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魔皇 >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1.9.2

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1.9.2

  一声梅兄弟引来不少过路人的注意,很多人听到后心下诧异。

  整个元海镇可没有能让万金油称为兄弟的人,计划就是他小时候的挚友也没有被他这么称呼过。

  万金油来到梅木玄跟前,也顾不得旁人的议论,上去就要给他一个熊抱。好在梅湘儿眼疾手快将他拦下来:“他的身体经不起你折腾,悠着点儿。”说完又退到轮椅后。

  万金油收起张开的双臂看了看梅湘儿,又是看了看梅木玄。聪明如他很快就明白怎么回事,可碍于眼下还在大街上,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1.9.2他随即说道:“先进屋再说,这里人多眼杂。”

  说完后万金油招来几个护卫把梅木玄抬到宅子里,计划梅湘儿跟在梅木玄背后一语不发。万金油拿不准梅湘儿和梅木玄什么关系,连忙朝她抱拳弯身后在前面带路。同时又安排几个下人去库房取出最好的药材过来。

  万金油动作快,也没有多问梅木玄是什么情况,永久他看出梅木玄身上有伤,拿出药材也很干脆。对他来说,梅木玄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可以称兄道友,免费甚至是可以为他烧光家底的人,尽管这么说有些夸张。

  被抬到大院后,梅湘儿接手轮椅推动着,周围的万家人不由得看来。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万金油亲自出门迎接一个客人。自从万金油成为家主后,除非是那些老一辈的商人,还从未有人能得万金油这般礼待的。

  万金油走在梅木玄身边,想了想后说道:“你的伤不是”万金油看着四下,见到还有人在,挥挥手示意他们走开,随后才凑过去小声道:“你的伤不是假的吗?上次见你还好好地。”

  “上次是假的,这次是真的。”梅木玄苦笑,环顾一圈后点头道:“真是厉害,这么大的宅子。”

  “多亏你了,要不是兄弟那天晚上冒险过来送我这么多钱,免费我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万金油苦笑,这件事情他也是后来知道的。他得到钱的第二天就听说京城有武修夜袭,他脑子一转就知道是梅木玄回去时被发现了。

  那个时候他就知道,梅木玄这个人值得结交。

  说完后万金油看着梅湘儿,迟疑道:“这位是”

  “他夫人。”梅湘儿抢先道。

  梅木玄听到后显得有些沉默,澳洲如果是之前他肯定愿意在人前这么说。可他命不久矣,连这一年能不能撑过去都是问题,到时候自己一死了之,对梅湘儿来说,这个称谓就是麻烦。

  万金油听到后一脸惊喜,也没注意到梅木玄脸上的表情,抱拳笑道:“见过弟妹,今日来了万家就让哥哥做主,既然是自家人,这宅子里要是有弟妹想要的,尽管跟哥哥说,想要什么哥哥送了。”万金油的豪爽来源于梅木玄的真心相待。

  梅湘儿笑着说了几句场面话转圜,他们来这里可不是为了万金油的东西。

  三人一路来到亭落停下,万金油将两人迎进去后跟在后面。没多久便有下人送来茶水,万金油亲自为两人斟茶。茶水还没倒进杯子里,十几棵珍稀药材被装在精致的各式盒子里被送来。

  万金油连忙放下茶壶要他们送进来,可梅木玄却先一步按住要起身的万金油:“这些你留着,我的病救不了的。”

  万金油楞在原地好一会儿都没开口,他看着梅木玄,眉头一紧:“你这说的什么话?这些药材都是我一位朋友送我的,他的药绝对是好东西,要是不够,哥哥这就去给你买,你说要什么,多大的代价我都给弄来。”

  万金油字字真情,梅湘儿坐在一边沉默着倒茶,梅木玄听到后心里感动。不过他还是摇头:“我是岚宗宗主,还有什么我搞不到的药?”他又介绍梅湘儿:“这是林武殿的圣女,少阁主还是天机阁未来的阁主,有我们弄不到的吗?”

  梅木玄这不是炫耀,而是想让万金油知难而退。虽说没有见过几次,澳洲10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1.9.2可万金油是什么人梅木玄很清楚。他是商人不假,计划可他也是普通人,知道什么是真情实意,澳洲梅木玄以真心换真心,这对在狡诈环境里长大的万金油来说就是天大的礼物。

  听到这里,澳洲万金油微微抬起的身体坐回凳子上,随后摆摆手示意下人离开。待周遭所有人都退走后,万金油抓着梅木玄的手:“真的?”

  “功法反噬,天机阁的两位阁主都说”梅湘儿在一旁轻声解释。

  万金油深吸口气有些不敢相信,或者说难以接受。在他印象里,梅木玄绝对不是外人所说的狡诈宗主。他对自己人很好,澳洲这一点万金油深有体会。这样的人怎么都该活个几百年才是,突然间这情况

  “那好,你有什么想要我做的,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万金油沉吟后,摇头苦笑:“我能帮你的太少了。”他记着梅木玄的恩情,永久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这个道理万金油很明白,也始终铭记在心。

  梅木玄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凝声后说道:“我想知道海域的事情。”也许怕自己说的不清楚,计划梅木玄补充道:“海域之前发生了一次大战,兽皇和一群武修拼杀为西南区域的武修们争取到一个机会,我想你在海域上做了很多年生意,有没有见过什么特殊的遗迹?或者传说?”

  “兽皇?大战”万金油呢喃着,沉吟后说道:“当时我在场。”

  此话一出梅木玄一惊,就连梅湘儿都停下手里的动作诧异地看着万金油。好久后梅湘儿开口打破寂静:“你在场?”

  “对,我和兽皇同行过一段时间,他帮过我。”万金油看着梅湘儿,随后解释道:“当时我遭遇海难,无意间遇见的兽皇,免费本以为他只是普通的武修,大战之后才知道他是妖兽森林的兽皇,他进入海域秘境之前还送了我几个乾坤戒的海兽做同行谢礼。”

  梅木玄听完后看了看梅湘儿,两人相视无言。

  他们也没想到一个普通的商人竟然和兽皇还有这种联系。

  “他有说什么吗?”梅木玄追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