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不灭武帝传说 >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1.9

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1.9

  天师协会自从杨嚣接手后就一直秉持着“废话少说撸起袖子干就完了”的行事作风。

  所以自那日他将此事告知周正邺之后,没出半月,第一批培训班很快就满员了。

  许多天师都举荐了自己的小朋友们参加,要不是因为有年龄限制,估计再扩招几个班都不够。

  现在东部中部各三十,就已经很让师太跟施柔头疼了。

  一时间张持的微信业务直接爆炸。

  好多在之前出任务时曾有过一面之缘的妖族全来找他开后门了,实在是应接不暇。

  不过最后通过学前考试的就只剩下栾鸣、李晟、吴梅梅、葛珺、还有董箐箐。

  栾鸣是周正邺的小表弟,势要成为天师的男人,至尊张持自然举双手为他加油。

  李晟则是来拓展业务的,能不能当上天师其实没所谓,能拓展自己的思路和丰富知识覆盖面才是最重要的。

  吴梅梅和葛珺这对从丰寨逃出来的姑娘,原本是想要去妇联工作的,

  结果呵呵,那种岗位没点扎实的关系还真进不去。

  吴梅梅好歹还能试试国考,可葛珺高中毕业的学历连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资格都没有。

  于是两人一通气,至尊索性直接去梵净山报班了。

  董菁菁这小姑娘自从得知他爸董老四要卖掉自己后就失望透顶。

  再加上董老四现如今已经被警察逮了进去,手上还沾了人命。

  就算最后被判过失杀人,数罪并罚估计没个二十年也出不来。

  她的哥哥弟弟们都被村上的亲戚们领走了,唯独她,是个没人要的女孩。

  于是在杨嚣的帮助下,乖巧的小姑娘立刻就被师太纳入了门下,成为了钟燕黎跟张持的小师妹。

  这事和杨嚣的面子可完全扯不上关系。

  而是因为这孩子过人的天赋吸引到了师太的注意力,想必日后定能有所成就。

  张持则趁着这段时间好好修整一番,顺便把年会上欠下的定货逼着小工坊加班加点的赶紧定制并发货。

  就在他事忙得差不多了的时候,杨嚣终于说出了那句话。

  “都休息半个月了,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1.9是该重振旗鼓继续踏上修行之路了。”

  张持听后立刻就回房去打包物资了。

  只不过这一次同行的可不只他们两个,竟然还有大表姐、戚童和钟燕黎。

  本来按照季家的意思,也打算让季乐随行。

  可他一见钟燕黎就犯怂,死活不愿意。所以最后就成了这么个奇怪的组合。

  而这次修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帮助他们几个冲击下一次中级天师考试做准备。

  杨嚣看着眼前三个小美女不由得头疼。

  殷自爱表里合一,重生大方洒脱,跟张持又是亲戚。

  同时因为性格的关系跟钟燕黎特别谈得来,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1.9隐隐有一种要往闺蜜方向发展的趋势。

  戚童则是张持明面上的女朋友,温婉可爱,明明是只小狐狸,确还没来得及长一颗七巧玲珑心。

  跟殷自爱钟燕黎都认识,彼此间当然是朋友,重生还没到好朋友的那种。

  钟燕黎则复杂多了,典型的表里不一,外表看着冷冷清清,仙王像个不食烟火的小仙女。

  实则简单粗暴还有点糙,仙王生活细节上都没张持这小子来的精致。

  心直口快,嫉恶如仇且仗义,颇有女侠风范。

  不过女侠现如今似乎也多了份少女思春情窦初开……

  杨嚣嘴角微微翘起,忍不住想要倍速欣赏这些小儿女上演一部爱情偶像剧了。

  一想到小徒弟这下搞不好要吃瘪,心里顿时乐不可支。

  嘴里不由的唱了起来人生得意须尽欢,莫拿青春赌明天……要赌,都市也是赌今天!

  一行人浩浩荡荡上路了,都市第一站的目的地就是隔壁省一个废弃了三十年的小园林。

  因为据说那个灭门惨案的凶手自首了。

  这个神秘事件发生在1992年的秋天……

  唐园是一个袖珍版的私人园林,还是该市需要保护的古建筑之一。

  陈警官接到报案电话的时候一瞬间竟没反应过来。

  这唐园里住的可是他们当地鼎鼎出名的富商唐毅以及他的家人。

  唐园从有历史记载以来就叫唐园,原本住这的主人解放前逃去了台湾。

  这才被唐毅的爷爷花了巨资给买了下来,仙王之后一直作为唐家人的祖屋居住。

  陈警官带着刑警队到的时候,唐园里外不见任何人,悄无声息,再配上外头深秋的晚风,不免有些渗人。

  “哎,奇怪了,之前明明跟那个报案人说好了在大门口汇合的,怎么就不见人呢?”

  转头就按起了大铁门上的门铃,可按了整整两分钟,重生也没有任何人应一声或者前来开门。

  最奇怪的是之前还灯火通明的园林刹那间就熄灯了,犹如停电似的,目之所及之处一下子都陷入了茫茫黑暗。

  随行的余警官和陈警官一个对视,立刻就摇起了大铁门。

  结果它的锁似乎突然就坏了,单手一推之后竟然开了。

  两人刚走进园子,一下脚,就发觉传自脚下的声音和触感极其不对劲。

  这才掏出手电筒打开一看,仙王地上竟然湿漉漉的,隐隐还有一股血腥味。

  两人暗道一声不好,也来不及管是不是破坏现场了,直接就冲进了二十米开外的小楼里。

  奇怪的一幕再次出现了,原本还黑漆漆的住宅楼竟然又啪的一声亮灯了。

  当他们小心翼翼打开门,踏进小楼的一层客厅时,电视机中正播放着惊悚的外国电影。

  而正对着电视机的沙发上则齐刷刷坐着四个人。

  从背影看像是唐老,唐老夫人,唐毅的妻子和八岁的儿子。

  四人的眼睛始终盯着电视屏幕,一动不动。

  那种感觉就像是被电视摄走了魂魄一般,不由得让众警察极为不适。

  陈警官仗着自己八字够硬,上前喊道:“唐老爷,唐老爷?”

  可四人依旧一动不动,没有一个人回过头来看他们一眼。

  陈警官立即眉眼一皱,一步步走到了他们的面前,顿时被惊得往后急退了两步。

  四人的额头上都有一条横穿整个脑门的一条红线,一侧甚至还有血珠摇摇欲坠的挂着,重生都市之至尊仙王 下载 V9.1.9然后“啪”的一声滴下。

  感觉就像是被劈开后又重新合在一起的西瓜,边缘渗出一滴滴红色的汁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