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邪神录 >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2.6

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2.6

  前所未有的死亡危机如同海啸般在心底激起滔天大浪,苏云从未想过自己这么快就要直面这种级别的攻击。

  这一刻,即便以苏云的眼力也无法看清伏山的出手动作。

  只觉眼前寒芒一闪,一道锋锐无比的攻击便骤然穿破空间向自己当头袭来!

  不能接!

  接了就会死!

  周身灵力如同火山爆发一般疯狂涌动,苏云第一次全力以赴催发了刚刚领悟的刀意!

  一道无坚不摧的强横气机瞬间斩开伏山的气势束缚,直上数百丈高空,甚至将天空中笼罩的云层一起尽数裁开!

  十丈之内!

  无论是十数人合抱的参天古木,还是厚达近丈的坚硬山石,全都在一股无形波动扫过之后整齐的断为两截!

  “轰!”

  携着惊人声势的利爪探了个空,空气在这恐怖的一刺之下直接炸开了一条长达数十丈的白色气浪!

  强横的妖力在周围轰然震荡,骤起的罡风将被刀意斩断的巨木和岩石直接掀飞,向数十丈外的山林深处轰然落去。

  场中一片飞沙走石,鱼儿而苏云的身形早已在刀意爆发那一刻便突兀消失在原地。

  在短暂的停顿之后,他便又以一种类似瞬移一般的方式迅速向远处遁去。

  “哼!”

  “跑得了吗?!”

  伏山冷哼一声,一把将出现在身前的一只云雀捏成了漫天碎肉,资料身形一闪,快速向苏云离开的方向追去。

  尽管他看不明白苏云现在所用的跑路手段,但身为修为深厚的妖将级存在,他已经活了数百年时间,什么场面没见过?

  不论苏云是用遁形符还是某种未知的遁法逃离,在他足以笼罩方圆数十里范围的神识扫视之下都将无所遁形!

  然而一件令伏山异常熟悉的事情再次发生了。

  明明苏云就在眼前,但他神识扫过之时竟然只能感知到一片虚无,仿佛有某种神秘的力量屏蔽了这一切。

  “果然是你!”

  伏山面色一寒,怒气瞬间便涌了上来。

  早在刚收到传讯时他便已经有所猜测了。

  毕竟两天前他派出数十名手下前去试探悟出刀意之人,结果包括一名已经进阶妖兵境界的亲近后辈在内,全都一去不复返。

  今日又听闻附近出现了刀法惊人,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2.6疯狂屠戮低阶妖族的炼气期修士。

  他不信眼下的北荒战场之中还能找出第二个有这等实力的仙门弟子。

  而方才苏云激发出刀意的时候,更是让他多了七八分肯定。

  直到再次感受到这种明明近在眼前,却无法用神识触及的诡异情形时,伏山心头的怒火终于压抑不住了。

  浑厚如江河般的强大妖力在经脉中快速奔涌,身形如同流星电闪,伏山快速追到了苏云身后数百丈外。

  可令他感到惊讶的是,苏云的移动速度竟然一点都不比他慢!

  若不是苏云每次“瞬移”之后便要短暂停顿一下,资料伏山几乎没法跟上他。

  “此子断不可留!”伏山心头一震,立即便下了决断。

  原本他还存着几分猫捉老鼠的心思,但是看到苏云的表现之后,他却一点都不敢再轻视这个年轻的人族修士了。

  刀法超绝,出手狠辣,行事果断,一击即走!

  最要命的是他不但领悟了刀意,拥有某种速度奇快无比的诡异遁术,甚至还能够屏蔽伏山的神识探查!

  这样一个人,一旦让他走脱,伏山自忖除了自己之外,资料这方圆数百里内所有妖族恐怕都要遭遇灭顶之灾!

  而苏云若是决心报复妖族修士的话,必将给伏山主导的这次潜入计划带来毁灭性的打击!

  他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想到这里,伏山再次将身上的气势收敛了一些,鱼儿避免气息泄露之后被远方人族驻地中的金丹修士感知到。

  毕竟整片北荒战场早已被人族化神乃至炼虚期强者以强横神识仔细查验过。

  所有修为超过妖将境界的妖族,只要来不及随妖族大军撤退的,都已经被隔空毙杀!

  伏山之所以能够躲过一劫,还是因为身负潜入人族城池破坏防御的任务,这才借着身上禁器的遮掩侥幸隐藏下来。

  饶是如此,他现在也不敢发挥出超过妖兵境界巅峰的力量。

  否则一旦被人族修士察知到,那他的一切野心和谋划便要付诸东流了。

  人族监察殿有的是各种神异莫测的侦测手段,一个不慎难保不会被追踪到。

  不过伏山周身气势虽然收敛起来,但是其身上的妖力却猛地开始燃烧,原本堪堪跟上苏云的速度顿时暴涨了一大截。

  仅仅几个呼吸之间,他便迅速来到苏云身后不足百丈之外!

  一股恐怖的气机直逼而来,苏云顿时被吓出一身冷汗。

  幸好他早就留了一手,没有在一开始就将影魅的闪现能力催发到极致,当下再顾不得隐藏底牌寻机脱离追踪了。

  心念闪动之间,“闪现”的速度顿时又快了数成。

  于是伏山刚刚追上来的身形立马又落到了后面,这场追逐又回到了一开始那种只能堪堪看到苏云背影的情况。

  二人一前一后飞速跨越数十里地,一路向着茫茫群山之中掠去。

  伏山在后面越追越是心头震骇,殊不知苏云心里也同样越来越着急。

  影魅作为迥异于世间所有生灵的诡异,使用“闪现”这种能力就像是常人吃饭走路一般,完全是一种本能。

  至少苏云目前为止也没有察觉到有任何使用次数上的限制。

  然而这并不代表苏云可以永远以这种方式逃遁下去。

  因为他的神魂之力是有上限的!

  即便【秘偶操纵】天赋进阶到了相当于序列4的存在,30码使得苏云在天赋晋升时神魂之力同样得到了非同一般的加强。

  甚至于在这个过程中还让苏云具备了类似于诡秘之主当中,小鱼儿30码资料网站 下载 V3.2.6半神级别的诡法师才能拥有的不完整神话生物形态。

  但是经过长时间不间断地使用秘偶进行“闪现”和“位置交换”,苏云的神魂之力已经将近枯竭。

  一旦神魂之力彻底耗尽,他现在这种快速移动的状态便将立即被打回原形,届时甚至还可能马上面临原地失控的危险。

  必须想办法摆脱伏山的追踪,否则自己是无论如何也耗不过这只不知活了几百岁的老妖的。

  苏云一边保持速度不变,一边努力回忆最近几次模拟中透露出来的信息。

  他隐隐觉得其中似乎隐藏着能够打破眼前困境的重要内容。

  思绪电闪之间,一道灵光陡然从脑海中跃了出来!

  苏云飞速从储物袋中取出一颗死不瞑目的狰狞狼头,然后悄悄把昨夜刚刚转化成秘偶的血目瞳按在了上面。

  紧接着,他蓦然高举狼头,将血目瞳朝向身后紧追不舍的伏山,浑身气息陡然变得混乱而扭曲起来,却是苏云努力在自己心神之中观想出了自己的“神话形态”。

  他压着嗓子,用一种诡异的声调喝道:“后面那只小妖,你看看这是什么?!”

  余光瞥到那个异常熟悉的脑袋,鱼儿伏山下意识便将视线移了过去。

  下一刻。

  一道蕴含着奇诡力量的幻象陡然占据了他的全部视线,30码脑海中霎时间如同打翻了染缸一般,网站迅速涌出一大片足以勾动常人内心无限恐惧的光影。

  然而伏山身为堂堂妖将级存在,资料岂会在意这种低端的神魂攻击?

  他目光一寒,妖丹一震。

  一道远比这股攻击更强数十倍的神魂力量瞬间便沿着那道隐隐的联系反击回去。

  然而苏云早就等待他多时了!

  心念一动,苏云立即接管了血目瞳的“灵体之线”和一切感知。

  于是伏山反击回来的神魂力量便一丝不落地全然轰在了苏云的神魂之上!

  在这一瞬间,苏云只觉自己的神魂似乎被触动了一下,属于人的那一面悄然隐去,另一道虚幻层叠,触手张扬的恐怖虚影陡然在心神深处浮了上来!

  “啊!我的眼睛!”

  毫无心理准备的伏山一声惨叫,神魂顿时如遭重击!

  双目传来一阵可怕的剧痛,眼前彻底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恍惚之间,他感到自己似乎窥视到了某种无法形容的恐怖存在,早已被妖力锤炼得坚如金铁的面部皮肤骤然似蠕虫一般迅速攒动起来。

  泛着幽冷绿光的双眼悄然裂开,网站两根长达数尺的触手从中伸了出来,在空气中“噼啪”乱甩!

  一粒粒密密麻麻的肉芽争先恐后地钻破血肉,鱼儿挤穿皮肤,像是一挂面条一般从伏山的脸上直直垂落到地面,甚至还在不断向四周探去。

  暗红妖血淋漓洒下,令他整个人看起来简直如同地狱中蹿出来的恶鬼般,无比的狰狞可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