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猎人 >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8.5

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8.5

  为了安全起见,曹军还专门查了这首歌的版权,不查还好,幸运一查才发现,《传奇》这首歌,李健在2003年就已经发表了。

  坦白说,《传奇》这首歌送给曾离,真的是挺适合的,可惜……

  既然《传奇》已经发表了,那曹军唱《传奇》这首歌给曾离,肯定是不行的了,要另外换过一首歌。

  第二天,上午。

  曹军开着宝马5X,在紫玉山庄大门外,看到了一个高挑曼妙的身影。

  虽然曾离打扮得很低调,不仅戴了帽子,还戴了口罩,曹军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随即冲她按了按喇叭。

  没办法,曾离身在娱乐圈,就要有这样的觉悟,不然她和曹军一块被记者拍到,随时都能传出绯闻。

  上车后,曾离坐在副驾驶,曹军疑惑地问道:“离姐,怎么就你一个人?你同学呢?怎么没跟你一块来?”

  曾离无奈地叹了口气:“别提了,本来说好跟我一块来的,今天早上又说没空,要去见一位导演了。”

  俩人就这样闲聊着,很快,车子就开到了曹军的院子里。

  和一惊一乍的高小嵩不同的时候,曾离一看就是见过世面的人,她看到曹军的豪宅,并没有表现得太过惊讶。

  进屋后,曹军开始煮水泡茶。

  曹军一边泡茶,一边问曾离:“离姐,你平时有喝茶的习惯吗?”

  曾离微笑着说:“有啊,我平时没事都会自己泡茶喝。”

  曹军接着又问:“那你喜欢喝什么茶?”

  曾离坦然道:“我喜欢喝乌龙茶、珠峰圣茶。”

  不过,幸运曾离最爱的还是普洱。

  生的普洱没经过岁月的发酵,喝起来刚烈生猛,幸运而熟的普洱则经过了岁月的洗礼,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8.5由生涩转变为成熟,喝起来更加醇厚香滑。

  “那你试试我泡的这杯单枞茶,我老家自己种的,看你喝不喝得惯!”

  曾离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回味的片刻,道:“很醇厚,闻起来有点像兰花的味道,这茶叫什么?”

  曹军没想到曾离还会品茶,笑着回道:“这种茶的名字叫蜜兰。”

  “哦,”曾离点了点头,恍然道:“难怪有兰花的香气。”

  俩人喝了几杯茶,讨论了一会儿茶道。

  曾离突然想起,她是来听歌的,便笑着问道:“你不是说,最准你为我写了一首歌吗?不给我展示一下?”

  “当然,最准那是肯定要的,我要是不展示,你估计要怀疑我忽悠你了,”曹军说着,就把吉他,从房间抱出来。

  酝酿片刻后,曹军没有多余的废话,澳洲开始拨动琴弦,为曾离演唱《追光者》这首歌。

  “如果说

  你是海上的烟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

  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说

  你是遥远的星河

  耀眼得让人想哭

  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

  ……”

  这首歌词像诗一样的歌曲,在曹军的深情演绎下,仿佛一下子就打动了曾离。

  曾离看曹军的眼神,也从一开始时的平淡,慢慢变得光亮,变得柔情。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我可以等在这路口

  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每当我为你抬起头

  ……”

  《追光者》这首歌干净舒缓,歌词直戳心意。

  曹军的演唱温暖而有治愈感,他唱出了自己面对曾离的时候,委婉又小心翼翼的模样,诠释了这首歌盛满纯真的感觉。

  听着曹军唱完《追光者》这首歌,计划曾离对曹军的好感,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打动曾离的,不止是《追光者》这首歌,还有曹军歌声里表达出来的对她的爱意,以及曹军那超凡脱俗的才华。

  曾离对帅哥一向无感,可此时此刻,她也不得不承认,她确实喜欢上了,眼前这个才华横溢的帅哥。

  一曲唱罢,曹军放下吉他,问道:“离姐,你喜欢这首歌?”

  曾离微笑道:“喜欢,感觉很有意境,对了,澳洲你这首歌的歌名是什么?”

  “这首歌叫追光者!”

  曾离听后,笑着打趣道:“你是一位追光者,把我当成一束光来追吗?那我要减减肥了,要不然,对不起你写的这首歌。”

  曹军也乐了,笑着说:“那倒不用,你现在身材刚刚好,很润,不用减肥了。”

  曾离也算是涨见识了,澳洲幸运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4.8.5她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形容身材用“很润”这两个字,来形容一个女人的身材。

  和蒋馨一样,计划曾离也对“很润”这两个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便向曹军提出了疑问:“很润的意思是?”

  曹军一本正经地跟曾离解释:“很润是山东话,计划形容蔬菜刚刚成熟,很嫩很水润多汁的时候,就会用润来表达这个意思。”

  曹军不解释还好,经过曹军这么一解释,不止曾离觉得怪怪的,就连曹军自己也觉得画面有点污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曹军忙转移话题道:“离姐,你除了喝茶,还有其他什么爱好吗?”

  “有啊,我兴趣挺多的,我除了喜欢喝茶,还喜欢看书玩核桃,还有练瑜伽。”

  听到曾离喜欢练瑜伽,曹军的脑海中,瞬间有画面了。

  “我练的是高温瑜伽,因为女性身体比较寒,多排汗有好处,瑜伽馆内温度是42度,这样更加容易舒展筋骨。”

  “因为我曾经是京剧演员,所以身体柔韧度很好,练瑜伽也经常会被老师表扬,对了,你呢?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吗?”

  曹军想了想,说:“其实我挺无聊的,没什么兴趣爱好,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喝茶、美食、玩音乐,偶尔也喝点小酒。”

  俩人就这样说着聊着,彼此的距离越来越近,主要是曹军比较主动,坐着坐着,就坐到曾离身边了。

  曾离看在眼里,却不点破,也不躲避,似乎在等待曹军的行动。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俩人近在咫尺,都不再说话了,最准此时无声胜有声。

  曹军闻着曾离身上的香味,看着她那精致白皙的五官,那诱惑的红唇,终于按耐不住,主动亲了上去。

  面对曹军的索吻,曾离没有选择躲开,而是选择闭上眼睛。

  这一吻,由浅入深,最准由慢到快,由轻到重……

  曹军上次吻的这么痛快,吻的这么酣畅淋漓,还是上次和元泉拍Mv的时候。

  俩人就此,幸运一吻定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