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界探险家 >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4.8.8

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4.8.8

  辛岚带着秦语烟去了公司,带她熟悉一下公司环境以及她的办公室,再带着秦语烟去见了徐方。

  辛岚是白天带着秦语烟去的,有眼睛的都能看到,不一会儿这个消息就传遍了公司。

  沈韵此时正在外面跑通告,抽空看个手机,被很多条问候消息给弄懵了,点开看了之后,恨不得顺着网线过去把那些嘲笑她的贱人们掐死。

  沈韵起来的快,星途一路畅通无阻,不知道让多少人明里暗里红眼,沈韵有点不好的,有的是人嘲笑她。

  “韵姐,你怎么了?”

  周琴琴看着沈韵捏着手机脸色阴沉的模样,有些被吓到。

  最近韵姐脾气似乎不怎么好,经常冷着一张脸,因为一些小事就对他们发脾气,幸运周琴琴和苗苗他们这几天都被沈韵骂了不下十次了。

  听到自己助理问话,沈韵横了她一眼,放下了手机。

  她十分焦躁的掐着自己的掌心,让自己冷静。

  木已成舟,秦语烟虽然出道早,有一些名气,但是和她还是没法比的。

  有人来敲门,让沈韵可以去录制现场了,沈韵对着镜子补了下妆,露出了一个笑容。

  沈韵出门之后,周琴琴连忙发信息给了辛岚,告诉辛岚沈韵情绪不对劲。

  辛岚回了句好好看着,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4.8.8也没再说什么。

  周琴琴估摸不出更多的意思,也就按照字面上的,在线好好的看着了。

  在辛岚开始为秦语烟忙碌之前,先带着她去和自己手底下的另外两个人认识认识。

  让秦语烟认识成致是次要的,主要的是让她和沈韵互相认识。

  沈韵不是一心想红吗,她就把秦语烟培养成她永远都无法翻越过去的大山。

  虽然说这样算是利用了秦语烟,但是她们签合同的时候,也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只不过辛岚把目的从利益变成了另一种东西。

  说起来,原来剧情里,沈韵把秦语烟当金大腿,现在么,估计是要当死敌了。

  想想还有点好笑。

  不过如果沈韵还能再这种情况下去抱秦语烟,那么还真是,性格别致。

  沈韵跑完综艺出来是晚上八点,晚饭还没有吃,准备让阿鲲开车去餐厅的,澳洲被周琴琴告知辛岚让她去一个地方吃饭。

  “不会又是什么宴会或者私人聚会吧,我这样可没法去。”

  沈韵皱眉,周琴琴连忙摇头。

  “不是,岚姐说就是手底下的聚一聚,吃个饭,互相认识一下。”

  “互相认识一下?”

  沈韵加重了前两个字的音,表情似笑非笑,眼底一派冷凝。

  “她也配吗?”

  沈韵哼笑,声音很轻,消散在风里。

  周琴琴和苗苗在一边就当做自己没听到,跟着沈韵上了车。

  辛岚带着秦语烟先订了地方,成致是第二个到的。

  辛岚看见他的时候,就皱起了眉毛。

  成致一看见她皱眉,就心里一突。

  “姐,我真没长胖,这几天都有控制自己的饮食,还有好好运动,在线楚楚监督着我呢,你不信的话你等会问她!”

  楚楚是成致的助理,也是辛岚安排的人。

  “这几天是不是熬夜了?”

  成致表情一垮,怂怂的点了点头。

  “我也不想唠叨你,自己心里明白,在线你要是这个年纪皮肤坑坑洼洼,以后脸上的代言可就别想了。”

  “我以后一定记得敷面膜!”

  看着成致那样子,秦语烟在旁边乐了一声,在辛岚旁边低声说他还挺怕你。

  成致那模样弄得好像辛岚是个吃人的大魔王一样,有多吓人,事实上秦语烟觉得辛岚挺好相处的,一点儿也不可怕。

  辛岚对秦语烟笑了笑,看了一眼成致收回了目光。

  成致和沈韵和秦语烟都不一样,对于他来说,澳洲她,或者说是原主,很重要。

  原主是他的伯乐,没有原主的话,他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儿混。

  原主是一年前在霓虹国的街头捡到成致的,那时候的成致不是现在这幅光鲜亮丽的模样,而是青涩的带着些落拓的。

  成致在街头用粤语唱着《海阔天空》,声线不算完美,但是在忙碌的异国他乡,原主听到时,便动容了。

  歌坛和影视圈不一样,一首好歌能够流传,必定是动听的,能够打动人心的,而且皮相也不是最重要的。

  原主向成致递了名片,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成致真的傻乎乎的,也不防备,就这么跟着原主回国了。

  原主后来才发现,成致歌唱的只能算是一般,如果要进军乐坛,没有天赋没有一个好嗓子,很难能出头,不过成致洗干净换发型打扮一下,那张大男孩的脸庞还是很吸睛的,幸运所以原主让成致走了演艺圈,给他请老师,所以成致够努力,对原主几乎是言听计从。

  除了瞒着原主,谈了个恋爱。

  等到菜快上齐的时候,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4.8.8沈韵推开门走了进来。

  她进来的时候特别有范儿,脸上带着个墨镜,踩着亮钻高跟鞋,看起来优雅漂亮。

  她摘下了墨镜,露出那张巴掌大的脸,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对着辛岚他们勾了勾嘴唇。

  她心里憋着股气呢,不仅是对辛岚的,也是对秦语烟的。

  她对秦语烟抱有敌意,本来是打算直接过来吃饭的,但是还是回去换了件衣服重新换了个妆面才过来,势必要艳压秦语烟。

  她进来之后看见秦语烟只穿了件T恤,就知道自己比赢了,秦语烟漂亮是漂亮,但是哪里比得上她。

  “哎哟,我们大明星可来了啊。”

  成致笑着说,本来是想喊沈韵韵姐的,但是想起来辛岚和他说不要什么人都叫姐,就憋了下去,但沈韵毕竟是他的前辈,这里面几个人,就他最底层,

  虽然说他现在的热度可能是比秦语烟高那么一点点,但是人家还没起步,而且那可是秦家的女儿,成致也没有傻到那种地步,所以还是先开了腔。

  “你好,秦语烟。”

  秦语烟对着沈韵伸出了手,手指纤长白净,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4.8.8十分好看,沈韵盯着看了几秒,握了上去。

  两人都没用力,碰一下就分开了。

  秦语烟看着对面那个打扮的漂亮的女人,心想这就是沈韵,辛岚一直带着的力捧的人,真人的确是比电视上看的瘦。

  对于沈韵那淡淡的敌意,秦语烟自然感受的到,她笑了笑,没当回事。

  成致默默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三个美人,大魔王辛岚且不提,就算她长得天仙似的,成致也不敢多瞧一眼。

  沈韵和秦语烟各有各的美,沈韵是比较甜美的那一款,注册而秦语烟给人的感觉高贵大气一些。

  尽管沈韵穿着漂亮的衣服,画着好看的妆容,而秦语烟只是简简单单的白色衬衫,成致却觉得秦语烟要好看,要舒服一些。

  沈韵就像是把自己装在漂亮盒子里努力让自己闪闪发亮,很多人都是这样,包括他也是,但是看着秦语烟和辛岚,幸运就会觉得,她们自己就会发亮,不用靠什么外在的东西,来让自己闪闪发光。

  “见了面吃过饭也就算互相认识了,都是我手底下带着的,要好好相处啊。”

  辛岚这话说的场面,澳洲幸运5在线注册 下载 V4.8.8说到好好相处的时候连表情都没动一下,但是旁边坐着的人心里自然有自己的思量。

  成致是迷迷糊糊的,但是也知道辛岚现在不大喜欢沈韵了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出了什么事,但是出什么事也和他没什么关系,那是她们俩之间的事情,成致干脆就什么也不想,辛岚怎么说他怎么做就行。

  秦语烟是还记得那天宴会的时候,辛岚和她说的话。

  她说沈韵注定不会发光,说话的时候的那种冷漠,让她断定她和沈韵的关系一定不好,所以也知道辛岚这说的是场面话,也没真打算和沈韵‘好好相处’。

  沈韵心里是在冷哼,辛岚在这儿给她找不痛快,还要她憋着,这怎么行。

  这些天她担忧着自己的资源问题,可是辛岚和没事儿人一样,照样培养她,那边更是连撕破脸都没有。

  弄得沈韵也不知道辛岚这是不在乎她了,还是还在乎着她。

  沈韵今天人到了,辛岚的目的就达成了。

  她用不着去挑衅沈韵,她甚至都不用语气凌厉的和沈韵说话。

  沈韵正处在一个边缘,一个是继续讨好她还是就此挣脱她的选择上徘徊。

  沈韵想讨好她,她不上钩,沈韵想逃,也注定逃不了。

  这顿饭吃的并不沉闷,成致会活跃气氛,秦语烟偶尔和辛岚说两句,沈韵就是坐在那儿有些沉默。

  她夹了一块虾仁,放在了辛岚的碗里。

  气氛由此一顿,大家都看向了她。

  “我记得你最喜欢吃腰果虾仁里面的虾仁,多吃点。”

  沈韵眼睛弯的像月牙儿,在辛岚看向她的时候,带着些含情脉脉。

  辛岚没什么心理障碍的吃了,幸运原主也的确是喜欢吃这个的,沈韵追人有一套,一些细致的东西都会记下来。

  可偏偏这样的人,是个逼死人的人渣。

  秦语烟不知为何眼皮跳了跳,总觉得不舒服,便也夹了一块鱼肉放在辛岚的碗里。

  “阿岚,这个挺好吃的,你尝尝。”

  沈韵因为秦语烟亲昵的称呼眉毛一皱,她可没这么叫过辛岚,注册不过叫过更腻歪的。

  “她不喜欢吃鱼肉。”

  沈韵如是说。

  原主也的确是不吃的,吃虾,但是不吃鱼,不管是淡水鱼还是海鱼,不管是蒸炸煮还是焖炖,都不爱吃。

  但是辛岚吃。

  她夹起碗里那块鱼肚上的看起来色泽诱人的鱼肉,放进了口中咀嚼,咽了下去。

  秦语烟本有些懊恼,看见辛岚不似排斥的样子,轻轻松了口气。

  “人的喜好总是会变的。”

  辛岚迎上沈韵震惊的眼神,眼神意味深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