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探奇录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9.1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9.1

  苏卿正眼看着面前的洛娜。

  高挑匀称的身形,修长健美的肢体,一看就是常年锻炼而成。

  及腰的棕色长发绑成一根粗麻花辫,顺服地垂在丰满的胸前,大红带花的连身长裙穿在她身上,却并不显得俗媚风尘,反而别有几分飒爽。

  椭圆的鹅蛋脸上鼻梁高挺,官网再点上一张嫣红细腻的丰唇,澳洲配上一双明媚大眼,真真是个飒气御姐。

  此刻,计划那双水汪汪的杏仁眼正不错眼珠地盯着自己,锋芒毕露。

  倒是挺机敏。

  迎着她冷冷的目光,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9.1苏卿淡然一笑,换了个话题。

  “蜜渍番茄,好吃吗?”

  “?”

  准备了许多冷言正待回击的洛娜,没料想她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有那么一瞬间懵逼。

  “只用把番茄切碎,再拿毙虫蜜拌一拌就行,是不是很简单?”

  “嗯”

  见她诚实点头,计划苏卿微微颔首道,“蜜和番茄,确然都是简单的食材。但——”

  下一秒,只见少女一声轻笑,一连串洛娜完全陌生的美食从她那红唇白齿间倾泻而出。

  “蜜入菜,可做蜜汁叉烧,蜜汁烤鸭,蜜汁鸡等;入茶饮,可做柚子蜜茶,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9.1木瓜蜜奶,雪梨蜜汁,柠檬蜜水等;入甜点,计划则可做黄油蜜烤吐司,琥珀桃仁,苏格兰煎蛋,黑芝麻蜜粥等。”

  洛娜瞳孔地震。

  这是——!

  还不等她消化完,面前的娇小少女又以极快的速度再次列出一串来。

  “罗宋汤,番茄炖牛腩,茄汁虾,番茄炒蛋,番茄烩饭,茄汁浓汤面,幸运话梅番茄,番茄冻——这些,你见过吗?”

  “”

  她无语凝噎。

  听都没听过好吗?!

  眼见少女单手托腮,好整以暇地笑看自己,澳洲洛娜只觉面上烧得慌。

  “我收你做徒弟,的确是有其他目的。可是,在灶君面前立的誓,却一点不假。你是个好苗子,假以时日,绝对能成为一个优秀的美食料理家。”

  藏在大红裙摆下的手,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9.1蓦地攥紧。

  “我愿收你为徒,倾我所学,传你技艺”

  倾她所学的意思,是不是,刚刚那些她报出的大串美食,都会教给自己?

  洛娜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

  条件这么诱人,她她真的不想错失良机啊!

  这狡猾丫头简直就是,大喇喇地把阳谋摆在她面前,要她自己选

  “我不喜欢勉强别人,倘若你真的不愿意,官网师徒契约我现在就废除,如何?”

  少女粉嫩的小脚一下一下轻轻晃动,仿佛是一下一下踢在她心尖。

  “师师父”

  洛娜垂头,小小声唤了一句,面色红得简直要滴出血来,雪白脖颈都快弯成九十度了。

  就这,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3.9.1苏卿还要促狭地捉弄一下,计划故意大声道,幸运“你说什么,我好像没听清?”

  “师父!师父师父师父!行了吧?!”

  气得洛娜猛然起身,冲她又羞又急地喊道,“我愿意认真跟你学,不管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幸运只要你教会我厨艺,我就认你是我洛娜·威尔森的师父!”

  “哎,乖徒乖徒~”

  苏卿笑得那叫一个狡黠得意,“以后你就是我门下第一大师姐,谁都越不过你!”

  这还差不多!

  洛娜半是暗喜半是别扭地重又坐下,将话题扯回之前的事儿上,澳洲“那,师父的意思,是要我帮你找到今天那个黑客?”

  “人和地址我已经找到了,我想要的,是他的具体信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