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争霸游 >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6.1.8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6.1.8

  苏南卿根本没听他絮絮叨叨的在说什么,只是听到最后这话后,惊讶抬眸:“什么?”

  顾安勋面上略有几分羞赧:“我可以选择原谅你,不过你名声不好了,大小我如果娶你,会让顾家蒙羞。但我可以在外面给你买个别墅,养你一辈子。”

  苏南卿觉得好笑,她语调淡淡,略含讥讽道:“你要包养我?恐怕你负担不起。”

  顾安勋急忙开了口:“我有钱!我可以每个月给你十万生活费,随便你花。”

  十万怕是给小果买衣服都不够。

  苏南卿觉得他烦,从左侧绕开他:“我对给别人当情妇没兴趣。”

  顾安勋也往左拦住她:“那你是想嫁给我?也不是不行!”

  他咬了咬牙:“反正我爷爷一直让我娶你,澳洲而你的孩子又是个女孩,以后给点嫁妆打发出去就行了。只要她乖巧听话,以后跟弟弟妹妹不争不抢,大小我们顾家也可以捏着鼻子认了。”

  他觉得自己给的条件够宽松了,任何女人都应该感恩戴德了吧?

  可没想到苏南卿眸光一沉,周身笼罩了一层冷意:“我的女儿,不会受任何委屈。”

  顾安勋皱起了眉头:“苏南卿,你别得寸进尺!难道你还想让你女儿改姓顾,跟我们的孩子一个待遇不成?告诉你,不可能!”

  这时,一道尖锐的嗓音忽然传来:“好你个苏南卿,你又勾引安勋哥哥!”

  伴随着这话,苏安颖的身形窜了过来,她挥舞着手想要冲向苏南卿,“我跟你拼了!”

  顾安勋拦住她,怒喝道:“你干什么?”

  包间里的苏宏瑞、宋文丽,幸运和顾安勋的父亲听到动静走了出来,在看到三个人后,苏宏瑞怒吼道:“苏南卿,你又欺负你妹妹?马上给你妹妹道歉!”

  宋文丽也开了口:“卿卿,今天是你妹妹和顾少商量订婚的日子,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可你也不能来捣乱啊……是你对不起顾家,玩法你未婚先孕,损坏了两家的名声!”

  顾安勋站了出来:“伯父,伯母,这件事不怪卿卿,我们两个是真爱,我愿意接受她。”

  苏安颖眼瞳一缩,痛苦难过的后退一步。

  苏宏瑞却震惊了:“顾少,我这个女儿从小顽劣不堪,你可别被她给骗了!她未婚先孕,你娶回去名声不好啊!”

  宋文丽也点头,提醒道:“而且她舅舅家很穷,是从山沟里出来的,今天还上门找我们乞讨来着,有这么一门亲戚也是个大麻烦!!”

  说完后,见顾安勋看苏南卿的神色是一副少年慕艾的模样,宋文丽转向顾父开了口:“顾先生,你可要慎重啊!我们苏家,也不想让你们顾家被牵连。”

  顾父听到这话,视线却落在苏南卿身上。

  只见她斜靠在墙上,姿态散漫,杏眸微微垂着,唇角似笑非笑,透着看好戏般的神色,那置身事外的感觉,就好像这里的争执与她无关似得。

  浸淫商场多年的顾父,此时深邃的眸子黯了黯,他忽然开了口:“婚姻关系着一辈子,还是看孩子们自己的选择吧。苏小姐,你真想嫁给安勋?”

  这话,让众人把视线纷纷投到苏南卿身上。

  啧,终于肯听她说话了。

  苏南卿抬头,挑眉,勾唇道:“不想。”

  “……”

  众人都懵了懵。

  顾安勋率先反应过来,他怒急攻心:“苏南卿?你什么意思?”

  苏南卿站直了身体,一字一顿清晰的开了口:“意思是,我对你不感兴趣。”

  顾安勋不可置信的看着她,似乎还是没听懂这话。

  倒是苏安颖喊道:“苏南卿,你凭什么对安勋哥哥不感兴趣?说得好像你看不上他似得。就你这种带着一个拖油瓶,大小还生了小野种的女人,你配挑三拣四吗?”

  顾安勋终于回过神来,气急之下的他说话也非常恶毒:“苏南卿,你对我不感兴趣,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6.1.8那你对谁感兴趣?整个扬城都知道你未婚先孕,就你这种名誉扫地,幸运私生活淫乱的人,除了我,还有谁会娶你?!”

  宋文丽叹了口气:“卿卿啊,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呢?做人不能太好高骛远,你还以为你能跟你妈一样吗?穷乡僻壤出来的人,能攀上你爸爸,那是她上辈子修来的福分。你就算长得好看了点,可好一点的人家,都不会娶你的……”

  宋文丽又转移了话题:“对了,你是在这里和你舅妈一起吃饭吗?她人呢?你舅舅住院要花钱,是不是钱不够呀?”

  这些话,玩法让顾父果然皱起眉头。

  就在这时,一道温和的声音传了过来:“谁说我们看病钱不够?”

  几人纷纷看向远处,就见吴慕青走了过来,她面上笑意不达眼底:“苏先生,苏太太,玩法我们住院看病的钱,就不劳你们操心了。还有,澳洲以后卿卿的婚事,也不劳你们操心了,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6.1.8我们安家会看着办!”

  顾父一惊:“安家,哪个安家?”

  吴慕青勾唇,声音温和,说的话却让人如遭雷击:“京都安家。”

  顾父眼瞳一缩!!

  就连苏宏瑞、宋文丽此刻都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京都安家……是他们想的哪个吗?

  几人正在迟疑间,澳洲吴慕青又看向顾安勋,用眼神将他打量了一遍后,摇了摇头:“卿卿,快跟我回包间吧,别让你相、亲、对、象、久等。”

  她刻意加重了“相亲对象”四个字。

  苏南卿知道舅妈这是在帮她撑场子,顺着她点了点头:“好。”

  两个人这才转身,却一眼就看到霍均曜站在身后,他狭长的眸子挑起,眼角的泪痣似乎都在笑,一字一句重复道:“相、亲、对、象?”

  -

  几人一场唇枪舌战时,苏小果正拽着霍小实偷偷溜到了楼梯间。

  她摘下围巾,露出精致可爱的小脸,大口的呼吸着:“憋死我啦~哥哥,幸亏没被发现!”

  然后就看到哥哥动作一顿,慢慢抬头。

  苏小果回头,也顺着慢慢抬头,就看到霍辰逸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站在那儿。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