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封王座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8.4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8.4

  再次睁眼,视角不再是躺着的低矮处,而是站起来后的。

  眼前是一盏眼熟的灯,在能够反光的桌面上,那一团蓝光更加显眼。

  此处的陈设依旧简单,目前所在的位置很明显与游戏开始时相同,但少了灰尘与“补丁”后,所见的感官好了很多。

  和之前一样,除了灯半径一米的范围内有光外,其他地方依旧不科学的一片漆黑,叶苒再次尝试拿起灯——成功了。

  叶苒胃疼地看着手里蓝色的灯。

  看来是需要走动的,但她一点也不想拿着一个靶子在黑暗中前行。

  她怕自己幼小的心灵会被突如其来的蒙上阴影。

  她想做一个快乐的宝宝!

  然而干净的桌椅并不会挽留叶苒,唯一几个抽屉,已经检查完毕,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8.4她还是要向着未知的区域前进。

  凭借之前的记忆,快的她向走廊的方向走去。

  快走到门口时,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8.4眼前一阵白光闪过,同时背后传来声响:“吱——”

  叶苒不受控制地猛然回头,只见旅馆被打开的大门处,三个模糊的身影,背着光,看不清模样,就这样,缓缓地走了进来。

  与此同时,画面一转,刺眼的白光化为有些昏暗熟悉的黄光,三个模糊的身影成了一个熟悉的背影——苏青微,只见他向后退了几步。

  叶苒眨了眨眼,这时苏青微已经转过身,最准同手同脚地慢慢向这边挪,脸色果然是苍白的,紧接着,她左右观望,宋简正好在她的右手边,离那盏灯很近,而后她又低下头,手中的那盏灯,果然没了。

  “我们走吧!”一阵沉默后,宋简率先开口,然后飞快路过叶苒,直接开门,接着转过头,默默地用眼神意识自己的小伙伴们快走。

  叶苒、苏青微:“……”

  “先等一下,”叶苒小跑到那盏灯处,伸手抬了抬,灯纹丝不动,“好吧,我放弃了。”

  “好快!”正好走到这里,停下来等着的苏青微发表感叹。

  “你也来试试?”叶苒侧身让开,指了指灯。

  苏青微听言,也好奇地去试,资料果然还是拿不起来,说道:“刚刚是怎么拿起来的?”

  “之前的场景,也许不是我们的视角。”叶苒说道,“最后出现的三个人,是‘我们’吗?”

  “不知道。”苏青微摇头。

  “这么近,你都看不到?”叶苒觉得自己的小伙伴,离瞎只差那么一点点。

  “一团黑……”苏青微委屈地说道,“而且,吓死我了。”他直接正面对着一下打开的大门。

  “需要我摸摸头吗?”叶苒问道。

  “不,不用的。”苏青微摇头拒绝。

  “没事,只是抬下手臂而已,香港我不嫌麻烦。”叶苒说着,边假意将手臂抬起。

  苏青微连忙摆手退后两步,最准继续无声地用行动拒绝。

  “我们走吧!”在门口等着的宋简,香港再一次说道。

  “好!”生怕被摸头的苏青微,快步走向门口。

  “其实大门那里,资料也该去试一下的。”叶苒嘀咕着,却没有去尝试,可能性太低,她也懒得去开门,快的直接跟着苏青微走过去。

  然后,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7.8.4怕鬼小分队在走廊里,漫无目的地走着。

  “白白黑黑教你们的阵,资料学会了吗?”叶苒随口问道。

  苏青微:“没有。”

  宋简:“错的。”

  叶苒无语地看向苏青微,苏青微震撼地看向宋简,宋简高冷地目视前方,谁都不看。

  “这是什么意思?”苏青微脱口而出。

  “就是错的。”宋简回答道。

  “不,‘错的’,这个词,难道是指那个阵是错的?”苏青微将自己的想法又问了一遍。

  “嗯。”宋简点头。

  “可是,你怎么会知道?”苏青微充满疑惑。

  “我见过正确的图。”宋简说道。

  “也是书里看到的?”叶苒问道。

  “不是。”

  “那哪里见的?”叶苒好奇地接着问道,她一直以为宋简的知识,都是书里看到的,结果不是。

  难道是游戏里看到的?但她们不是从游戏开始到分开教导都一直在一起的吗?他能去那里见到的?

  宋简沉默了几秒,转过头,视线漂浮,说道:“我不想说。”

  叶苒、苏青微:“……”

  好吧,他们要尊重小伙伴的隐私,反正这些都是小事。

  “你能直接画出正确的吗?”叶苒紧张地问道。

  “可以。”宋简直接确认。

  “那就好,”叶苒扶胸口,放心了,继续问道,“你愿意现在就画一遍吗?”

  宋简:“……”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叶苒飞快地说道,快的然后自语道,“我们有纸笔吗?”

  当然是没有的,兜里只有几张字条。

  于是,怕鬼小分队就近走到一间房里,看到里面的灰尘量,依旧足够。

  “你要选择地上还是墙壁?”叶苒问道。

  宋简:“……”默默地走向墙角,盘着双腿坐下,开始用手指画阵图。

  “和白白教我的不一样。”苏青微抱膝坐在宋简的身后。

  “她教的,作用是什么?”叶苒抱着左膝,香港右腿自然伸直,也坐在宋简的身后。

  “镇压……”苏青微停顿一下,想起自己小伙伴的设定,嘴型都出来了,硬是没有发出声,资料然后强行换了个词,“……‘我们’。”

  “……”叶苒真诚地建议道,“下次能换个词吗?”

  “好,好的。”苏青微也觉得这个词不好。

  “现在,他画的是,召唤,嗯,你懂了吗?”叶苒含糊地说道。

  “嗯,我懂了。”苏青微点头。

  “懂了就好。”叶苒欣慰地点头。

  两人说着三人都明白的暗号,只要给一个自欺欺人的机会,一切的问题都很好解决。

  “可是,我们现在需要召唤那个吗?”苏青微疑惑地问道。

  “不需要,但我的‘随堂作业’需要。”叶苒忧伤地说道。

  “随堂作业?”苏青微继续迷茫。

  “这要从我一路的流浪说起……”

  ……

  随着宋简再一次将手指上过多的灰尘擦去,他继续按照记忆中的阵图,缓缓下指,直到所有的笔画,都已首尾相连,一幅工整的阵图出现在墙壁,一阵黑光,毫无预料出现。

  沉迷聊天的叶苒瞥见突然从阵图里冒出来的人(鬼),等到她去记忆那个已经完成的阵图时,已经来不及了,香港她只能再眼睁睁地看着那块墙壁的灰尘,最准被突然出现的人(鬼)一下子蹭掉。

  艹!我还没有开始记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