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雪山飞狐 >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1.4.4

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1.4.4

  宗门任务堂口。

  白焱交接完数百颗凶兽内核,在一众弟子钦佩的目光中离开了此地。

  这次任务他不仅收获了一千点的幸运值,还得到了两万宗门贡献点。

  点开系统界面:

  运道无双系统;

  宿主:白焱;

  幸运值:4131点

  修为:凝气境十层(圆满)

  功法:紫气驭鼎功、龙象化海经、小夜时雨(秘)、伏虎刚拳(秘)

  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和“白板”没啥区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觉醒新模块。

  “可能是时机未到吧!”

  这般自我安慰道,白焱出了门,朝着香云山山顶大殿走去。

  李青候曾传来讯简,命他一回来边去他那里报道,想来是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交代。

  进了大殿以后,白焱见首座上方已经坐着人了,原来是紫鼎峰首座许媚香和李青候两人正在商量事情。

  “白焱师侄,你小子倒是还记得回来,你可知你家师尊多么担心你,”紫鼎峰首座瞟了眼殿下的白焱娇媚地说道,手中不忘给李青候位置上沏上一杯茶。

  对于许媚香这般“喧宾夺主”的行为,白焱只当没看见。作为李青候的弟子,多少还是明白自家师尊和对方暧昧不清的关系。

  “弟子不孝,让师尊担忧了,图库”白焱告饶说道,目光落在李青候身上,眼角抽搐。

  只见对方若无其事地喝着茶,手中还捧着一册经书,美人在畔,红袖添香,简直羡煞旁人。

  如此对方还能记起我这个弟子,我是不是该感动地哭出来。

  心中暗呸了声,资料白焱还是不忘问道:“师尊此番唤我前来,可是有什么要是?”

  “怎么,没事就不能叫你来吗?”李青候挑了挑眉说道,他发现许久不见,自家弟子变化挺大。

  “师尊哪里的话,咱俩寻常唠嗑的时候还少吗,您特意将我唤来,又不说话,这不是急得我心痒痒嘛,”白焱闭眼挠了挠头,表情一松,松松垮垮地说道。

  李青候闻言点头,放下手中的茶盅,神色多了分严肃,说道:

  “一月后三大筑基圣地将开启,到时候宗门将派遣实力合格的凝气期弟子前往,北岸这次选一百五十人,南岸选一百人,都是凝气十层的内门弟子,于种道山大殿集合。”

  “两百五十个凝气圆满?”白焱暗暗咋舌,想起三年前两岸七脉凝气十层的弟子也就寥寥无几,如今咋这么多人突破呢,细细一想,恐怕大多数人都是靠着丹药强行将境界提升上去的吧,这般拔苗助长定然根基不稳,也难怪原著中大多数人都是打酱油的货色。

  李青候点点头,继续说道:

  “我香云山一脉此次有资格前往筑基圣地的内门弟子为数众多,网站但是我却唯看好小纯,心琪,你们三人,你们的实力完全不逊色于其他宗门天骄。只是,圣地内资源总归有限,为了你们能更好的地脉筑基,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1.4.4我打算将你们三人安排到不同的圣地中。”

  “此次带队的人中便是你的许师叔,她负责的是将弟子带到灵窟,我已经托她将你列入她那一队,你可明白?”

  “弟子明白,”

  白焱细细想了想,每个筑基圣地积攒的地脉之气应该都是有限的,否则也不会一甲子才开放一次,为避免和小纯,宋缺这类强大到变态的家伙“碰车”,兵分三路还是有必要的。他倒不是惧怕他们,只是不想浪费时间和他们计较,有这空闲时间,下载还不如去宰杀几个人多赚取幸运值。

  根据原著所述,最强的一批人大都前往陨剑深渊,上古灵窟和一幽秘境内的修士实力应该不怎么样,刚好适合作为他的狩猎对象。

  “如此,多谢师叔成全!”

  “师侄见外了,就凭我和你师尊的关系...”许媚香眉目带笑,嗔怪地看了眼默默低头的李青候,摇了摇头止住了话语,玉指轻点,传下一件金色发簪。

  “金蛇簪,是我以金色蛇魂为引子,借助三色火炼灵而成,你且收好了,关键时刻你发动灵力,可激活其内兽灵,打出筑基期实力一击。”

  “这...”白焱将征询的目光望向李青候,见对方点头这才欣然接受。

  “多谢师叔赠宝!”

  此时,白焱见诸事已毕,便很有眼色地告退了,将剩下的时间留给对方两人。

  然而,回到洞府的白焱,却发现洞府外已经有人在此等候了。

  对方白衣胜雪,相貌堂堂,驻剑而立,一身剑气惊起,气势非凡,正是南岸青峰山一脉的第一天骄,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1.4.4上官天佑。

  “你来了?我已久候多时。”

  上官天佑剑眉入鬓,轻轻望了眼归来的白焱,图库发出邀战,“青峰山上官天佑,请了。”

  说罢,也不等白焱是否同意,网站一道锋锐剑影刺来。

  白焱呵呵一笑,倒也干脆,祭出木剑挡下。对于这个传闻总剑修大能转世的天骄,他也是抱着十足的好奇心,只是平时忙着任务,没时间去拜访,不想此人居然直接来堵门了。

  “白某一直想见识一下上官师弟的剑法,赐教了。”

  灵气化飞叶针剑,下载密密麻麻地悬浮在白焱身边,随之催动,朝着上官天佑飞去,资料对方微微蹙眉,撑开自身的护体宝光。

  “你这护罩应该是天赋神通吧,如此奇异,居然挡住了!”

  白焱夸赞道,却是踩着灵气,快速跑了起来,而上官天佑的剑招下一秒,49图库资料网站下载 下载 V1.4.4也是瞬间袭来。

  “青峰秘术...落雁斩!”

  数道交叉纵横的剑刃光芒杀来,一时间白焱竟然生出被千万道剑芒包围的错觉,无法寻到去路,无奈只能选择硬接这招。

  “真是高明的剑法,白某佩服,不过这种程度可赢不了我,”白焱竖起长剑,眼中紫色光芒绽放,手中出现许多模糊的剑影,化作流光射出。神异的是,白焱的身影也随着强光失去了踪迹。

  “随风入夜,资料剑落无声,破!”

  纵横的剑芒随之戛然崩溃,而白焱的身影却已然突进到了上官天佑的身前。

  “倒是小看你了,图库那这招如何?”

  上官天佑没有刻意躲开,而是重重跺脚,图库激起周身混乱的灵气,形成涡旋,资料现出数十柄灵剑。

  好家伙,白焱直呼好家伙,这家伙不愧是天生剑体,藏剑的能力一流,恐怕他一直在等着自己近身。

  白焱急退,手中掐诀,紫气驭鼎功运转到极致,凝聚出一尊大鼎将其罩住。

  紫气化鼎!

  顿时,金石之声响彻山林。

  然而,还没等白焱缓过气来,对方的下一波攻击已经到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