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夜冷月:灵异案件 >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5.4

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5.4

  次日早膳的时候。

  所有人都看的出来萧齐珏跟许嫣儿之间的氛围变得不太一样了。

  甚至萧齐珏在用早膳的时候时不时的给许嫣儿夹菜,夹菜不说,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5.4更是经常偷看她,吃的根本心不在焉的。

  饶是萧兮儿从前跟上官雾也是这样过来的,可是现在看到他们两个这个样子还是多少的有些吃不下饭。

  尤其是自家的二哥本来就不是什么温柔的人,身上的刚毅更多一些。

  可就是这样的刚毅的人现在居然在玩柔情?这让谁能看的下去啊?

  “咳咳。”她终于忍不住,发出声音来。“二哥,嫣儿嫂嫂,三国知道你们两个已经重归于好了。但是咱们就是说,能不能稍微地的收敛收敛?这么多人看着呢,难道你们不会觉得害羞吗?”

  “啊?”许嫣儿没想到自己竟然一大清早的就被萧兮儿给点名了。脸庞唰的一下红了起来,不知所措的看着她。“我们……很明显吗?”

  “就差你直接坐在我二哥的腿上让我二哥喂你吃饭了。”萧兮儿说话倒是也怪直接的。“我估计这如果不是爹娘年纪大了,可能这会儿早已经坐不住想要走了吧。”

  “跟我有什么关系?”楼清月本来只是想要看好戏的。结果没想到自家女儿竟然这么会牵连自己,还将自己给扯入其中。“你们年轻人的事情就让你们年轻人自己说便是了。我跟你爹爹我们已经到了安享晚年的地步了,难不成还能管你们这些小孩子的事情吗?”

  “娘,虽然说你的年纪的确是到了安享晚年的地步,但是你这容颜为什么一直都没有变过啊?”萧兮儿之前就注意到了娘亲的容颜似乎没有变化,如今更是这样觉得。“难道你都不会变老的吗?寻常女子到了你这个年岁,脸上可都是会有岁月的痕迹的。即便是我爹爹现在都开始可以看的出来是有变化的,可是唯独娘亲没有,开始这是为什么?”

  “你爹他有变化吗?”楼清月听完女儿的话以后好奇的看向身边的萧沐。“为什么我没看出来你爹有什么变化?还是那么的意气风发,崛起是我喜欢的模样。”

  “娘,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嘛?”萧兮儿真的没想到爹娘才是秀恩爱的高手,小说连这种时候都能秀一把。“我就是说你的容颜一直都不变老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难道娘你不觉得奇怪吗?”

  “不奇怪。”楼清月拿起筷子慢条斯理的吃着早膳,三国嘴角边是浅浅的笑意。“或许是因为老天爷垂爱我,小说想着我生了三个孩子比较的辛苦。所以才会让我容颜不变吧。”

  “不可能,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5.4绝对不可能。”萧兮儿作为从小学医的人来说,是根本不相信这样事情存在的。“自古以来就没有容颜不变这一说。可是娘你现在的确是做到了。只不过……我这心里面始终都觉得有些不安稳。为什么娘的容貌不变呢?这难道不奇怪吗?”

  “娘亲似乎真的没什么变化。”许嫣儿也注意到了,这么多年来娘的容颜还是同当年一样。甚至若是一起走的话,恐怕都会以为是姐妹吧?“难不成是有什么窍门吗?”

  “这……”楼清月也不好直接说自己是穿越过来的人,所以容颜上才没有多少的变化。

  可是这会儿不解释的话怕是也不行,因为看的出来她们都很好奇自己为什么可以容颜不变。

  “其实你们的娘之所以会容颜不变,是因为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给你们的娘采集清晨的第一滴露水喝。”萧沐在楼清月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时候缓缓的开口道:“这么多年来始终如一,一直都在坚持,所以这才导致你娘的容貌没有多少的变化。”

  “清晨的第一滴露水有这样的功效?”萧兮儿真的觉得是开了眼界了。从医这么多年竟然还不知道原来露水还有这样的功效。“我怀疑你们在骗我,崛起但是我没有证据。”

  “本来是不准备跟你们说的。”楼清月挽着萧沐的胳膊,不由得叹气。“但是今日你们既然问了,那我也只能实话实说了。我的保养容颜的秘籍就是清晨的第一滴露水。日后你们也多喝露水吧。”

  许嫣儿默默地记下了娘亲的话,小说想着说日后自己也喝清晨的第一滴露水。

  虽然萧兮儿这边也是依然不相信的样子,但至少也没有多说什么,暂时将话放在了心里。

  楼清月吃饱以后,颇有深意的看着萧齐珏跟许嫣儿这边。“既然你们两个这一次和好了,小说那日后便不要再随随便便感情破裂了。我跟你爹也不可能回回都管你们,让我们好好的颐享天年吧。”

  “之前的确是孩儿的错。”萧齐珏经过这一次许嫣儿想要和离的事情,三国也算是成熟了不少。“如果不是孩儿太过于自傲,也不会差一点将嫣儿给弄丢。”

  “男人最切记的便是自傲。”萧沐这话是说给萧齐珏听的,开始也是说给其他几个孩子们听的。“一旦自傲,便会忘记初心。你能够做到什么样的成绩,三国那是你的本事,可不是你可以自傲的资本。如果没有身边人的默默付出,你们自然也不会走到今天这种地步不是吗?所以无论如何都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弄丢了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的那个人。”

  “所以爹爹这些年一直都是秉承这个对娘亲好的吧。”萧兮儿着实是羡慕了,哪怕是自家爹爹跟娘亲也羡慕了。“你们夫妻两个现在都要成为天下百姓的门的佳话了,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5.4大家都羡慕安平王跟安平王妃的感情。”

  “让他们羡慕去吧。”楼清月向来都不在乎这些事情,她在乎的只是自己与身边之人是否安好。“等司徒南大婚过后我跟你们的爹爹就准备回山谷去了。到时候就不准备再出谷,余生都在山谷里过了。”

  “不是吧娘亲,外面多好玩啊,多出来玩一玩啊。”萧兮儿立刻说道:“你始终不出来,三国之从并州开始的崛起小说 下载 V5.5.4我们多想你们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