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缘定三生:千回百转 >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2.7.9

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2.7.9

  书亚换了个话题问:“城中举行庆典,不出去看看吗?”

  乔巧没有立刻回应。

  书亚有一搭没一搭的继续说:“各大宗门也趁此时机,举办各种赛事,听说有不少奖品,你不是擅长烹饪食材吗?可以去参加灵厨大赛。”

  对于一个宅女来说,庆典什么的,一点诱惑力也没有。

  不过,乔巧还是想出去走走:“不,挺无聊的嘛,我到时候出去玩玩。”

  翌日,天朗气清,乔巧换成魔修形态,从保镖的后门,抱着换成绿色皮肤,蓝色眼睛的小鱼蛙,大摇大摆的出去。

  小巷中已听到人声鼎沸,转到大街上,人山人海。

  她走到城中举办赛事的广场。

  别的地方都是人挤人,这边空出来很大一块地方,计划刚觉得奇怪,幸运就见两个抱着剑的修士装模作样的捏着鼻子,一脸嫌弃。

  乔巧莫名的感觉到生气,嗅了嗅自己身上一点味道也没有。他们一定是在挑衅我!

  这地方没有任何标识,突然对打架有想法,抱着剑的修士,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2.7.9站着抱着双臂不动,瞅着他们。

  “臭魔修,你还不走?找打啊!”抱着剑的修士用手指指了过来。

  果然是在挑衅我!

  她盯着两个抱着剑的修士,他们两个的衣服也绣着三清标识,幸运只不过材质一看就低了好几个档次,这样货色也敢出来莽?

  越看他们两个,越看越不顺眼,盯久了,感觉对方变得面目狰狞,越想动手,甚至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乔巧隐隐觉得不对,没有冲动道:“这块地是你租的,还是你买的?有凭证吗?没有的话,你这样嚣张行事,三清知道吗?”

  “你们魔修平日里行事荒唐”三清道袍师弟抖着手指色厉内荏。

  乔巧打断他,厉声道:“你叫什么名字?师傅什么道号?在不在定安城?不在,我去三清问问你们长老,三清是不是可以随意把定安城的路给占了!”

  三清师弟眼神闪烁,面上充满恐惧。

  人群中散开一条道,进来一女子,紫衣华服,华丽的丝线绣上朵朵祥云,面容秀丽,仪态万千,背后还有几个侍女跟随。

  “三清子弟,常居于山清水秀之地,闻不得魔修体味,实属正常,你怎能如此咄咄逼人?”

  体修天天流汗,不爱干净的体修,网页身上的味道都比较冲。可很少有修士直接说出来,除非想打架。

  两个弟子一看对方拉偏架,连忙跑过去,拱手打招呼:“紫云仙子。”

  紫云仙子温和颔首。

  “脸都是偏的,难怪喜欢拉偏架?”乔巧没忍住嘲讽道。

  话音刚落,她蹙起眉头,啊啊啊!我好像反派!

  不对劲啊!我明明是颗善良的包子,很少与人撕!

  刚才怎么回事?

  不等她多想。

  紫云仙子眼眸闪过一抹狠毒,伸出染上鲜红花汁的指甲,澳洲一条绸带飞过来,乔巧抽出背后的大剑。

  数把大剑举起落下,把绸带砍成好几段。

  一群魔修刚才路过,已经被这两个三清弟子恶心过,看见他穿三清道袍,计划没有计较。

  不是不敢打,是怕打了小的,来了老的,没完没了。

  更何况,现在是庆典,护城卫队巡逻很密集。

  被抓到要去当旷工,不值当!

  搁在野外,早就动手了。

  几个魔修正恨得牙痒痒,站在旁边看热闹,被这身材矮小的蓝魔给爽到。

  她看起来不够威武雄壮,肯定要被人族修士欺负,他们必须出手相助。

  这个紫云仙子先动手,他们又是出手相助,不会受到严重惩罚的。

  “你们号称名门正派,说不过就动手,还有脸说我们魔修挑事?”一个魔修粗狂的说。

  围观者中有人说:“是那个矮魔修先辱没仙子。”

  “说我矮,说我臭,就不是辱没我,是在赞美我?”

  乔巧感觉到不对,嘴皮子没有停下来,特别利索,又饶又快,跟哔哔豆同时爆破一样。

  “他们两个说我臭,我都没像你们仙子一样动手,你们仙子跳出来说我咄咄逼人,感情这样不是拉偏架?我说错什么啦?从头到尾,幸运他们就没讲过道理,你们现在站出来讲哪门子道理?不讲道理,就讲武力!来啊!谁怕谁!”

  魔界的灵力爆裂,想打架,这定安城的灵力也这么爆裂?在山洞修炼那么久,澳洲都没有想过要揍小鱼蛙啊。

  为什么一出门就想打架?

  这明显有问题,乔巧四处张望,并未发现异常。

  太快太绕,魔修没听懂,最后打架听懂了。

  “来啊!谁怕谁?”

  妖族顺势带了一波节奏:“讲什么道理,他们人族修士就是不讲道理!”

  一时之间,群情汹涌,战争一触即发。

  小鱼蛙也拿着根树杈,随时准备窜出去捅人。

  乔巧不知该如何是好。

  沈归之与一名身着金边三清道袍的男子联袂而来,数道罡风立于准备斗殴的人妖魔之间。

  强者的气息,人妖魔纷纷退后。

  陆三千摇着扇,头发乱糟糟,打着结,看着就不干净不卫生,摇摇摆摆,毫无仪态,全身上下灰扑扑的。

  两个三清弟子想逃,扇子“咻”的一下,挡在他们面前,削了眉尖,再往前一步,就是削肉。

  两人吓得倒在地上,被一根绳子拖到空地中央。

  扇子飞回陆三千手上,摇着扇子,意味不明的说:“热闹看完再走,着什么急呢!”

  三清弟子想逃跑,被无形的力量压着,起不来。

  扇子男指着乔巧肩膀点缀的宝石说:“你那个是影像石。”

  识时务者为俊杰,对方的修为不用看,都知道特别高。

  这影像石不主动给出去,也会被抢。

  只是对方看起来脏兮兮的。

  “你不要过来,我递给你。”乔巧摘下肩膀的影像石,拔下背后的大剑,横在面前,放在大剑尖端,伸了过去。

  末了,收回剑,还在那破大剑上打了两道除尘诀。

  周围的修士努力忍笑。

  陆三千抽了抽嘴角,被出了名不爱干净的魔修嫌弃,幸运从未有过!一定是自己的幻术太高明!

  沈归之嘴角往上翘,视线扫过小鱼蛙,感叹小鱼蛙这种魔仆在魔修中还挺受欢迎的,前几日才见过一个满身紫色的魔修养了一只。

  乔巧摸了摸小鱼蛙的头,澳洲幸运5网页计划 下载 V2.7.9担心被认出来。

  影像石在空中播放,陆三千的声音响彻广场上空,嗤笑道:“你们要冒充三清弟子,也不买好一点的布料,做几件看起来像样的衣袍?”

  围观群众,不少人异口同声问:“他们是冒充的?”

  “不然呢?所有三清道袍都是用天丝织成的。他们身上的衣物,哪一点像天丝?”陆三千踢了一脚,把人翻面,让众人仔细辨别衣物。

  其中一个弟子瑟瑟发抖,还握着拳。

  沈归之剑尖挑断他的手筋,一块玉牌掉到地上。

  陆三千用扇子铲起玉牌,蹙眉,“绝杀阵?”

  沈归之打了个除尘诀,收剑入鞘说:“嗯。”

  “什么是绝杀阵?”围观群众中,有人发问。

  陆三千解释说:“处于绝杀阵中,即便是两个佛修都会生气,进而动手。”

  小鱼蛙在框里,网页“哇哇哇”一句。

  乔巧一听,网页心有余悸的小声附和:“我也是!我平常就是颗善良的包子,怎么会想着打架呢!原来他们身上有阵法!”

  她说的是事实,可魔修形态让她的话没有一点说服力。

  谁还不知道,魔修喜欢打架出了名。

  围观者明显刻板印象很重,脸上非常微妙。

  众魔修一顿,眨了眨硕大的眼珠,厚颜无耻的学着。

  【我说呢!我平常这么爱好和平,也想揍人,就奇了怪了嘛!】

  【我平常那么温柔,几乎不想动手,刚才拳头都硬了。】

  【我是个良善的魔修,这阵法竟然让我拔出剑来,可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