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窥观者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9.4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9.4

  终于报复了唐糖一回,灵笙心里爽快多了。

  她稳稳当当地踩着高跟鞋,微卷发和她的心情一样飘逸着,如沐春风。

  到了大厅,她在人群中扫视,签到想要寻找君寒的身影。

  结果她瞥到一张熟悉的面孔,特别是男主人公那双多情的桃花眼,是地澜。

  对方明显也觉察到灵笙的视线,朝她勾唇一笑以示打招呼,接着他就朝她的方向走了过来。

  灵笙挤眉弄眼示意他:君寒也在宴会上,不要过来呀!

  结果那人就跟没听到一样,径直走过来,然后在她面前站定。

  “灵笙姐,好久不见……”他凑近她以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小声说着。

  “别开玩笑了,我们昨天才见!”她弯了弯眼睛,灵气轻笑。

  两人站着才刚打了个招呼,灵笙就觉得自己像是坠落到冰库里一般寒冷。

  自带制冷效果的是谁,不用说也知道。

  灵笙左右张望寻找君寒的身影。

  难道他看到她了?

  结果灵笙就在二楼走廊处看到眯着眸,复苏冰冷地盯着他们的君寒。

  她吓得移开了眼,不敢和君寒对视。

  “你这么贸然过来,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9.4被君寒发现了怎么办?”

  “你忘了我现在是什么身份,陆世宗着重培养的人才,陆世宗最看好的助理,开局被发现了又能怎么样?”地澜说得轻巧。

  两年前地澜从那次屠族中逃离之后,便混入陆氏集团,帮助身边没有一个交心助理的陆世宗打理集团的大小事宜。

  地澜从小便很聪明,也正是因为地澜他对市场风险的判断十分准确,深得陆世宗欢心。

  陆世宗在他的帮助下把集团带领到最高峰,赢得很多财阀的嘉奖。

  其实内里到底是谁发挥重大作用,陆世宗心里明白得很,灵气所以地澜在陆氏集团里几乎是横着走陆世宗都不会说他一句。

  灵笙心里也明白地澜为什么这么自信。

  在地澜看来,灵气就算君寒真的看到了他们在一起的这一幕,灵气也只会怀疑这个陆氏的助理想要利用灵笙和君寒套近乎,而不是真的对灵笙有所图。

  但是灵笙可觉得不会那么简单,开局君寒的占有欲强到可怕,他的宠物是不被允许和别的男人说话的!

  “话是这么说,但是我能感受到君寒已经生气了,你先走吧!”灵笙坚持不和地澜多说。

  “那好吧灵笙姐,你好好保重!”

  灵笙咬牙切齿:这个坑货,绝对是故意的!

  地澜走后,灵笙也装作若无其事,在桌上挑果盘里的水果吃,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9.4她吃了水蜜桃、樱桃、西瓜……

  直到后腰上缠上一只大手,那略有些粗糙的指腹就贴着她腰侧的线条,修长的脖颈后传来灼热的气息。

  男人低沉的嗓音滑进她耳尖,“刚才那个男人和你说了什么?能让你这么开心,说来让我也听听,嗯?”

  后面两句几乎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灵笙被一阵冰冷包围,还要感受他灼热的气息,简直生不如死。

  “他只是问我要不要做个交易,只要我说服你和他合作,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9.4他们就会给我足够的报酬。”

  还好,她早有准备,不然准被问懵在这里。

  君寒咬了咬她的耳朵,看她小巧的耳廓一下子红得滴血,“这么一点钱就把你自己给卖了?”

  “那我把身家都给你,你是不是得把自己给我?”

  “君爷不用把身家给我,我现在不就是你的宠物?”

  灵笙被君寒咬得快要站不住了,只觉得满脸热气,浑身颤抖。

  这句话似乎取悦了君寒,他终于放过灵笙,不再咬她,复苏只是捏了捏她的细腰,漫不经心道:“那你答应他了吗?”

  “我怎么会答应,就算要答应我也没那本事啊!”

  灵笙说得认真,其实她也确实是这么想的,她就是有天大的本事也无法怂恿君寒啊!

  君寒眼中晦暗不明,淡淡道:“如果你有呢?”

  “什么?”她望着君寒,刚才走神了没有听清。

  “没有,开局让你过去跳舞了。”

  “跳舞,签到可是我不会啊!”

  君寒自顾自揽着她往中间走,不愿意再听她的话。

  “其实你可以请别的女人和你一起跳的,不用管我。”

  她好心提醒,君寒可能是怕她一个他带来的女伴被冷落了没面子才决定委屈自己和她跳舞的。

  真的没必要,她真的不想要到中间去展示自己给别人看,刚进门那会的目光就已经够烦人的了。

  被她说得很不爽,就这么不想和他一起跳舞?

  牵着她走在前面的君寒突然停下,恶劣的声音传来:“你以为我是为你好,我只是不想和别的女人接触才选择你的,别自作多情!”

  灵笙一口老血哽住,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5.9.4那你就别跳啊,搞得好像谁敢要求你跳舞一样……

  站在舞池中间,签到两人的手搭在一起,男人修长的手握住女人盈盈一握的细腰,女人的手则搭在男人宽厚的肩膀上,在舞池里翩翩起舞,在场的所有人都傻眼了。

  太美了!

  这绝对是他们看过最优美的华尔兹!

  灵笙淡青色连衣裙上两条的吊带经过她的手臂这么一提就塌陷下去,露出底下浅浅的白皙。

  君寒比灵笙高出一个多头,复苏他一双漆黑又狭长的眸子只看一眼就移开了,复苏凑近灵笙耳边说:“你还说你很小?”

  后知后觉他指的是什么,灵笙连忙拉了拉裙子,脸红地像颗小桃子,有那么一丝娇媚。

  “你能不能别这么不要脸?”她这会是真的气急败坏,别的时候君寒再这么招惹她她都劝自己不能骂他的。

  “你骂我?”他挑了挑眉,弯腰低头,在灵笙白里透红的脸颊上轻轻地咬了一口。

  闷闷道:“这是给你的惩罚。”

  “哇——”看到这一幕,有人惊讶地发出惊呼声,这两人是在一起了吗?这么亲密?

  这么多人看着,她太社死了,还会被地澜看到,她灵笙姐的英明都毁在这个男人手上了!!

  她无视君寒的话,推开了他的头,也不做出任何反应,只希望君寒不要再折腾她了。

  她认真把这支舞跳完还不行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