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传奇荣耀路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2.1.5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2.1.5

  顾绣忍不住朝何二公子看去,虽然山道暗黑,可是他们这些人,预测自然各有手段,所以何二公子脸上的神色,顾绣还是能够看的清楚的。

  何二公子一脸讪讪,澳洲倒并没有露出什么不服或者是愤恨之情来,他也知自己刚才莽撞了。

  顾萱看向顾绣,虽然没有说话,可是顾绣明白她的意思。

  她传音道:“六姐,刚才冯二哥说外面那个女鬼修是真神期的,你说,若是她也进了山洞,即便和其他鬼修一般,也受了伤,可好对付?”

  顾萱一惊,“那我们现在这般,就能逃过去?”

  “我不知。”顾绣叹气。

  俞虹带着他们这一行仙水城的修士,在蜿蜒曲折的山道中行走着,时不时换个方向,或者是上个石梯,虽然除了路况复杂了些,并无其他危险,可是顾绣心下却有些不安,她的不安正因为路况复杂,她已经记不清回去的路了。

  不仅顾绣不安,其他人也纷纷觉的他们走的时间未免太长了。

  “俞副城主,我们到底要去何处?”有人问道。

  这个声音……顾绣朝发问的人看去,是夏应风,他脸色有些不好,澳洲像是受了伤,冯守桂跟在他身边,扶着他的一只手臂,一脸担心。

  “冯道友,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2.1.5你怎么了?”顾萱有些惊讶的声音传进顾绣的耳里,顾绣反射性的便朝走在她身边的冯守槐看去,只见冯守槐一脸的愤恨的看向他的妹夫夏应风。

  听到顾萱的问话,冯守槐收敛了眼里的那股愤恨之情,半晌方道:“没什么,我只是很想大哥,很……难过!以后再也没人说我训我,到处和别人说我是他的蠢弟弟了。

  你们说,我以前最讨厌他说我蠢了,我觉得自己可聪明了,可是现在一想到以后再也没这般说我了,我就觉的难受的很,心里空落落的。”

  冯守槐这话,顿时也引起了其他人的伤心,这次一起出来的,都是亲人或者是朋友结伴而行,而此番,陨落的绝不止冯守杨一人。

  顾绣兄妹四人若不是因为冯守槐的提醒,也是很难全身而退的。

  “二哥!”

  冯守桂满脸泪痕的看着冯守槐,“二哥,是我害了大哥,大哥是为了救我而死的,你……怪我吧!”

  冯守槐垂了头,张了张口,却没有发出声音来。

  “守槐,当时是我没有护好桂儿,连累了守杨,你若是心里怨怪,就怪我吧,不要责备,也不要不理桂儿,她已经很自责了,你现在是她唯一的兄长了,你若是再怪责于她,她以后……她以后……总之,你就怪我吧!”

  “相公,与你无关!”冯守桂带着哭腔,使劲摇头道。

  夏应风低低的叹了一声,他受了伤,面色本就苍白,在线又说了刚才那一番话,因此显得更加虚弱。

  冯守桂满脸的心疼,却又放不下冯守槐这个二哥,一时左右为难。

  “桂儿……”

  夏应风正想让冯守桂去冯守槐身边安慰他一番,澳洲就看到冯守槐摇摇头,幸运一脸平静的看着他们夫妻,“小妹,我不怪你,夏……应风,我也不怪你,这是大哥的命数,今天这事还没完,谁又知道我们这些人能不能活下来呢。”

  最后一句,冯守槐说的很轻,可是因为此时山道中寂静一片,只有轻微的呼吸声,所以几乎每个人都听见了。

  此话一出,本来正伤心亲朋好友离去的众修士,则又开始担心自身的处境来。

  此时,俞虹再次发声道:“城主在前面等着我们,大家若是信任我们仙水城城主府,便跟着在下及两位公子,若是不信,自可离去。”

  说完,俞虹不再多言,迈开步子,往前走去。

  有人犹豫,有人迟疑,澳洲也有毫不停顿的跟着一起往前走。

  而顾绣一行人则是那最后一种。

  不管前方如何,预测后方却是有一名真神期的鬼修,回去,便是身死道消,甚至神魂俱灭,前进,虽未知前方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们,在线但是正因未知,幸运反而有一份希望在。

  又不知绕了几道弯,转了多少方向,终于,他们看到了何城主的身影。

  何城主所在之地是一个圆形的巨大山洞,他们到的时候,只见何城主正站在一座巨大的石柱下,那石柱从下而上,预测直至顶峰,即使是这掏空的山洞中,它也占了近半,这应该便是承载整座山体的山柱了。

  顾绣不知何城主是如何找到这里的,但是她心里隐隐觉的何城主来到这里,似乎并不仅仅是为了安全着想。

  仔细想想,今日一切都透着不同寻常,只是,于顾绣等人而言,因为知道的太少,因为修为太低,他们无从得知。

  何城主并不是一人在这里,她身边还有一个体型彪悍的中年男修,面容黝黑,回头看众修士的目光炯炯有神,乃是散神初期的修为。

  俞虹上前道:“城主,跟随我们仙水城城主府的众修士都在这里了。”

  何城主回头看了一眼,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2.1.5“只有这么多?”

  俞虹叹了口气,“外面来了很多鬼修,若不是我们逃到这天斧山,鬼修被天斧山的炙烈阳气压制,损失的人或许会更多。”

  “他们去我们驻扎之地了?”何城主蹙眉,这是她先前没有料到的,她将目光转向两个儿子,发现他们并未受伤,这才安下心来,余光却瞟到面色惨白的夏应风,预测“应风,你受伤了?”

  夏应风扯出一抹苦笑,“被鬼修的阴气伤了,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2.1.5是我大意了,还连累了大哥。”

  何城主走进,探了探夏应风的伤势,幸运半晌方道:“你这伤的不轻,我们这次出门,没料想会遇到鬼修,所以未曾带正气丹,幸运现下你也只能运转功法,来驱除附着在经脉中的阴气了,好在阴气尚未进入丹田,否则就麻烦了。”

  夏应风苦笑,“那些鬼修一向避居森城,很少在森城之外的其他地方游荡,我亦不是未出门游历过的愣头小修士,以往每每出门,也从未带过正气丹,即是因为从未遇到过鬼修,在线却没想到今日竟然见到这般多鬼修,舅母,你可知这些鬼修为何会来到此地?”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