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蓝色的宇宙 >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6.2.9

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6.2.9

  周青从山石断崖之上坠落了下来,吐去吃了一嘴的泥,看向北语玄音的目光十分不满:“你都不拉我一下!”

  北语玄音收回银白色的空间之力:“你又死不了,怕什么!”

  周青摇摇头,站在那一角大阵之前,开口问道:“行了?”

  北语玄音点点头:“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周青还是有些担心,索性取出大地之铠穿上了,想了想,似乎觉着有些不妥,偶像又将大地铠甲脱了下来,递给了北语玄音。

  北语玄音也不推辞,接过来穿上。

  周青取出无影剑,以秦剑生教给自己的心剑诀御动无影剑掠过那一角大阵之地,确定那一角大阵的阵纹已经彻底熄灭才松了一口气。

  北语玄音走在前边:“走吧。”

  穿过那山谷,进入到了这座山脉之中,好在这山脉虽然是一位帝君的世界碎片,但是已经破碎,空间规则被打破,与这墟州处于一个空间之中,不会将周青与北语玄音带入到另一重空间之中。

  这座山脉之中古树良多,其中一些被未知力量干扰异化成妖邪,对着周青与北语玄音展开了袭杀,但是却都是被周青与北语玄音挡下。

  虽然这些妖邪对于周青与北语玄音没有造成杀伤,开始但是却是极大地拖慢了周青与北语玄音的前进速度。

  面对着这些道主级的存在,周青必须要时时刻刻的动用斩道圣器,但是斩道圣器对于周青的消耗极大,周青必须要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停下来恢复灵力。

  渐渐地,周青发现了一件很是诡异的事情,周青就算是碰到的危险再多,也没有帝君级的存在。

  在这墟州,周青见到过爆发帝君级力量的阵法,见到过爆发帝君级力量的器,符,巨星但就是没有见到过拥有着帝君境界的生灵,甚至是死灵。

  在联想到这里被称作是帝境强者的禁地,隐隐约约,透漏出一股诡异的感觉,偶像周青有种感觉,自己要是催动帝巫尸体,恐怕立刻就会有灭顶之灾你降临。

  显然,北语玄音也看出了这一点,绝对不会动用自己的十二道。

  虽然周青对于东神很有信心,对于东神留下的凡尘剑与龙图更是有信心,但是葬在这里三位当初可都是围杀东神的存在,谁知道会不会打破东神留下的手段。

  跨过那座山脉,前进了许久,周青与北语玄音隐隐生出一种感觉,自己等人已经离开了那帝君的世界碎片。

  在周青与北语玄音继续前进了一段距离之后,巨星在周青与北语玄音之上的墟州天空,那厚重的阴云与血云陡然被拨开,一缕阳光普照大地。

  这缕阳光都很是惨淡,整个太阳甚至于都不是太阳之力或者少阳之力的凝结,更像是阴冥之气的凝结。

  北语玄音看着那阴冥太阳:“不好,开天了!”

  “开天?”周青疑惑不解。

  北语玄音点头:“我们走进了一位强大帝境存在的陨落之地,这里有着哪位强大存在的不灭执念。”

  周青看着不显慌乱的北语玄音:“若是强大帝境强者的不灭执念的话,未必会有危险,静观其变,接下来的事情我们只能做个看客,不能出手,防止我们被困在这位强者的不灭执念之中。”

  周青话音刚落,周青与北语玄音周围的大地域山脉开始发生了变化。

  一块块开裂的大地开始合拢,一座座高山隆起,偶像一条条河流浮现,天空之中灰暗与血色迅速褪去。

  一株株小草钻出大地,一株株树木覆盖无垠,一朵朵鲜花绽放,一声声鸟鸣清脆。

  原先那灰暗,阴惨,暗淡的墟州转瞬间化作了一方鸟语花香的世界。

  但是周青与北语玄音知晓,这一切皆是假的,都是那位强大帝境强者的不灭执念演化出来的。

  在这里,周青与北语玄音不能去尝试改变任何东西,因为,任何一点变故都有可能让周青与北语玄音陷入到这执念之中,挣脱不出,到那时候,周青与北语玄音就有可能被困死在这不灭执念之中。

  周青与北语玄音站在原地,在这墟州的天空之中,陡然破碎出一个巨大的空间黑洞,一道道身影带着强大的气息杀入这片空间之中。

  周青看到,在这大地之上一道道身影同样是冲天而起,杀向那些从天空之中冲来的修行者。

  “这是一段太古之战的不灭执念,这是在重演那一段太古岁月。”

  周青惊呼出声。

  但是北语玄音的脸色却是变得极为难看:“竟然直接演化了那一段太古岁月,这位陨落的帝境强者绝对是极为强大的,而且这执念绝对极深,极为强大。”

  周青道:“这位帝境人物恐怕距离斩道也不远了。”

  斩道并不简单,一不小心就是身死道消的下场,神殿的那位气血之道的大帝擎苍,冰封神殿殿主陆霜的夫君,已经闭关百余年了,到现在别说斩道成功,连一点开始斩道的痕迹都没有。

  北语玄音叹了一口气:“恐怕,等这位的不灭执念自然平息不是一个短时间的事情了。”

  周青也是眉头微皱,若是不能短时间脱困,那自己来的优势可就没了。

  整片空间之中战斗极为激烈,高山被打崩,顶流大河被打的断流,大地被打的开裂。

  一位位修行者坠入大地之中一道道身影陨落,周青除了目睹之外,别无他法。

  周青问道:“玄音姑娘,我们有什么办法可以不用等到这不灭执念的映照结束,提前走出去吗?”

  北语玄音点头:“当然有,顶流要么以强绝实力直接打穿这不灭执念,要么将这位存在的执念圆满,你能做到哪一个?”

  周青叹了一口气,以强绝实力打穿这不灭执念自己自然是没有这个实力的,但是要圆满这位存在的执念,周青同样是束手无策,甚至于周青连这位存在的执念是什么都不清楚。

  就在此时,整片天地开始崩塌,这片空间直接被打崩了,空间破碎的毁灭力量横扫这一片世界,在这片世界之中战斗的存在,不论是祖界的修行者,还是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都被这毁灭力量抹平,除了有数的几位强者以外,没有任何一位修行者活了下来。

  也就是在这时,周青看到了一位修行者,一位强大的帝境修行者,大帝巅峰的修为,那位大帝一方面疯狂的镇杀敌手,一边在大喊着。

  “我有不甘,我有不甘,我有不甘!”

  那位巅峰大帝看着身下那被抹平的大陆眼珠欲裂,愤怒的咆哮着,在空中将一位帝君打成飞灰。

  自虚空之中,一道巨大的手印按来,将那位巅峰大帝一击重创,最终,那位巅峰大帝被三位同境界的大帝围杀陨落。

  那位巅峰大帝在陨落前目光依旧紧紧地盯着那三位虽然重伤,但未身死的三位祖界大帝,依旧在咆哮着:“我有不甘!”

  现在,周青知晓了这位巅峰大帝的执念是什么了?自身陨落,却没能斩杀这三位大帝级存在。

  周青若是想要圆满这位巅峰大帝的不灭执念,便是要帮这位巅峰大帝斩杀那三位大帝,周青若是直接出手将这三位大帝斩杀,不是这位巅峰大帝出手,恐怕也难圆满这位巅峰大帝的不灭执念。

  所以,周青最好的方法就是挡住那一位斩道圣帝按来的手印,只要这位巅峰大帝不被重创,灭杀这三位大帝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显然,方法已经有了,只剩下最后一个问题,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

  周青真的能挡住这位斩道大帝的一击吗?即便这只是这位巅峰大帝的执念显化,这一道手印的力量与之原本不可同日而语,但是也绝对有着巅峰帝君甚至是普通大帝的水准。

  这样的一击,周青要是去挡,怕不是要被拍死。

  但是不挡,周青就要被困在这不灭执念之中,谁知道要被困多久。

  周青看向北语玄音,北语玄音显然也看出了这位巅峰大帝的不灭执念是什么。

  这位巅峰大帝的不灭执念很是明显,但是却不好圆满。

  这片被打崩打碎的世界之中,又开始恢复了原状,进入到了下一个循环。

  这不灭执念到底积蓄了多少力量,可以支撑多少次的循环周青与北语玄音都不清楚,但是就只是看着为巅峰大帝生前的实力,绝对不是十次八次就结束的,也许是几百次,也许是几千次。

  周青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玄音姑娘,顶流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挡住那一道手印?”

  北语玄音点头:“我要是动用青帝十二道,恢复帝君修为,在借助你的斩道圣器的话,开始应该是可以的。”

  周青摇头,北语玄音的提议显然不行,在这墟州之地,展现帝君级的修为就是在找死。

  周青想了想,道:“玄音姑娘,若是一件天帝法器的话有没有可能挡住这一道手印?”

  北语玄音想了想道:“你若是有着道主级别的实力,在动用天帝法器倒是有些可能。”

  周青点点头,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6.2.9当即盘坐下来。

  在周青的灵魂海之中,一道石盘高悬在,正是那龙图。

  青帝十二道既然已经成就,便代表着自己可以打开龙图了。

  在周青的遗址之下,龙图陡然下沉,进入到了周青的丹田之中,随即,周青运转十二王道天宫图的力量,将青帝十二道的力量打入龙图之中。

  龙图之上,开始散发着无尽的金光,慢慢的,化作了一道光图。

  龙图化作光图之后,极速扩张,很快便与十二王道天宫图一般大小。

  然后,让周青惊讶的一幕就出现了,龙图沉入到了周青的神海之下,那十二王道天宫图则是来到了周青的神海上方。

  周青的整个深海急速的转动起来,最终,被那十二王道天宫图吞噬,但是,周青却是没有感觉到自己的修为消失。

  龙图与十二王道天宫图差不多占据了周青丹田三分之二的区域,现在周青的丹田之中,可以说是一点灵力也没有。

  在那十二王道天宫图之中,垂落下来十二种灵力,乃是青帝十二道的十二种灵力,十二种灵力如同从天际垂落下来的瀑布一般,进入到周青的周身经脉之中。

  周青周青经脉之中的灵力运转一个周天之后,又回到丹田,砸到了龙图之上,龙图之上,蕴含着无尽的毁灭之力。

  十二种灵力在龙图的毁灭力量下被分解为纯粹的灵力,从龙图边缘逆流而上,回归到十二王道天宫图之中,形成一个完美的循环。

  丹田内,是以十二王道天宫图为始,以龙图为结束的完美循环,在周青的经脉之中,则是那青帝十二道的浑然一体。

  那内循环小人同样消散于无形,融入到了十二王道天宫图之中,那株冰火龙纹莲,则是悬浮在了周青那自十二王道天宫图之中垂落下来的十二种灵力与大道之间。

  同时,周青那不断地被青帝之血强化的本身血脉与血龙血脉的气息也是不断地垂落向那株冰火龙纹莲,使得那冰火龙纹莲发生着某种程度的异变。

  在周青的感知之中,自己可以将适合青帝十二道的各种神物灵药融入进这冰火龙纹莲之中,也许可以催生出一株蕴含着青帝十二道的绝世神莲。

  周青虽然惊异于自己丹田之中的惊天之变,但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是什么。

  那龙图之上金光闪动,周青的意识直接进入到了这龙图之中。

  在龙图之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副画卷,那画卷之上仿佛画着无尽山河,诸天万界。

  其上传来的波动与周青感知到的上界天气息波动几乎无异,看来,巨星这幅画卷就是那传说之中的补天图。

  不过这只是三分之一的补天图,在周青手中也是无用,周青也不懂如何催动。

  在这龙图空间之中,还有着无数的混沌气,漂浮着一个个的光团,周青发现,以自己的实力除了这补天图的光图之外,周青还可以打开两个光团。

  龙图被周青以青帝十二道解除了那石盘的状态,可以一直以光图的形态存在,再次催动之下,也就没了那么多限制。

  不过还是一样的是,周青的力量只可以催动一次,催动一次之后就没有力量催动第二次了。

  犹豫了下,周青的意识退出了那龙图空间,没有继续去探索那两道光团之中到底是什么。

  北语玄音看着周青睁开眼睛,轻声道:“准备好了?”

  周青点头:“来,试一试!”

  以天帝法器去抗那一击,周青有着信心不会死,就算是重伤,周青小世界之中还有着一株天药与四株神药。

  虽然那四株神药之中只有着两株是救命的,另外两株都是增加修为的,但是已经够用了。

  周青看向北语玄音,北语玄音便是明白了周青的意思。

  北语玄音上前,从背后抱住了周青的身体。

  周青轻声道:“不要反抗!”

  “青帝生命神道,共生!”

  现在的周青,已经不是那承载一瞬道神境九重天的力量就要重伤昏迷的时候了。

  青帝生命神道,共生之术将北语玄音的力量连接到周青身上。

  周青将北语玄音那道神境九重天的力量转入十二王道天宫图之中,化作青帝十二道的力量,紧紧地盯着战场。

  大地被抹平之后,那一只大手印如约到来,按向巅峰大帝。

  周青身上涌动着可怕的气息,巨星金光璀璨,周青没有显化龙图的本体,但是周青的指尖,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6.2.9浓郁的金光如同一柄灭世之剑一般。

  周青一旦出手,便意味着主动陷入这巅峰大帝的执念之中,必须要打破这巅峰大帝的执念或者是圆满这巅峰大帝的执念才可走出。

  周青一指点出,顶流那璀璨的金光转瞬即至,在那大手印刚出现的时候就轰了过去,那大手印与周青的金光僵持片刻之后,整片虚空都被打碎这已经不是上界天的空间了,而是上界天之外的虚空空间,理论上比之上界天空间更难打破才对。

  显然在这执念之中,这巅峰大帝的执念认为这样的力量可以打碎虚空空间。

  但是现在,在周青的剑光与大手印的碰撞之下破碎,周青的身影如同坠向大地的星辰一般飞出。

  周青指出的那只右手整个瘫软了下来,七窍流血,尤其是口中,大口大口的咳着血。

  在周青的胸膛之上,一道手印印记浮现,周青的整个胸膛都塌了下去。

  在周青身后的北语玄音随着周青一同被轰飞,但是比周青要好多了,只是口中咳血,但也是面色苍白。

  虽然周青凄惨无比,北语玄音也是受了伤,但是好在将那大手印挡了下来。

  那巅峰大帝看着周青与北语玄音的目光极为诧异,巨星从顶流偶像开始 下载 V6.2.9但是很快就反应过来,杀向那三位大帝境强者。

  周青气若游丝,费力的抬起左手,从自己的小世界之中取出了一株神药,取出这株神药之后,周青已经连抬起手的力量都没有了,周青嘴中发出一声如同蚊虫振翅的声音,示意北语玄音用这株神药。

  北语玄音犹豫了一下,最终接过了这株神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