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星球:科技启示录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9.3.4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9.3.4

  云瑾心和楚闻冉再次回到席间的时候,差不多也快结束了。

  “太子远道而来,父皇,儿臣提议不如最近就由儿臣带着太子在京城好好逛逛吧。”楚闻净眼瞅着快结束了,也再次开口了。

  这样的话,他就有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接触魏釉了,这样会方便许多。

  “是该有个人带着太子好好在京城转转,那就让闻烨来吧。”皇上既然已经有了提防之心,又怎会如楚闻净的意呢!

  不过他现在是不知道楚闻净已经和魏釉勾搭在一起了,不过是想要个光明正大地接触,大小若知道这个,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9.3.4那真的会气炸了。

  楚闻净面露错愕,父皇现在对他连这点信任都没有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比他想象中的情况还要更糟糕一些。

  同时他心里也越发觉得自己得快些做点什么了,早点和魏釉达成了合作,这个决定越想越正确。

  若他父皇这里真的不行,那就只能指望魏釉了。

  无论如何,这个皇位他都是势在必得。

  “是,儿臣一定会好好陪图灵国太子,叫他好好感受咱们京城的风土人情。”楚闻烨立刻就应下了。

  上次楚闻冉和他说了那事后,他满心都是愤怒,也觉得大夏的皇位不应该交给楚闻净那样的人手里。

  尽管自己压根不想要皇位,但为了大夏,还是不得不站出来。

  不过他也表明了,若楚闻冉的腿好了,或者有其他比他更适合的皇子出现,后面这一点其实不大可能,但他要表明自己的态度。

  如果有这几点情况出现,那他立刻退出。

  “好!朕相信你。”皇上对这个态度很是满意。

  他是皇上,无论什么安排,那别人都只能接受。

  “多谢父皇。”楚闻烨弯腰谢恩,他能看出来刚刚父皇对自己是满意的。

  只要父皇对自己满意,那他就有资本和楚闻净争一争的,都是父皇的皇子,再说了,澳洲还有楚闻冉帮他。

  总而言之,玩法绝对不能让楚闻净这样的人得逞!

  “行了,今日这宫宴就到这儿吧,下载朕累了,得先回宫休息了。”皇上意满离。

  “臣等恭送皇上!”

  ……

  皇上才一走,楚闻净立刻就瞪向了楚闻烨,下载表达自己内心的愤怒不满。

  楚闻烨却只是微微笑了笑,随即就转移了目光,压根不搭理。

  既然他答应了楚闻冉这样做,那和楚闻净的关系自然就没法维持了,也没必要维持了。

  “三哥,我们一起出宫吧。”他直接走到楚闻冉跟前,澳洲同时也是向楚闻净表明了态度。

  “可以,不过你得跟我一起去坤宁宫,我马车送你出宫。”楚闻冉笑了笑。

  他们晋王府的马车还停在坤宁宫呢。

  “那还是算了,玩法我们还是自己出宫吧。”楚闻烨微微愣了愣,刚刚把这茬忘了。

  他三哥不会觉得他是想蹭马车吧?他真没有这个意思啊!

  “不打紧的,瑾心肯定也想和五弟媳说说话。”楚闻冉微微笑道。

  “是啊,我也想和瑾心说话,还是一起吧。”刘悠悠在后面迫不及待说道。

  楚闻烨却在发呆,半天才开口,“三哥,你现在和以前很不一样了,竟然都会笑了。”

  楚闻冉:“……”

  他又不是面瘫,以前是不笑,不是不会笑。

  云瑾心在后面捂着嘴偷笑,她其实也觉得楚闻冉最近变化很大,变得更有人情味了。

  不过她也知道,很大一部分变化是因为自己。

  “还走不走了?”楚闻冉立刻就有些不自在起来。

  “走走走,我们快走。”楚闻烨赶紧道,这才是他熟悉的那个三哥。

  可不敢再说什么,不然自己可就惨了。

  楚闻净在背后看着他们笑笑闹闹地离开,还能有什么不明白的?

  不就是楚闻冉不想看着自己登上皇位,所以把楚闻烨拉了进来,想要开始扶持楚闻烨吗?

  他也不是轻易就能被打垮的,这么多年的势力还在这里,想要和他对抗,也没那么容易!

  而且他还拉拢了魏釉,大小实在没办法的时候,他也不介意走极端。

  上马车之后,好在马车足够宽敞,就算坐四个人也不算拥挤。

  “你们这马车也太大了吧?感觉坐十个人都绰绰有余。”刘悠悠上来后就立刻感慨道。

  “你喜欢的话让五弟也给你弄一个。”云瑾心笑了笑,这马车确实挺大的。

  但她知道,这肯定是为了楚闻冉特意定制的,不然谁家弄个这么大马车啊!

  “那倒也没必要。”刘悠悠立刻闭嘴不言,她此刻已经感受到了些什么。

  但是她问出来的时候,真的是无心的。

  马车内顿时一片安静。

  “到了。”

  好在,很快就到了宫门口。

  刘悠悠赶紧和楚闻烨下车,回到了自己府上的马车上。

  “你没事吧?”两人下车后,云瑾心有些忧心地问道。

  楚闻冉却只是摇了摇头,“没事,我说过,已经不介意这些了。”

  “我……”云瑾心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内心深处还是认为,怎么可能会真的没事呢?

  “好啦,我们回去了。”楚闻冉温声道。

  他心里真的觉得没什么,早就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偶尔想起还是会有些不开心的情绪在,但不会迁怒旁人,而且也已经能自我开导了。

  “好。”云瑾心也不再说,内心再一次坚定,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9.3.4一定要让楚闻冉的双腿恢复。

  她已经研究出那一种药,已经近了一步,下载到时候只要时机成熟,就可以帮楚闻冉恢复双腿了。

  两人顺利回到晋王府,另一边无人在意的角落,楚闻净与魏釉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你就这点实力?能登上皇位吗?”魏釉开口就是质问。

  他还在生气,楚闻净今日一点忙都没帮上,澳洲像个孙子一样,一直被别人给压制着。

  “你实力也不怎么的。”楚闻净在气头上,此刻也没好气道。

  “你这么对我说话?那你自己想办法去吧,你们大夏朝这么多皇子,本太子也不是一定要和你合作的。”魏釉冷笑。

  两人都不是什么好人,但两人暂时又都是需要彼此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