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炼成金手 >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1.4.8

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1.4.8

  阿娇今天投胎了吗

  怀愫/文

  天已经蒙蒙亮,长路上街灯还亮着,一路都没有什么车。

  鬼楼就在身后,项云黩跟韩刚约定好时间,跟阿娇一起准备去金域水湾看看章荻那儿发生了什么事。

  她第一次打电话来求救,第二次打电话过来,语气虽然恐惧,但显然她的处境已经好了很多。

  阿娇自告奋勇:“我来开车吧!”

  她想让项云黩起码睡上一会儿,项云黩摇摇头:“你没有驾照。”

  他坐在车里,身体明明十分困倦,但还是要自己开车,不然他身上衣服这么破烂,叫了车司机也不敢停下来。

  阿娇给他留了一个肉松饭团和豆浆,豆浆还是温热的,连吸管都替他插好,送到他嘴边:“放心吧,我不开,我用飞的。”

  开车能有多难嘛,下载她都看项云黩许多回了,不就是踩来踩去,然后转来转去,她虽然不会,但她能把整个车子抬起来呀!

  操控风把整辆车给悬浮起来,随她的心意控制,想往哪里飘就往哪里飘。

  项云黩坐在副驾驶上,一开始还撑着不睡,看阿娇坐在驾驶位上,手里紧紧握着方向盘,似模似样的飘了两条马路。

  等阿娇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扭头要表扬的时候,项云黩已经靠在坐椅里,抱着胳膊睡着了。

  阿娇慢慢“开车”,挪到金域水湾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项云黩没想到自己一觉睡了快两个小时。

  车一停下,他就睁开眼睛:“到了?”

  鬼楼离章荻家只有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但阿娇想让项云黩多休息一会儿,反正天都已经亮了。

  项云黩十分自责,他只顾自己睡,阿娇也等了他一个晚上,摸摸她的手,手腕都是凉的,她肯定也没休息好:“累吗?”

  阿娇其实不太累,但她喜欢项云黩这样摸摸她的手,拍拍她的头,嘴角一翘就笑起来,晃着脑袋说:“不累!”

  “走吧。”项云黩飞快的吻她一下,嘴唇微凉,贴在阿娇的嘴唇上。

  他身后就是江城大桥,阳光晒在江面上,波光粼粼的,他的手指抚摩着阿娇的嘴唇,下载以后他又可以保护她了。

  这个笑容,阿娇从来没有见过,明明是很平常笑,他们既没有缠绵接吻,也没有拥抱,但她就是觉得心口仿佛在“扑扑”跳动。

  面颊温度上升,心中有种难言的快乐。

  牵着项云黩的手,到了章荻家门口。

  开门的还是她那位助理,她只见过项云黩,正版没见过阿娇,看了阿娇一眼,把人放进来。

  “章小姐呢?”项云黩问。

  小姚指了指阳台:“章小姐一直都在阳台上,怎么也不肯进来。”

  章荻只穿着一件睡袍,坐在阳台上,阳光透过阳台玻璃投射进来,她几乎是贪婪的在晒着太阳。

  小姚把他们带到阳台别,她说:“项警官来了。”

  章荻半梦半醒,她听了阿娇的话,昨天夜里没有吃安眠药,她本来就入睡困难,好不容易将要睡着的时候,听见屋里子有小孩儿的声音。

  她一开始还以为是楼下的孩子在吵闹,但没一会儿她就觉得不对劲了,孩子玩耍的声音就在客厅里。

  “哒哒哒”

  “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哒”

  好像一群赤着脚的小孩子,四六在客厅里跑来跑去,用她听不懂的语言唱着歌。

  章荻一激灵吓清醒了,在她清醒的同时,屋外孩子的声音一下消失不见了,好像所有人突然的停下了脚步。

  章荻仿佛能感觉到它们正盯着她的门。

  然后又是一串脚步声,它们从客厅走过来了,它们推开了门,开始绕着床,玩在客厅里没有结束的“游戏”。

  章荻有生以来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寒冷,她觉得冷的血都凝成冰渣,整个人从头麻到脚。

  一动都不能动。

  直到夜色褪去,天光透出云层的时候,这些东西才慢慢消失不见了。

  这可怕的记忆在她脑中挥之不去,她一整个晚上都在想,要是它们爬上了床呢?

  章荻的情绪已经平稳下来,小姚一来,房间里有了另外一个人,她就觉得安慰得多。

  听见项云黩来了,抬起脸来,女明星们都努力维持着容颜,希望能够延长自己的演绎生涯,而这一晚上,让章荻看上去老了十岁。

  她脸色灰败,眼底发青,整个人都失去了那种光芒。

  阿娇想到了那个八卦,据说章荻十分在意自己的年龄,毕竟她已经不年轻了,所以她会定期飞到美国做那个什么黄金鸟糞面膜来防衰老。

  阿娇也想知道章荻是不是用黄金贴面,究竟能不能防老,她问:“那个黄金鸟糞面膜真的有用吗?”

  章荻扯扯嘴角,她说:“没想到项警官和陈小姐一起来了。”

  刚刚她打电话的时候,免费资料项云黩正在喘息,而阿娇在电话里又这么愤怒,原来是她打扰了两人的好事。

  她假装不知道这些,站起来对小姚说:“准备早餐,替我收拾东西,从今天开始我要住酒店。”

  小姚有些吃惊,她们搬到这里就是为了躲开媒体,搬到酒店去又会被拍到照片,被媒体乱写一通,对她只有坏处。

  但小姚没有说话,着手去准备这些事了。

  有人在的时候,章荻终于敢踩进房门,她不敢在客厅里呆,走到厨房,坐在餐桌边拿出了手机。

  放了一段录音。

  章荻说:“这个软件本来是我记录睡眠的。”没想到会派上这个用场。

  录音中先是传来呼吸声和沙沙声,跟着呼吸越来越急促,音调陡然一转,刺得人耳膜生疼,阿娇用手指头堵住了耳朵眼。

  章荻问:“你们能听见吗?”

  她刚刚已经先放给小姚听过了,但小姚什么也没听出来,她只是茫然的看着章荻。

  章荻第一次拉着她的手,无比殷切的问她:“你听见了吗?”

  小姚被章荻这个突然而来的举动搞得万分紧张,她认真听了半天,还是摇摇头:“我真的没听见啊。”她只能听见沙沙声,和后来音频突然出问题的刺耳声音。

  章荻确认自己并没有幻听,她是真的听见了录音里的说话声。

  章荻看到他们的表情,她的眼睛终于亮了:“你能听见,是不是?”

  阿娇点点头,她当然能听到,不仅能听见,她还能看见,她问:“你有没有作过法?”

  那个声音一直在叫,它在问章荻要东西,但章荻没有满足他的愿望。

  章荻摇摇头:“没有。”

  阿娇说:“如果你说谎的话,这东西就送不走了。”

  从他们进屋就有一个孩子站在那个,身上披金挂玉,看得出受到了很好的供奉,他很不满意的盯着项云黩和阿娇。

  阿娇只想把这个孩子拎过来,好好揍一顿。

  “绝对没有!”章荻斩钉截铁,她喜欢把钱花在看得见的地方,踩对家捧自己,这种事圈里人人都会做,但下咒害人,她从来不相信。

  说完章荻望着阿娇:“你的意思是,这里确实有东西?”

  阿娇点了下头,目光盯着屋子里的某一处,章荻顺着阿娇的目光看过去,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1.4.8因为害怕,剧烈的喘息起来。

  “陈小姐,你有什么办法能……能送走?花多少钱都可以!”章荻在这屋里一刻也呆不了了,她要赶紧走,让小姚套了一件衣服就往屋外去。

  媒体的照片怕什么,没命才最可怕。

  小姚急急收拾好两个大包,免费资料在网上替章荻定了房间,免费资料开车送她去酒店。

  那个小鬼还一直跟着,它饿得脸色发青,已经很久都没喝血了,免费资料眼睛直瞪瞪的盯着章荻的脖子。

  它饿了,饿极了。

  “不用给我钱,你盖两个小学吧。”阿娇觉得自己这个主意特别聪明,章荻是明星,她捐盖小学影响力更大。

  但要真的送走它还有些麻烦,既然不是章荻干的,那就要找出施法人,施法的物品,这些阿娇不用问楚服都知道,以前她宫里就曾经搜出过这些。

  章荻怔了一下,她确实做过许多慈善,但她没想到阿娇不要钱,竟然会要求她盖两间小学。

  阿娇理直气壮:“你应该也做过善事,二四六免费资料(正版) 下载 V1.4.8所以它才迟迟没能害死你。”

  但章荻身上的功德光芒已经很弱了,等到完全消散,小鬼的目标就是她的脖子。

  章荻想起自己确实给山村小学校捐过校舍和课桌椅,正版但那是因为她那段时间负面新闻缠身,不得不暂时退出,去做点慈善扭转公众对她的印象。

  国家有自然灾害的时候,她一口气捐了百万,因为当时每个明星都在捐钱,以她的咖位和收入,她应该捐得多,别位大,捐的少的那些才是脑子里有包。

  这么好的宣传机会,她怎么会放过。

  但没想到,就是这些她以为的花钱买来的宣传,四六反而救了她。

  “好!我立刻就办!”章荻打电话给她的经纪人,让经纪人来操办这件事,随便什么地方都可以,先盖两间小学。

  小姚听在耳中,不发表一点意见,她背过人悄悄给经纪人发消息。

  【事情闹大了,章小姐的精神状态出问题了。】

  ※※※※※※※※※※※※※※※※※※※※

  阿·灵车漂移·娇

  短短加更

  大家早点睡

  么么哒!

  谢谢地雷票谢谢营养液~

  王翠子扔了1个地雷

  王翠子扔了1个地雷

  圆小贝or贝小圆扔了1个地雷

  小院子扔了1个地雷

  石特曼扔了10个地雷

  妙寿安扔了1个地雷

  妄想战士典典典扔了1个地雷

  妄想战士典典典扔了1个地雷

  思服扔了1个地雷

  挨过冻的人记起雪扔了1个地雷

  清酒扔了1个地雷

  喜欢阿娇今天投胎了吗请大家收藏:阿娇今天投胎了吗华夏书库更新速度最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