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天启 >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3

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3

  拼多多一连串的小动作自然瞒不过这些眼尖的资本家了。

  如今的互联网领域,在没有融资的背景下,能够崛起的可能性几乎没有。

  这不仅仅是因为业务的扩张需要大量的资金,官网而是因为资本已经控制了一切,当他们看好一家公司的时候,这家公司就必须让出部分股份。

  因为你不让,那么资本就会帮助你的竞争对手,或者是资本干脆投资做一个同类型的公司。

  理论上来说,只有速度发展的非常快,在资本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形成了垄断,同时商业模式很快就成熟,能够获得巨额利润,才能避免被资本侵蚀。

  但实际上这种事情是几乎不可能做到的,连号称最讨厌华尔街的谷歌,也避免不了为资本打工的命运。

  但拼多多,却是打破了这个命运。

  不过拼多多打破这个命运的方式有点特殊,它背后不是没有资本,而是四家大资本,要不然,引入投资也是必然。

  在星远,百度,京东,大米的扶持下,拼多多的发展速度之快,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3简直是超出了所有人和资本的认知。

  特别是在春晚冠名之后,拼多多凭借本身的特殊性,让数亿普通普通人注意到了这个可以提供优质性价比商品的电商平台。

  从诞生到如今准备上市,时间还不到两年,但就在这区区两年内,拼多多就有了过亿用户,年交易额高达三百亿,估值超过150亿米元。

  纵观整个国内电商品台,在电商领域能稳压拼多多的也就只剩淘宝和京东了。

  这样的优质企业自然是受到了很多投资人和股民的关注。

  他们在确认了拼多多要上市的消息后,激动不已。

  不过很快,他们就察觉到了不对的地方,幸运因为拼多多这次选择上市的市场,不是在米国纳斯达克,而是港城,这让很多人都觉得疑惑不解。

  按理来说港城现在的金融环境并不好,拼多多去港城不是一个好的决定。

  众所周知,亚洲经济危机前后,国内大量国企选择赴港上市,不少国企也成为了港城的蓝筹股。

  但国内知名国企的数量是有限的,能够来港城的也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国企上市差不多之后,整个港城市场就又一次陷入了沉寂之中。

  而除了国内的企业来港城上市的,其他国家港城上市的大多都是房地产行业,而且规模也都不大。

  特别是最近几年,市面上追捧的科技股,只有在米国上市不成转而到港城的企鹅,还有被某丰银行“请”过来的时候金山。

  企鹅先不谈,金山在上市的时候已经是日落西山了,规模其实也很一般,没有什么风头。

  要不是有企鹅撑着,港城的科技股可以说是一支没有了。

  这种局面真的是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因为以港城在国际上的金融地位,官网虽说比不过更招互联网公司喜欢的纳斯达克,但也并非说完全不能引导国内互联网或者科技巨头。

  会有这样的局面一方面原因是AB股,另一方面原因就是港城的资本垄断太严重了。

  先说AB股,港城的金融战略从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转变为偏保守的策略,AB股一直也没有通过。

  这就导致了港城无缘国内数家市值万亿的互联网巨头,直到2018年4月,港城才允许AB股的存在。

  然后是资本垄断问题,港城的资本太过霸道了,计划来港城上市的企业“保护费”肯定少不了,除非是那些大到已经能无视港城资本的公司,不然让出部分利益是绝对免不了的。

  拼多多这次也有所让步,不过让的并不多,甚至拼多多可以直接无视这一潜规则,但本着和气生财的想法,东哥还是让出了一些利益。

  不过这一情况应该是不会持续太久了,罗凡记得前世港城开放AB股后,上头也对港城的资本进行了警告。

  在原先的历史上,也是因为这次变革,才让阿里,京东赴港二次上市,美团则是选择在港城单独上市。

  不过那都是以后的事情了,而现在,不受互联网巨头接待的港股,迎来了拼多多的上市,自然也非常受欢迎的。

  星远是4月20日提交的上市申请,一个月时间不到,5月10号,港城证监会就正式批准了拼多多的上市批文。

  这标注着拼多多已经走完了赴港上市的最后一道程序。

  随后在罗凡他们的商议下,把上市时间定在了6月1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负责拼多多上市的承销商只有华夏银行。

  原本按照港城那边的意见,拼多多的上市规模非常大,应该至少有2家承销商共同分销。

  对于这个建议东哥用脚想都知道港府是在为某丰银行引荐。

  东哥把这一情况告知众人后,罗凡第一个表态,幸运直接拒绝某丰银行的介入。

  现在可不是满清时期,某丰银行还想割韭菜他也配?

  日不落帝国都垂垂老矣,眼看就要咽气了,日不落帝国的一条狗还想吃肉,想什么美事呢!

  抛开这些民族情感不谈,某丰银行在港城虽然有影响力,但华国银行背后可是华夏,幸运更不用鸟他。

  所以在罗凡表示拒绝以后,百度的李总,大米的雷总也表示了拒绝。

  港城那边尽管心有不甘,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而华夏银行得知这个消息也非常高兴,他们投桃报李,澳洲幸运10官网计划 下载 V5.5.3专门在国内的分行开通了购买拼多多股票的这项业务。

  国内的客户可以直接购买拼多多的虚拟股票,而华夏银行则会以同样的资金在未来购买拼多多的股票,等到了交割时间,再兑换成等价的人民币归还给客户。

  又过了一周,即将上市的拼多多,澳洲完成了vie结构转换。

  所谓的vie结构,就是在海外注册一家公司,计划然后将拼多多公司的净利润全部放入进去,而拼多多的主体股权仍然全部在国内。

  这是因为国内法律明文规定,计划国内互联网公司有“外资禁入”的法规限制,这点限制了国内公司赴美上市。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新浪发明了vie结构,而国内也对此方法采取了默认态度。

  后续很多上市公司包括某些国企都用了这一方法。

  Vie结构转换完成后,官网标志着拼多多最后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完成了。

  当一切准备稳妥之后,接下来自然是需要大规模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拼多多即将上市,以便吸引更多的资金。

  如果拼多多是在米国上市,那么各种路演就可能已经开始,专业的团队会前往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的股票市场附近进行宣传。

  但港城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这么小的城市,几天就可以宣传完毕。

  甚至不需要拼多多刻意宣传,港城自己就会帮拼多多进行原创。

  毕竟拼多多进入港股市场对港城来说本身意义非凡。

  相较于港城,澳洲这次宣传真正的大头,其实是在国内。

  虽说国内购买港股会有着不少的限制,一般人也没有直接渠道可以购买,但对于有钱人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再加上还有这次华夏银行号提供的“便利”,这些都已经不是问题了。

  更别说其他不为人知的领域,也有不少人各显神通,购买到了足够的外汇,准备趁着拼多多上市的时候狠狠的捞一笔。

  不过拼多多上市,罗凡可不想只让这些人占吃肉,普通股民也得喝点汤啊!

  于是罗凡让星远旗下的各大APP,开始大规模的宣传拼多多的上市,连带着星聊也开始推送关于这方面的新闻。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了2017年6月1日,今天是拼多多正式上市的日子。

  拼多多登陆港交所的当天,澳洲发行价50港元,这个价格是经过多方磋商的结果。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追书app,野果阅读!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上市公司的发行价定的太低,公司上市融资的成果就会降低,失去了上市的意义,而如果定的太高,则会造成愿意购买人数量的降低,也同样会影响融资。

  不过拼多多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太多人看好的情况下,发行价定高一点,更有利于融资。

  港股是没有涨停板或者跌停板的,在各方资本的活跃下,拼多多股价一路涨到了78港元,日涨幅高达%。

  短短一天时间,拼多多总市值突破了1500亿港元,一跃成为了整个港城排名前二十的公司,成为港股蓝筹股也只是时间问题。

  东哥得知这个消息以后,立马和罗凡,李总,雷总,报喜。

  对于这一结果,大家其实都不觉得意外,早在拼多多上市之前其实大家都已经预想到一些了。

  可即便如此,会有这么高的涨幅还是让人很开心的。

  罗凡也趁着这个机会跟雷总说了另一个好消息:“雷总,我让曹帅和上头说了,下一批的芯片联盟有你一个位置。”

  “啊?我们大米能加入芯片联盟吗?我们的体量不太够吧?”

  “你就当是走了个后门吧!剩下的就别多问了。”

  听完罗凡的话,雷总沉默片刻后说道:“我知道了,那就谢谢罗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