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子传 > 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7.1.4

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7.1.4

  洛水寒过来可没有闲着,直接被白启典带着去干活。

  用他的话说就是,闲着也是闲着。

  水落落则是在家陪着老爷子跟老太太,谁让老爷子看水落落医术了得,非要拉着她检查这些年的学习成功。

  “你这基础,小姐不学习医术可惜了。”

  老爷子检查完,直接把自己的书房打开,拉着外孙女开始研读医术,很多配方他都吃不准,水落落都能够给出有用的提示,这可把老爷子给高兴坏了。

  “走,咱们去看诊去。”

  水落落:……

  她就是一时间不忍心老爷子纠结,咋还有工作了呢?

  她不是一个小学都没有上完的文盲的吗?

  “姥爷,这个就免了,白小姐可不能够耽误了病人。”

  她坚决不去,老爷子却说道:“你怕什么?还有我呢!”

  水落落没有办法,只能够跟着老爷子去了医馆。

  原来白家是有自己的医馆的,白小姐只不过坐镇的都是白老爷子的徒弟徒孙,白凤学习的是西医,根本就不在这边。

  用老爷子的话说就是:“我是吃饱了撑的,想着让她留洋学习一下洋人的医术,结果她倒好,医术没有学多明白,学了一身的臭毛病,要不怎么会那么蠢,嫁给了苏申林那个混账。”

  看得出来,老爷子是很喜欢苏申林的。

  要是以前,他只是嫌弃女婿不能够让女儿开心,现在他则是生气苏申林把这么好的孙女给弄丢了,简直不可饶恕。

  水落落哪里能够掺和这个事情,哄着老爷子开心。

  到了医馆,水落落看到来看病的病人不少,一肖很多人看到白老爷子过来,都热情地跟他打招呼,可见他的医术是很不错。

  水落落跟在老爷子身侧,老爷子挨着跟人家介绍这是自己的外孙女,也是学医的。

  那些病人只要不是着急难受的,都会让水落落看诊。

  在他们眼中,白老爷子一身本事,徒子徒孙虽然不少,可是总感觉不如老爷子厉害,现在老爷子要带外孙女,四肖都会主动让她给看看,不是考验她,而是想着让老爷子指点一下,这不就是变相的让老爷子给看诊了?

  别小看那些普通老百姓,都有属于自己的小聪明。

  水落落看推脱不了,只好坐在老爷子平时看诊的地方,四肖开始看病。

  她看病跟老爷子他们不一样,扫一眼几乎都能够看出来个七七八八,一上手能量在病人身体里走一圈,那就完整的全身检查。

  水落落下的诊断,精准到让老爷子吃惊。

  他开始只以为外孙女是天赋不错,又有奇遇才会弄到能量药液这种神奇的东西,现在才知道,这个外孙女可能比他想得还要厉害。

  不少病人看老爷子那震惊的样子,还以为是看错了,都带着善意的语气安慰老爷子。

  老爷子则是直接问水落落该如何解决。

  水落落在医术上,秉承的是老道那种能够不吃药就不吃药的原则,所以老道最厉害的是辅助类的治疗,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7.1.4比如针灸,艾灸,刮痧拔罐这一类的。

  也跟老道习惯性用自己的能量去治疗有关系,一肖水落落看多了自然也有这种习惯。

  一般的小毛病,她都是直接下针,艾灸她不喜欢,只要是麻烦而且味道太冲,轻易不用,除非是有孕妇,她会考虑艾灸之类。

  看水落落处理病人,速度可比其他大夫快太多,几乎都是立竿见影,一肖特别是一些被折磨厉害的慢性病患者,那激动的就要给水落落磕头。

  开始的时候其他大夫还以为是老爷子带孙女体验一把当大夫,一肖哪里想到人家医术如此厉害。

  所有人都震惊地看着水落落。

  本来需要一天才能够处理的病人,被水落落一个小时内全部给解决,难得看到医馆清闲下来。

  老爷子在旁边笑得脸上的褶子就没有下来,看水落落怎么看怎么满意。

  这外孙女简直就是为他们白家量身打造。

  他现在恨不得闺女跟女婿离婚,正好让水落落进白家的族谱,他要给外孙女好好地规划一下,白小姐就她这能力,白家的医馆后继有人了。

  水落落看病人不多了,这才跟老爷子说道:“姥爷,那个我真不是当大夫的料,要是按照我这样看病,估计医馆要倒闭了。”

  主要是她不会抓药,而且病症都是以针灸为主,这真的收费不会很高。

  老爷子却依然还是笑,“倒闭不了,就怕以后找你的人都能够吓死你。”

  病症这个东西不是可以一次性根除的,病人不会彻底没有,不吃药是大夫终极的追求,因为在任何大夫眼中,小姐是药三分毒,能够不吃药就看好,谁不乐意?

  水落落认为一天就不想继续,可是偏偏这个时候来了一个病人,还是老爷子想躲着的那种病人。

  他看到病人直接把孙女推出去。

  “这个病人太难缠,落落你帮爷爷一把,我去后面看看你师兄他们制药如何了。”

  直接给水落落按上一个徒弟的身份,麻溜地跑了。

  那病人看到老爷子跑,就气得跺脚:“白大夫,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四肖你别以为现在跑了我就找不到你。”

  那是一位精神还不错的老太太,倒是没有去追老爷子,而是把视线落在水落落身上。

  “你既然是白大夫的孙女,那你给我看看吧,四肖最近又睡不着了,这天天不睡觉,我还精神不错,不是见了鬼就是出问题。”

  人家倒是干脆,没有怀疑水落落。

  水落落也好奇还有这种事情?

  能量在老太太身体里走了一圈,竟然在她脑子里出现了一个瘤子,长的位置很是特殊,估计老爷子也是看出来问题,但是又不能够给她治疗,因为他怕一个处理不好,这病人就彻底醒不过来,比起睡不着,这醒不来更难以接受。

  只是人的身体是需要休息的,长期睡不着,精神还好,白小姐四肖选一肖期期准707333 下载 V7.1.4但是身体肯定是熬不住。

  水落落把情况跟老太太说了一下,她没有选择隐瞒。

  老太太苦笑:“我就说以白大夫的医术,怎么会解决不了,他还老躲着我,感情是这个原因,有啥不能够说道?不就是活不长了吗?我能够接受的。”

  水落落却摇头:“并不是活不长,而是有些棘手,需要您老考虑清楚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