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长河:雄剑天下 >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9.6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9.6

  云王府门前排着长长的队伍,并且根本没有专门为珍珍和公主另外留一条通道。

  这就不符合规矩了,任何人家宴请,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9.6都会留出一条专门给贵宾走的通道,完全没有让贵客在你家门口排队等着的道理。

  只有身份比你家低的客人,你才能让人家的马车排队,一辆辆地往前。

  云王一个藩王,不可能不懂这些礼仪规矩,无非就是要给公主和郡主一个下马威。

  让她们知晓知晓,在云州府的地界儿,谁才是老大。

  “公主殿下,实在是对不住,我们府里从来没有接待过比王爷还尊贵的客人,也没有专门为谁留过通道,故而下面的人一时疏忽了,还望公主殿下大人有大量,莫要跟咱们这些下人们计较!”云王府的下人瞧着挺谦卑的,但是话里话外都透着傲慢。

  而且还特意点明,云王府没有接待过比云王更为尊贵的客人,几个意思?

  无非就是:除非皇帝来了,不然所有人都不值得他另眼相待!

  况且,公主身份虽然尊贵,但云王是王,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9.6虽然不跟皇室有血缘关系,可公主按道理应该喊他一声伯父。

  因为云王的父亲跟皇帝的父亲称兄道弟过。

  公主不搭理他,直接下令:“回府!”这是她跟珍珍商量好的,请柬上都敢下毒,宴席上搞不好会有什么等着她们呢,如果云王要当众给她们难堪,那他们就走!

  藩王怎么了?

  龙行浅滩怎么了?

  你说让盘就盘啊?

  要盘也是盘你这条地头蛇!

  公主和郡主的仪仗掉头走了,这让其他等候着的宾客们目瞪口呆,心说果然是京城来的娇娇女,太骄傲了,受不了一丁点儿的委屈。

  也不想想这里是哪儿,云王要弄死几个京城来的人还不手到擒来?

  水土不服、土司作乱……任意一个借口就能要了她们的命,而且云王还不止这些手段呢!

  马通判在马车里摇头,轻声道:“指望不上啊!”

  他的妻子也是一脸的愁容,下载她当然知道自己的丈夫在说什么,“心高气傲不懂隐忍,恐怕早晚都要出事,你啊,平日里离那个顾大人远点。”

  马通判颔首,他抓住妻子的手:“连累你了……哎……”

  妇人笑道:“我们是夫妻,有什么连累不连累的,生同衾死同穴,我之所求。”

  马通判握了握妻子的手中,唇角勾勒出一抹苦笑来。

  另外一辆马车里,焦守备放下车帘,冷哼道:“好大的架子,早晚要跪在王爷面前哭。”

  “顾遇此子这点儿城府都没有,不足为虑!”

  他身边也是个当官儿的,两人为了说话,就在遇到的时候上了一辆马车。

  云王得知十三公主和敏仪郡主都走了,顾遇也没留下来,便笑了起来,他放下茶盏,对身边戴着面巾的女人道:“他们不来了,你也可以歇着了。”

  这个女人是云王的王妃,虽然戴着面巾,但是眼角等没有被遮挡的位置密布着黑色的恐怖纹路,仔细看去,那些纹路里时候有什么东西在动来动去。

  女人的眼神暗了暗,她起身跟云王行礼:“妾告退。”

  云王不耐烦地摆摆手:“去吧!”

  “东西准备好,本王随时都会要!”

  女人低头应下,退了出去。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云王的眼中露出浓浓的嫌弃之色,结果他对左右道:“去,给本王找两个美人来洗洗眼睛!”

  他没有收着嗓音,刚走出门的王妃身形晃了晃,下人们低垂着头,不敢上前搀扶。

  这个王妃是府里的禁忌,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9.6没有人敢接近她,她实在是太恐怖,澳洲浑身都是虫子。

  十三公主和珍珍回到府里,就有下人来报,说铺子上找来几个姑娘,是白山寨的。

  两人就忙换上常服,去铺子上找玉玲她们。

  “袁大,高十三!你们也去看公主郡主了么?”玉玲等人看见两人来了,连忙迎了上来。

  两人点头:“对!”她们两个相互看,也不算撒谎喔!

  “走吧,我阿嬷给了我钱,我请你们去吃米粉!”

  “吃有五种肉片的那种!”玉玲挥手豪迈地道。

  “走走走,我正好饿了!”珍珍一听眼睛就亮了,拉起十三公主就跟她们往外走,玉玲带着她们满街窜,最后进了一条小巷子,钻进一家小店儿,豪气地挥手:“婆婆,给我们每人都来一碗五种肉的米粉儿!”

  摊主是个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别看她年纪大,但是干活儿可利索了,当即笑眯眯地答应下来:“好嘞!”

  她身边儿的老头儿拿了抹布去给珍珍她们擦桌子,幸运走路一瘸一拐的。

  “这是整个云州城最好吃的米粉店,好多人都不知道,结果是我阿哥带我来过一次,我就记住了!”

  女孩子们从筷子篓里拿出筷子,齐齐等着,一个个的都是饿鬼模样。

  栗花儿看了好几眼珍珍,她实在无法将眼下的珍珍和她惊鸿一瞥的郡主联系在一起,郡主才不可能是饿鬼呢!

  “我脸上有脏东西么?”珍珍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儿问栗花儿,栗娜道:“她看到郡主了,说郡主像你!”

  玉玲:“我们都说她眼花了。”

  珍珍笑着说:“她可没眼花,没错,澳洲我就是郡主!”

  “哈哈哈哈,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9.6你可别逗了,你怎么可能是郡主!”栗花儿头一个否认,她道:“你漂亮,郡主也漂亮,下载所以我才觉得你们像,其实你们一点都不像。”

  珍珍来了兴趣:“为什么不像?”

  栗花儿歪头想了想就道:“郡主看起来像天上的仙女,你是人间的美人,跟我们一样,要吃要拉要放屁!”

  “哈哈哈哈。”众人又是一通笑,结果特别是十三公主,她捏着筷子捂肚子,栗花儿说话真是太有意思,放屁……哈哈哈哈。

  确实谁都会放屁,京城的贵女们怕在外人面前失仪,澳洲从来不吃窜气儿的东西,出去做客吃得也少,幸运就怕失仪。

  这时跛脚的老头儿把粉儿给大家端来了,幸运可大一个托盘,结果人家一手就托起来了,别看他腿瘸得厉害,但托盘却端得稳当,碗里的汤水一点儿都没洒出来。

  号称整个云州府最好吃的粉儿上桌,所有人都不说笑打闹了,全部专心吃面。

  珍珍看浇头,有兔子肉、鸡肉、猪肉、火腿、和鹌鹑蛋。

  然后就是剁碎的青椒和红椒,绿油油的香菜和葱花儿,就是没看到第五种肉在哪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