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银河遗梦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2.4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2.4

  “不过师姐,你为啥非要跟她学武功呢,难道真的是因为你之前跟那个护卫闹了点不愉快,所以你才不想要跟他学啊?”元清非常好奇,因为今天师姐一直在缠着墨璃,想让墨璃教她,幸运所以元清很想要知道为啥师姐这么执着。

  “因为她很厉害!”昭儿抬眸回答元清,人都是崇尚强者的,计划而墨璃无疑对自己来说是最强的人,官网所以想要跟她学,想要让她教自己两招,或者指点一下也可以,结果还是不行。

  “哦!”元清点了点头,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2.4墨璃确实是很厉害,感觉比师傅还要厉害一点点呢。

  “不过不仅仅是因为厉害吧,还有更重要的原因是觉得她跟我有点像,我不是说长相,而是在别的方面上,她是一个很洒脱的人,虽然看上去有点冷,可是感觉却很温和,而且女扮男装这么多年还没被人发现,官网真的是太厉害了!”昭儿一直在夸奖墨璃,元清乐了,能够让师姐刮目相看的人没有几个,师傅是一个,还有几位师傅们,没想到如今居然还要加上一个墨璃,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2.4倒真是挺让人想不到的。

  “对了,还有这个…”元清突然想起了什么,伸手在衣服里面掏了半天,然后掏出了一本书,昭儿凑上前看了一眼,不是墨璃刚才给元清的那一本吗,话说为啥墨璃把这书给师弟了呢,三师傅不是说这书是孤本吗,怎么她没有拿回去呢。

  “这书,她不要了吗?”当时墨璃跟元清说话是背对着她们的,所以只能看见墨璃把书给了元清,并没有能听清他们说了什么,此时看元清那些书,昭儿忍不住问了这么一句。

  “是的,她说这书就送给我了!”说实在话元清拿着这书心里还是有点压力的,毕竟这本书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贵重了,这书是书店里买不到的,是先人所写的,就这样送给自己这样的一个小鬼,实在是不适合,可是高兴还是高兴的,毕竟这本书上头写了不少东西,相关的武器介绍,还有武功招式都在上头。

  “你能看的懂吗?”昭儿随意的翻了翻,她不喜欢读书,所以对文字也不太友好,翻了几页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吸引自己的,除了上头画的几张画还好一点,其他就真的没有什么好看的了。

  “大概能看懂吧,还有一些比较深奥的等莫先生回来,去请教请教他!”元清回答师姐,官网毕竟这里头的内容有很多自己没有学过,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2.4让莫先生帮忙应该是可以的,此时此刻的大山内,莫羽突然冷不丁的打了个喷嚏,幸运一行人还在往山上走,越往上头走,这路就越来越不好走了,尤其是他们还带上了一个小少爷,虽然这个小少爷有点功夫在身上,但是因为防止他逃跑,苏寒封住了他的穴道,让他没办法用内力,只能一步一步的往山上走。

  “不行了不行了!”洛骁突然一屁股直接坐下,冲着苏寒摇头说自己不行了,爬不动了,然后就死活不肯走了,老二想把他拉起来可这人却开始耍起了无赖来,莫羽失笑,没想到这小少爷会来这么一招,真的是挺意外的。

  “怎么你不想救你的心上人了吗?”苏寒走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正耍无赖的洛小少爷,一路走上山,他也有点体力不支,说话都感觉优点费劲,他没心思跟这个臭小子在这里浪费时间,如果可以他真的很想把这个臭小子揍晕过去,计划可是晕过去就没人把他弄上山,澳洲到时候他要是下山报信事情就更难办了。

  “我想啊,可是大叔我们都爬一路了,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2.2.4你不累,我累,我要休息一会儿,要走你自己走吧,反正我要休息!”洛骁也是破罐子破摔了,从刚刚开始他们已经走了小半个时辰的路程了,就算自己再厉害也经不住这么造啊,再说了你都不累的吗,就不能休息一会儿吗?

  “小寒,要不还是休息一会儿吧!”莫羽说话时呼吸声都重了,明显爬山这样的体力活对他来说还是有点吃不消的,毕竟他不像其他几个人会武功,虽然经常往返这座山,但是也经不住一直不休息,一直不停的爬啊,再说了没有多远就要到山顶了,他们在这里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

  苏寒看了看洛骁再看了看莫羽,同意了休息一会儿再出发,洛骁整个人直接就往后躺下去了,澳洲苏寒凉凉的开口说道“:这样你都敢躺,就不怕有毒虫咬你一口啊!”

  “不怕啊,有什么的,大不了就是被咬上一口,又死不了人。”洛骁并不是非常在乎的说,毒虫有什么大不了的,自己什么样的毒虫没见过,就墨璃以前那陶罐子里的毒虫被咬过多少回,这山里的有什么可怕的。

  “小子,你这胆子够大的啊,这山里的毒虫咬人可厉害了,很疼的!”莫羽好心提醒,毕竟这山里的毒虫可毒了,一不小心咬上一口可不得了,他们可不想这臭小子出事?

  “是吗?”洛骁并不在乎,他看了看老三一眼,随后说道“:帮个忙,我这衣服里面有一个小瓷瓶,帮个忙,帮我拿出来!”

  “不是我说你这人事怎么这么多啊!”老三再一次觉得洛骁这个臭小子很麻烦了,这一路上不是这个毛病,就是那个毛病,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就帮我拿一下嘛,反正我现在也跑不了,你有什么可害怕的啊?”洛骁冲老三说道,老三不自觉的吞了口口水,想起先头自己被人亲爹追的那副悲惨模样,官网就有点发怵,尤其这小子跟那人顶着同样一张脸。

  “老三,计划给他拿一下吧!”苏寒发话,他实在是没心情听这个小子在这里唠唠叨叨的,于是就让老三给这小子拿出来,老三只能上前蹲下身子,伸手伸到洛骁的衣服里面,开始掏东西,被人在自己身上摸着,很不舒服,所以洛骁不停的动着,老三实在没耐心的喊了一句“:你能不能别乱动啊!”

  “我也想啊,可是你这摸来摸去的,我痒啊,怎么不动啊!”洛骁毫不示弱的怼了回去,苏寒跟莫羽很是无语,然后就听见老三喊了一声“:摸到了!”

  莫羽跟苏寒的目光盯着老三的手里看,就看见老三手掌心里确实躺着一个小瓷瓶,瓶身很小,看样子装不了多少东西。

  “所以这是干什么用的啊?”老三手里拿着从洛骁怀里翻出来的小瓶子,开口问洛骁这干什么用。

  “把塞子拔掉,在我身上洒一点!”洛骁如此说道,老三打开了瓶塞,计划一股味道直冲天灵盖,差点没让老三吐出来,这味道也太重了一点吧。

  苏寒跟莫羽捂住了鼻子,苏寒指着那东西开口道“:这什么玩意儿怎么这么大味道啊!”很明显苏寒也不太能接受这个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感觉比茅坑还臭。

  “防毒虫的!”洛骁解释道“:这是阿璃给我的,她说有了这个什么毒虫都不会往我身上跑的,所以你赶紧的给我洒一点!”虽然味道还是有点大,但是就像这个人说的,山里的毒虫都是很毒的,万一不小心被咬上一口有毒的话,那滋味可不好受。

  “你还带了这个?”莫羽这下子可算是长见识了,这有钱人家的小少爷果然是不一般啊。

  “随便塞的!”洛骁老实回答,他只是把所有阿璃给的药都带上了而已,可是后来柳如言把别的都拿走了,就留下这个给自己,说什么山里的毒虫多,万一不小心用到了呢,那个时候自己还觉得很奇怪。怎么会用到这东西,没想到这才过了这么会儿功夫就用到了。

  “喂,你别愣着啊,赶紧的给我洒一点!”洛骁喊老二赶紧给自己洒一点,老二任劳任怨的捂着鼻子给洛骁身上喷了一点点,他有点怀疑,这东西确定不是有毒的吗,怎么感觉这味道比毒药还难闻啊。

  “行了!”老二做完这一切,幸运把瓶子又重新塞进了洛骁的衣服里,洛骁手不能动,所以也没办法捂着鼻子,不得不说阿璃这防毒虫的药好像味道太大了一点,这东西阿璃到底是怎么弄出来的啊。

  苏寒跟莫羽不自觉的离洛骁远了一点儿,两个人坐在一旁看着那个小少爷,苏寒开口说道“:想不到年纪轻轻就要被人叫做大叔,我好像也没有那么老吧,这小子是不是故意的啊!”

  “八成是的!”莫羽百分百认定洛骁就是故意的,虽然他们几个人的年龄比起洛骁来说是大了一点,但是也没有到叫大叔的辈分吧,这小子简直就是太可恶了,叫哥哥也好啊。

  “都说洛家的小公子是一个胆大妄为,无法无天的人,今天我可算是长见识了,还真是不一般,居然一个人就敢跑来了,勇气可嘉啊!”苏寒这话是对着洛骁说的,可是洛骁却并不想搭理他,毕竟这人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