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烟翠谷 >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5.9.6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5.9.6

  成人的储物戒太大,全部套在苏倾落的小嫩手指上往下掉。

  苏倾落灵光一闪,从李秀娥的绣线里挑了几种鲜亮的颜色,编织成彩绳,历史穿上银戒,挂在脖子上,充当项链,倒也别具一格,很是好看。

  离开卧牛村的第六天下午,苏虎两夫妻终于从县城回来了。

  苏倾落带着两匹小马驹在河岸边玩耍,远远的看到爹娘,记录开心的迎上前。

  “乖宝贝,历史想娘了吗?”

  两夫妻见到女儿激动的不行,苏虎刚想抱住香软的小身子,全部李秀娥已经抢先一步,打开把女儿抱了起来。

  “想。”

  苏倾落搂着李秀娥的脖子,甜甜的笑,软糯糯的小奶音听的人心尖发颤。

  “玉姐儿,想爹不?”

  苏虎看着眼馋,不敢从媳妇怀里硬抢,只能围着女儿一个劲的转悠。

  “想,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5.9.6想爹。”

  苏倾落露出小兔牙,笑得眉眼弯弯。

  “最想爹,还是最想娘?”

  苏虎不过瘾,继续逗女儿。

  “想爹,也想娘,都想。”

  诸如此种问题,全部五年来已经重复过很多次,苏倾落扯着萌萌的小奶音,回答的很顺溜。

  “哈哈,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5.9.6咱家玉姐儿就是聪明。”

  苏虎慈父心作祟,又想吹嘘。

  “先回家吧。”

  李秀娥及时打断他:“从县里给村长家带回来的东西,打开尽早送去,甭让人说咱不懂礼。”

  “成,先回家喝口水,”

  苏虎笑着答应:“喝完水就去。”

  “爹,娘,你们从县里带回来什么好吃的呀?好香呀。”

  一股浓郁的肉香飘入鼻尖,苏倾落怂了怂小鼻子,好奇的往苏虎背后的背篓里瞅。

  “哈哈,咱家玉姐儿的小鼻子真灵。”

  苏虎从背篓里取出一只荷叶包裹的烤鸡,举到小闺女面前炫耀。

  “荷包鸡,芙蓉镇聚福楼的招牌菜,你娘想着你和哥哥五天没吃过肉了,排了半个时辰的队,才买回来的。”

  “我们吃肉了,村长爷爷家给我们送了一碗红烧兔子肉。”

  想到大山媳妇的别有用意,苏倾落狡黠的大眼睛忽闪忽闪,把即将脱口而出的大山叔,换成了村长爷爷。

  “他爹,你把茶叶和花布都给村长送去,再提两瓶酒。”

  李秀娥听了心头一热,对老村长更多了几分感激。

  “成。”

  苏虎自然是没二话,答应的非常干脆。

  夫妻俩抱着孩子,历史牵着两匹小马驹,回到家,进了院子,见家里收拾的干净整洁,记录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苏虎喝足了水,提着从县城带回来的礼品,全部去村长家串门。

  李秀娥将带回来的东西规整好,笑咪咪的将小女儿叫到身前,搂着香软的小身子,娘俩说悄悄话。

  “玉姐儿,爹和娘这次从县城回来,去了趟芙蓉镇的孔善堂,碰到坐诊的老郎中,和他聊了几句。”

  “一聊才知道,他年轻时曾是太医院的太医,医术精湛,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5.9.6为人正直,年纪大了辞官回乡,这才被孔善堂聘为坐诊的郎中。”

  “爹娘寻思着,你从小聪慧,背诗写字都难不倒你,去书院启蒙太早,天天在山野里撒欢浪费光阴,不如跟老郎中学医,以后有一技傍身,也能出人头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