有些酥麻。事实上人类想要伤害高等血族那简直是天方夜谭,如果刚才这人类是想要咬他喝他的血的话那根本不可能成功。不是没有过人类咬伤低等血族喝了低等血族的血的事情,不过结局无非都是被暴怒的低等血族杀死,或者变成没有理智的介于人类和血族之间的狂化怪物,会被血族里的特殊部门找到并且清理掉。但刚才诺曼看到少年向自己扑过来的时候,他却感知到对方心里并没有想要伤害他或者报复他的意思,而是带有一种十分微妙的情感。最重要的是,澳洲在他没有主动解除控制前,少年却自己冲破了禁锢。

  这才是让诺曼愣住,让对方咬到自己的真正原因。

  他觉得很奇怪,所以逼回了两个人。周焦译抱着黎浪跑出去是害怕他失血过多。毕竟人类失血量超过八百毫升就很危险了,1旦看诺曼那个喝法,都把人吸到晕过去了,他怕黎浪直接一命呜呼。但没想到半途却被抓了回来。

  这是要干什么!周焦译紧紧抱着黎浪,心疼极了。自己这室友身体本来就不健康,之前捡着人的时候穿的破破烂烂,缩在街边和流浪汉没什么区别,背上还都是伤,看着像是用皮带抽的,人也长得瘦小,自己一只手就能把人扛起来。现在还被吸血鬼当饮料喝,这会儿嘴唇都发白了,看得人心惊胆颤。

  他把袖子撸上去,露出自己小麦色的手臂,咬牙切齿:“你没喝够就喝我的,10app他再被你吸两口就要死了。”却不想对面的英俊血族拒绝道:

  “已经足够了。”周焦译:“那你刚才干什么!”1292621

  他几乎是把声音调到了最大分贝怒吼出来的。直接把靠着他的人给喊醒了。少年轻吟一声,细密的睫毛颤动,虽然动静不大,但另外两人还是注意到了。

  “黎浪,黎浪。”周焦译轻手轻脚的拍了拍人的面颊,幸运你还好吗疼不疼,难不难受说句话!都是我不好,我不该随便捡垃圾回来的”被形容成垃圾的公爵大人面无表情。然后冷哼一声道:“比起被你抱,他更想被我抱。”周焦译:

  ”这话是不是有歧义!黎浪:周焦译一脸“你在说什么大垃圾话!”,10app黎浪却觉得头晕目眩,幸运大概诺曼是真吸多了,澳洲他在再次晕过去的前一秒,感觉一只手握住了自己的手腕。周焦译:“喂!”但他被定住了,男人握着黎浪的手,三秒后后者就又醒过来了。周焦译虽然不知道这吸血鬼做了什么,但貌似并不是伤害人的事情。黎浪只感觉浑身都是劲儿,问了111后才知道,这是诺曼的其中一个能力,回溯。可以把一个人的状态回溯到最好的时候。也就是说,如果他找到了一个很棒的食物,又没喝够,就可以在食物濒死的时候使用回溯,然后继续吸,继续回溯,继续吸直到他满意或者腻了为止。总之,是一个极为变态的能力。挑剔的费拉蒙德公爵来说,这很有用。

  回溯过后,黎浪原本苍白的唇都重新变得红润了。

  他从周焦译怀里坐起来,略显不安的看着对面的吸血鬼。

  诺曼却觉得眼前这小家伙儿其实一点也不怕自己。

  他没有感知到对方有任何的害怕情绪。

  也许有那么一瞬间是害怕的,澳洲但很快就消失了。就像是短暂的受到了点儿惊吓似的。他不觉得有威胁存在,才会不害怕。

  其实要是只有黎浪一个人,诺曼还会多感知一下。

  但旁边有个周焦译,直接给做了完美的对比。两个人就像是两个人形载体。诺曼看着周焦译的时候,载体里装满了红色的害怕情绪,而在看黎浪的时候,却只有别的东西。

  所以就很明显了。一个人再怎么装,表情做的有多到位,心也是不会骗人的。所以究竟是哪来的这么奇怪的人

  黎浪。”两个字眼儿在他舌尖转了几圈,用那极为优越的音色念出来时竟如此动听,不过他提的事儿却有些惊悚,

  “我对你的血非常满意,你愿意做我的血奴吗”

  “不可能!”周焦译斩钉截铁的拒绝。黎浪被他堵了嗓子眼儿,抿了下嘴唇,平台先跟着周焦译拒绝:诺曼却轻笑着说:周焦译:“你能给的酬劳不就是钱吗,小爷我也很有钱的!“

  他话太多,诺曼给他手动闭嘴。然后又将询问的目光投向了黎浪。后者问:“你能给我什么”

  诺曼道:“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你想要的一切。”

  “变成比你还厉害的血族”

  “很抱歉,这我做不到。”直接拒绝了。或者说他不会为一个血奴达成这样的心愿。

  “那你能把我变成和你一样的生物吗。”

  “变成血族后你身体里的血液就不会再流动了,很影响口感。”

  他要的是血奴,不是手下,所以也不行。6210510451周焦译在一旁把眼睛都瞪穿了。

  少年点了点自己手腕和脖子上的四个洞:但是你咬的很痛,我怕疼。”诺曼微笑:“我可以让你感觉不到,或者很快乐,如果你想的话。”黎浪点头:“那我答应你,报酬就先欠着吧,我想好了就告诉你。”周焦译:

  !!!诺曼对这个结局并不觉得意外。他手一抬,一张泛黄的羊皮纸就出现在了半空中,飘飘悠悠落到少年面前,旁边还多了一支羽毛笔。

  “这是成为血奴的契约书,你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就代表交易达成,如果你单方面毁约会遭受惩罚,同样,如果我没有给你酬劳的话,我也会遭受惩罚。”一听还挺公平,但细想就知道这就是血族定下的规矩,肯定是有利于自己族人的。

  见黎浪拿起了笔,周焦译震惊。卧槽,还真签啊!很快他就知道黎浪不是开玩笑的。

  他真端端正正的写下了自己的大名。羊皮纸凭空燃烧殆尽,黎浪只感觉掌心一阵灼热,摊开看时,上面已经多了一只翩然欲飞的蝴蝶。这是费拉蒙德公爵的标志,并不是什么邪恶的蜘蛛蝙蝠骷髅療毒蛇一类的,而是一只看上去脆弱而又美丽的蝴蝶。握动掌心时,它仿佛活过来了一般。牵起他的手,在手背上轻吻了一下,微笑道:“合作愉快,我的小蜜糖。”不得不说歪果仁肉麻词汇存储量十分惊人,如果用歪的小蜜糖小点心,/成会被人打屎,但用暧昧动人。诺曼消失后,周焦译也能动了。彼时他屁股都坐麻了,却歪过身子把黎浪抓回来,十分严肃的问道:

  “你为什么要签!万一他哪天兴起把你杀了怎么办!虽然是有超自然生物存在,但这不是童话故事!

  少年低下头,片刻后,低声道:“译哥,对不起但是我想借他的手,完成一些事情。”周焦译急道:“你要做什么可以和我说啊!我能帮你的!“

  “你为我做的已经够多了的事情了,我什么都没有,没法给你回报但是现在我却能靠我自己去换取我想要的东西,这是笔公平的交易。”焦译:“狗屁的交易!他要是把你把他要是把你把你

  “我想要我继父死,译哥,只有他能帮我做到。”周焦译眼睛瞬间瞪大,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6.1.8不可置信的看着黎浪。然后他就发现,眼前人低着头,是因为在无声无息的哭。那眼眶红的一塌糊涂,眼泪吧嗒吧嗒哇了满脸。周焦译哎呀了一声,原本惊愕的心情瞬间荡然无存,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6.1.8手忙脚乱的去拿抽纸。黎浪趁他扭头瞬间又使劲眨了眨眼多挤出几滴眼泪来,然后就哭的更厉害了:

  ”呜我以前,以前和你说过我离家出走没地方去,其实不仅仅是因为我继父他酗酒打我还因为因为他他多次强

  译倒抽一口冷气!

  少年狼狈的擦着眼泪,幸运呜咽着:

  “我恨他,平台是他毁了我的生活他用甜言蜜语欺骗我妈狠他远走他乡,澳洲嫁到了y国,但是他没有允诺,给我转学,而是撵我出去打黑工赚钱给他买酒喝,还动不动就拳打脚踢我,后来还摸、摸我那儿说我长得一副欠c鲜儿,要我给他弄我拒绝他,他就扇我巴掌,后来我才逃出来的我恨他,我一定要他死我以前没和你说这些,是因为我怕你嫌弃我

  我怎么会嫌弃你别哭了,哎呀别哭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