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武士道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7.1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7.1

  五日后,下载九天神玉宫殿殿门打开,姬元与颜如玉五位道宫神邸离开了九天神玉宫殿。

  刚刚离开九天神玉宫殿,颜如玉五位道宫神邸似逃难一般冲向了青莲,转瞬没入青莲之中。

  看到这一幕,姬元不由地笑了笑:太害羞了,不过等到经历得多了,应该就没有那么害羞了吧?看来要多找一些机会,让她答应……

  紧紧盯了青莲一会,思索着怎么下套。

  不过也没有停留太久,姬元便离开了原地,去寻找薇薇、婷婷以及姜海生三人。

  几个刹那,姬元便来到三人面前,道:“你们现在随我离开!”

  “啊?师傅你要带我去哪里?不是说不去万宝阁,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7.1你会经常来陪我的吗?”婷婷脸上带着一丝丝委屈:“师傅你不会要反悔吧?”

  “你放心,我不会反悔!”这个时候,看着婷婷委屈巴巴的,姬元轻笑了几声。

  又开口道:“我们现在去万宝阁,我会在万宝阁停留一段时间,下载婷婷你是和我一起去,还是不和我一起去?

  与我一起去,我离开万宝阁的时候会把你和你爷爷送回来,不和我一起去,我就自己去了!”

  听到这里婷婷立即跳了起来,急忙道:“我们一起去!”仿佛生怕姬元反悔一般。

  看着婷婷可爱的模样,姬元也不在意,反而舒心一笑,随后带着三人离开了本源小世界,来到了他进入本源小世界的地方,也就是他在万宝阁的殿宇。

  刚刚来到殿宇之中,官方姬元便唤来了几位侍女,让她们将婷婷与她爷爷两人安顿好。

  随后又唤来了两位大能,这两位大能,一位是绝顶大能,另外一位修为也达到了仙二八阶。

  这等修为,在现在的万宝阁并不罕见,自然也不是特别重要,抽调了两人,也不至于让万宝阁人手不足。

  而出现这种状况,也与向万宝阁提供一个无主宝地的位置与线索,便能得到大量的奖励有关。

  不少大能提供了不少无主的宝地的位置与线索,从而得到了大量的奖励,有了这大量的奖励,只要没有中途陨落,即使资质再差,也能修炼到绝顶大能层次。

  虽然大部分因为时间尚短,修为没有大幅度提升,不过也都有了不小的进步,所以现在的万宝阁,下载还真的不缺绝顶大能。

  当然了,虽然两人在万宝阁的地位不高,战力也不如孔雀王这等顶尖天骄,但是实力也都不差,都拥有一二禁战力。

  若非如此,他也不会选择他们为护道者,而且若是加上他准备赐予的宝物,禁器,便是斩道王者,他们也能够击杀。

  现如今,北斗明面上的最强者是大能,有能够斩杀斩道王者的两人护道,姬元也能放心!

  传音吩咐两人为薇薇护道,又将准备赐予的宝物、禁器取出,两人想都没想便同意了。

  随即,姬元又吩咐了为薇薇护道的注意事项,将准备赐予的宝物以及禁器赐予了下去,便让两人下去等待。

  做完了这些,姬元还是有点不放心,不放心这两个护道者。

  这两个护道者,并非万宝阁培养出来的,之所以为效忠万宝阁,也不过是因为万宝阁的实力以及能够从万宝阁得到的利益。

  若是有危急他们性命的强者或者足够大的利益,他也不敢保证两人会不会背叛。

  即使背叛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只要有可能,便不能不防。

  思索了一会儿,姬元将一缕神念以及一些宝物,禁器封入玉坠圣兵之中。

  将玉坠扔给了薇薇,道:“薇薇,这块玉坠你保管好,关键时刻或许能够保住你的性命。”

  薇薇接过了玉坠,向姬元道了声谢,便离开了殿宇,与两位等待中的护道者离开了万宝阁,开始了她的历练。

  眼看着薇薇离开,姬元心中也微微有些不舍,她这一离去,一年半载之内,两人都难以相见了。

  不过转瞬,姬元便将心中的不舍斩去,将薇薇拘在身边,固然随时可以见到她,但是却会扼杀了她的潜力。

  他希望薇薇能够陪伴他一直走下去,V3.7.1而非到了一定程度,便成为一个只能侍候他的花瓶。

  很快,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7.1姬元便将心思转移到了别的地方。

  此刻他也没有忘记,他回归万宝阁真正的目的是什么。

  他回归万宝阁,自然不是为了让薇薇离开本源小世界去历练,若只是如此,他根本没有必要专门回归万宝阁,澳洲因为这件事,他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到,V3.7.1都能够安排好。

  他之所以回归万宝阁,是有要事安排!

  他要吸引夏九幽前来万宝阁总部,或者说,他要通过夏九幽,联系到她的师傅盖九幽。

  至于如何吸引夏九幽,姬元也有万全的把握。

  遮天世界,没有哪一个有志帝路的天骄,能够拒绝与大帝同阶一战的机会。

  夏九幽自然也是如此!

  因此,他打算让混沌世界树种子弄一个低配版的斗战台。

  这个低配版的斗战台,品级不如本源小世界之中的斗战台,除此之外,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7.1再无任何区别。

  当然了,澳洲品级不如本源小世界之中的斗战台,能够承载的大帝烙印实力自然也有限,最高只能召唤出绝顶大能层次的大帝烙印。

  不过纵然如此也足够了,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3.7.1在这个时候,还没有哪一个天骄,突破到了绝顶大能层次,V3.7.1自然也不存在不够用的情况。

  姬元相信,有这个低配版斗战台在,夏九幽一出世,便会来到万宝阁总部,尝试与大帝烙印一战。

  到了那时,他便能通过夏九幽联系到她的师傅盖九幽了!

  当然,若是夏九幽真的对大帝烙印不感兴趣,不前来与大帝烙印一战的话,姬元便只能实施备用计划了。

  那便是地命果!

  若是夏九幽不来,他便会找个时机公开拍卖地命果,下载有地命果在,夏九幽乃至盖九幽,都会被吸引过来。

  只是除非必要,否则他也不想走到这一步。

  北斗存世的圣人不多,原著只出现了几个,官方而且出现了的那几个圣人人品都不差。

  但是谁能保证,北斗只有那几个圣人存世?谁能保证那些圣人人品也不差?

  地命果能够为圣人延寿几百上千年,又有多少圣人能够拒绝得了这个诱惑?

  所以除非必要,否则他真的不想公开拍卖地命果,那可能会惹来极大的麻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