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重生 > 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1.3.1

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1.3.1

  刚回到休息室,他和队友就得知对方准备更换下路组合的消息。

  “Along和阿狸?”

  苏行对着两人ID并不熟悉,只在QG大名单中见过,他们也是两队下路,哪组表现的好就首发,轮换是正常的。

  “阿狸就是跟上把QG的射手Candyseven一样是我们WE青训队的......”兮夜想到以前在青训队的故事。

  暴打前队友这件事情是会让人上瘾的。

  只是他没想到Candyseven心态还是没有调整过来。

  苏行心中了然,上把他的希维尔发挥确实有目共睹,前期两波节奏直带的飞起,QG被碾压这个锅他确实应该背好。

  至于新来ADC选手Along,苏行在宿舍看过LSPL看过他的比赛,后来红米也对他们资料进行了普及。

  他很擅长EZ与维鲁斯两个英雄。

  WE教练组对选手信息分析也是他们日常工作之一,在掌握对方情报后,苏行也认为自己掌握了战胜QG的窍门。

  Doinb与Clid中野联动能力确实没话说,前几场比赛中总是能够比对方快一步到达战场,以少打多迅速拿下优势。

  从上把的对局中很明显的能感觉出来,Doinb抓机会能力确实很强,选择中野作为突破口难度很大,暂时就不打算考虑。

  短板效应,一个队伍强度不取决于他们上限,而是他们的下限。

  Doinb作为QG院长级别的人物实力强悍,而Clid在这个肉食者打野的版本也是如鱼得水,实力丝毫不弱于Condi。

  红米上把布置战术要求也是想跟对方中野对碰,但收效甚微,在游戏开局就吃了很大的亏,下路差点还被对面找到机会。

  WE下把在红色方,所处理的点很多,如果再跟QG中野硬碰硬就会显得有些头铁了。

  所以说这场战术布置上会做出相应的改变,将中心转移到了下路。

  对方最能够打开的突破口也是下路,下载辅助实力暂时不清楚,王妃Along很稳健,但并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操作。

  倒是可以考虑从他这里突破。

  休息室电视屏幕里呈现出xiye的定妆照。

  “看吧,这把还是把MVP给我了...”兮夜作为中单选手,这也是本次春季赛上第一次拿到MVP。

  难怪如此嘚瑟。

  苏行与兮夜发挥都很出色,不过赛事评委组还是将MVP给了兮夜。

  在乐芙兰大量吃资源情况下,他的对位经济差距也来到了3000,足以证明这把他有多Carry。

  “WE四人入侵QG下野区,Steadfast扇子妈RE将露露留了下来,下载给他挂上点燃,队友跟上输出,直接将其秒杀!”

  Ali望着黑白屏幕愣愣无言,开局就送给上路一个人头,自己身上闪现和点燃还交了,如今面对寒冰与卡尔玛这种强势下路组合,他们对线本就不占优势就更难了。

  还没上线就等着坐牢了。

  957拿到人头很开心的回家补了个长剑,传送上线与大树对线。

  苏行与杰克两人回到线上后,毫不畏惧的往对面脸上走,小说EZ在一级团时为了逃命学了E【奥术跃迁】,再加上没有双召的露露这种软辅,现在连线都对不了。

  WE下路对局都不用抢二,上线就将他们压出经验区,露露想过来消耗,被苏行追着QAA打出雷霆将他压到了半血。

  杰克将兵线控在中路,EZ是连兵都补不到。

  2分58秒,苏行躲在草丛中,RQ起手打中Along的EZ,让他血量下降到了四分之一,本以为他会走出Q【心灵烈焰】的二段技能范围。

  却没想到他后手往后E回塔。

  这个操作着实把苏行看傻眼,后续没有伤害跟上,他这个E技能交的毫无用处。

  甚至显得有点呆!

  这人在赣神魔?

  技能都中了,用个技能表示自己有在操作?

  还是在演?

  比这个操作更离谱的是,在下路第三波兵线上线后,小说寒冰补兵数量达到13个刀,而被压出经验的的EZ连一个刀都没有补到。

  3分钟下路没有爆发人头,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1.3.1杰克兵不血刃的领先了快一个人头的经济。

  Along搞不懂状况。

  他确信自己的EZ是拿手招牌,但是为什么他感觉自己在梦游?

  不仅两边选手搞不懂,就连直播间弹幕也搞不懂,此时出奇和谐,纷纷在弹幕全屏刷着:

  【Kid对不起!】

  正如苏行所料,Along表现出奇的稳健。

  稳健到连小兵都不要吸引不了他注意力。

  苏行两人压线压的很深,为了防止对方打野来Gank,杰克E【鹰击长空】找到了Clid的盲僧。

  他正在下野区刷自己的红BUFF。

  而正好Condi的雷克赛跟他一样是从上往下的刷野路线。

  有了下路对线优势,他很轻松的将下路河道迅捷蟹控制下来,还在三角草丛处插上了视野。

  “这两个人未免也太狗了吧,”苏行的扇子妈升到3级,嘴巴上也不闲着,“完全不给我们发挥的机会啊?”

  兮夜中路的瑞兹与辛德拉安静的对着线,他切屏看了眼下路对线,寒冰+扇子妈升级到3,而对方才刚好2级,这怎么玩......

  就突出一个离谱!

  Clid的盲僧刷完下河道野怪回城后,一反常态的没有去上路刷新鲜的F6,而是来到下路保护着下路两人的对线,防止被对方包夹过来将他们击杀。

  但Condi之前插上的眼位,恰好洞悉了盲僧的动作。

  而雷克赛已经赶往了上野区,将三狼刷掉,还将上路河道蟹也拿了下来......

  双河道蟹开局,Clid为了保护下路,大劣开局。

  苏行与杰克推进塔后就后撤,Clid也意识到了这里有视野,王妃现在没有机会就重新回到上半野区继续发育。

  没有了盲僧的威胁,苏行大致推断出他的刷野路线,也能猜到他会去上半野区,于是乎两人继续开始推线。

  QG下路两人又开始坐牢......

  4分30秒,苏行RQ精准命中了Along的EZ,而他在受到伤害后跳到苏行的脸上,接上WQ,露露也跟上Q套上点燃,将苏行血量压低。

  苏行满脸问号,对方EZ到底在干嘛?

  用E技能打伤害,跳到我扇子妈脸上?

  但他血量不高,暂时往后撤,进到草丛中,避免被对方留住击杀,王妃而后给杰克加上E提高的移速与加上护盾帮助他反打。

  寒冰W【万箭齐发】将两人减速,攒好的Q【射手的专注】朝着后撤的EZ射去

  寒冰W+平A减速,突脸到他脸上EZ走不动路,被迫交出刚好冷却的治疗回到塔下,露露也将寒冰变羊阻止了他追击的步伐。

  EZ状态很差,躲在战争迷雾中回城,以此来回复自己的血量。

  “EZ现在只有17刀,回到家后只够一把【长剑】+【复合型药水】,”长毛解析着双方下路对局,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1.3.1“Along前两局登场表现中规中矩,这把怎么感觉就开始犯病了......”

  此时塔下就剩下一只露露,王爷寒冰将兵线推到塔下,王爷将下路一塔打的只剩下了五分之一的血量,下拨兵线上来就能拿下一塔。

  兵线被推出来,苏行Q技能打中三个远程兵,杰克快速将他收掉。

  EZ刚上线,兵线又被推到了塔下。

  Clid的盲僧第二次来下路保护着他们下路两个人。

  可是Condi也在旁边从下河道钻了出来,三人战斗力明显比对方高,直接将对面压了回去,重新夺回了兵权。

  “你们来上路跟我换线吧!我们跟他们换塔!”Kabe打着信号跟下路两人交流着。

  在场上所有观众注视下,Along刚上线20秒后又回到了泉水中。

  没有他们阻拦,6分30WE三人将下路一塔拆掉,双方补刀差距来到了24个。

  导播镜头从开局就没怎么从下路移开过。

  他们应该也应该庆幸一级团这颗人头没被寒冰拿下来,下载不然就只是牢底坐穿了。

  “不过才7分钟,957还没上线,QG四人集结想要拆掉上路外塔,”苏小妍满脸担心,可看到WE上中野动作后她立马变脸,“瑞兹开车,雷克塞传送到上路留下的隧道,克烈也开R冲到上路......”

  克烈大招加速直奔EZ脸上,让他交出E技,雷克塞E破图往他脸上冲了过去,EZ又交出了闪现,露露将雷克塞变羊......

  兮夜7级,雷克塞与957也6级,比起只有4级的EZ高上两级,联盟等级差距比起装备领先更恐怖,几人的技能还没等交完,EZ就被瑞兹收掉。

  双方击杀比为3:0,经济差距恐怖的来到3000+,比起上把更加夸张。

  苏行与杰克两人乘着上路打架,小说将第一条风龙给拿了,继续往上路走,957与大树到了下路开始了新一轮的对线。

  Condi的雷克塞也在野区保护着两人的推线。

  Clid这把是真没办法了,除了中路线好点以外,上下两路全被EZ给搞崩溃了,如今能帮的人也只有中路的Doinb。

  于是乎,盲僧招呼着露露与辛德拉,越塔将兮夜的瑞兹击杀掉找回了一点优势。

  5级的EZ面对8级寒冰与7级的卡尔玛,再一次被杰克找到机会R【魔法水晶箭】将他命中,瞬间将他击杀在塔下。

  12分钟杰克将上路一塔打成残血,然后按住S停止攻击外塔,在塔下逛街,将己方兵线卡在一塔处,让对方兵线走出来,再次将兵线控住,不给对方吃兵的机会。

  这也是个小套路,在对方劣势情况下,将兵线控在自己这边,对方害怕带线过深被抓,一般会放弃这两波兵线。

  两波兵线价值就是200多金币,此消彼长,又能跟对方拉开经济差距,将雪球滚的更大。

  “这把打的也太顺了?”兮夜就被抓死过一次,前面时间都正常在跟辛德拉发育,打野上下两路来回奔波发育,也让他根本没有时间来抓中路。

  “Along你就在上路发育,”Doinb叹了口气,自家AD走哪死哪儿,他真是有心无力,“露露跟着我们,面对被对方强开。”

  下路一塔过早被拆掉,QG下半野区牢牢被WE控住,新刷出来蓝BUFF奢侈的给到苏行的扇子妈身上。

  Doinb极力安慰着队友,但他已经快忍不住要骂这个ADC了。

  如果说Candyseven让他难受,那么Along直接让他自闭了。

  能不能送慢点啊?

  17分30秒,WE拿下第二条土龙,着手准备对下路二塔动手。

  Kabe很警觉在野区插上预防WE推塔节奏。

  克烈开大根本就不讲道理往他脸上冲,寒冰一发穿云箭将他晕住,王爷配合上扇子妈瞬间将他秒掉。

  他可是大树啊!大招减伤都没用?

  就直接将他给秒杀了?

  Kabe不懂了,这游戏了怎么自己对线对着对着就结束了?

  他开始怀疑自己大树是拿来干嘛的。

  寒冰18分钟,破败+飓风?

  得了,找到原因了。

  Kabe懂了,其他队友也懂了。

  当大树都扛不住伤害时,意味着这把游戏也就结束了。

  22分钟,双方经济差距1W1!

  后期苏汉伟接管指挥,稳健的风格让对方找不到任何翻盘的机会。

  苏行和Condi将上河道视野全部清空,利用大龙视野优势将对方逼了过来。

  埋伏在草丛等待机会。

  而大龙就在龙坑静静的看着他们。

  蓝色方的QG本身对大龙更有优先权,可是WE却让他们找不到任何机会。

  羸弱的视野能力让QG没有任何反抗能力,干脆全员赶往龙坑,想和WE决一死战。

  杰克大招起手精准命中走在最前面的大树,将他留了下来,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1.3.1团战一触即发......

  Banbazi瘫坐在椅子上,双眼无神。

  这局换了双人组,却依旧被打爆。

  比起上把更加不可思议!

  QG本就是主打上中野的队伍,下路只要能够稳住不送就行,他也从来没有对他们有过任何要求,两组双人轮换也就是为了这种情况。

  此番来到QG,Banbazi带领着队伍作为从LSPL杀到LPL,作为升班马,前面三连胜,击败了B组三只队伍来到头名......

  本以为队伍实力应该会更强,如今只要在将WE斩于马下,他们实力就会获得认可,大大的吸引一波粉丝。

  但谁也没想到,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1.3.1BO3的常规赛,让WE直接打成了BO2!

  峡谷内的战斗尚未结束。

  WE以牺牲957的代价下,以1换5将对方QG五人击杀。

  “WE击杀对方正面战场众人,回去拿下大龙,整理装备之后,准备一波结束比赛。”

  装备差距已经大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正面团战QG根本就接不了,EZ一个Q技能只打掉有大龙BUFF加成近战兵的血皮!

  加上WE开团能力太强了,用时仅仅26分钟,WE就干脆利落的推平了敌方主水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