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云志传 >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4

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4

  三人留下几个投影吸引火力,便向主楼前进过去,听周围越来越响的嘈杂声,似乎其他人已经跟星盗方的人对上了。

  “这不像帝国军校的风格,职业”小胖走在最前面,方便有什么流弹打过来可以及时抵挡,“他们竟然就这么待在楼里等我们打过去?”

  “我也觉得古怪,他们不该是这么被动的人。”程烁难得动脑子思考,“老萧,你说里面会不会有诈?”

  “也许吧,”萧青云若有所思,“毕竟这些军校校队心都黑得狠,全职尤其是其中学指挥的那些人。”

  胖元:“……再黑心也没有你心黑。”

  谁都有资格说这句话,只有萧青云没有。

  到底是谁以一己之力带歪整个赛场风格,甚至在星网上出现了“无情劫匪”、“大魔头”这种奇怪的称号啊!

  ……

  与此同时,盖亚军校五人也带着npc手下将一切准备就绪马上要实行投放的星盗们团团围住。

  不过他们并未直接攻上去,而是不远不近地缀在后方。

  因为附近是居民区,冒然开战会影响到他们阵营的积分。

  “本部那边什么人都不留,没问题吗?”南宫念托了下眼镜,“万一这一切是反反反套路,帝国那边虚晃一枪直接攻破我们本部……有没有这种可能?”

  潘雪堂:“存在这种可能性,但是概率不大,因为那样他们没法获得全部分数。”

  跟星盗方的本部分值不同,攻破追击方的本部只能获得一半的分数,是性价比不太高的选择,也是对自己实力不自信、退而求其次的选择。

  南宫念有所明悟:“确实,以帝国军校的“要做就做到最好”的风格,不可能放着更高的分数不管,来做这种事情。”

  “嗯,而且萧青云在本部那边留了后手。”潘雪堂都佩服她的心思缜密程度。

  如果说顾元应是步步为营,那么萧青云就是在所有可能坑人的地方埋下陷阱,下载非得给别人忽悠瘸不可。

  幸好这一场他们是队友,否则现在要吃苦头的就是自己队伍了。

  潘雪堂觉得很奇妙,从这届比赛开始,他的认知就一直在被不断刷新。

  原本大赛开始前,所有人都把宝押在了帝国军校、盖亚军校和海泼里恩军校身上,不仅因为他们三所是冠军常胜队伍,而且这届生源异常优越,集齐了很多自小成名的天才选手。

  其中有机甲四大世家的池家直系、潘家直系,还有指挥名家继承人、医疗世家继承人,再加上那么多打遍各域比赛的种子选手……

  怎么现在就突然杀出了一个联邦军事大学呢?

  明明是个没落的军校,生源也都是没什么名姓的野路子出身。结果现在五个选手,一个比赛内直接升阶,一个虽然属于普通科但本人更像是十项全能科,还有三个看起来也各有所长,竟然意外地成了冠军候选。

  潘雪堂捏上眉心,神情冷肃,这样不行啊,他可是答应好要将冠军奖杯捧给学长的。

  ……

  “那是……三个人?”钟柏清站在监控室内向窗外扫了一眼,准确地捕捉到了三道鬼鬼祟祟的淡影,疑惑挑眉。

  “哈?三个人就敢来攻打我们?”黄旭初闻言震惊地探过来脑袋,“追击方的人疯了,全职还是其他人都被那些变异体困住了?”

  池霁从门外进来,他刚刚做好了下面的布置,欧皇回来就听见他们的讨论,也跟着凑到窗户旁,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他绝对不是后者。

  联军大能拿下前两场比赛的冠军,绝对不是因为走了大运这么简单。如果只靠萧青云一个人,在这藏龙卧虎的机甲大赛里,他们也不可能走到今天。

  所以,池霁并不认为追击方连几个变异体都对付不了,那么多人里竟然只能派出三个人来跟他们打。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之前的赛场中连输两次的帝国军校岂不是显得太过可笑了些。

  池霁抱臂站在两人身后,眯起眼向远处看去,他的视线只是随意地经过闪身进了大楼的三道身影,便投在了远处的战场上。

  之前从未跟萧青云真正交过手,两人一直都处于王不见王的状态,哪怕是上一次海底战场中的交锋,他们也只是点到为止,并没有打到尽兴,这一次终于有机会正面对上了吗?

  想到这,池霁眼眸中闪过一丝兴奋的流光,他可是期待已久了。

  就在他暗自兴奋于终于能有跟萧青云一战的机会时,旁边的顾元应也恰好想到了类似的事情。他偷眼瞧了下旁边的队友,再回忆着之前训练时研究联军大的影片情况,莫名觉得这一战会很有看头。

  他们这边是刚升入sss级不久,但是实际实力可能比普通sss级还要高出一个层级的帝国双子,他中学时就有机会体验真实战场,战斗经验说不定是在场所有人中最丰富的。

  而另一边则是不断给众人制造惊喜,以奇怪姿势连续两次带领队伍拿下第一的网传sss级黑马,很难说到底谁会赢。

  但顾元应内心还是相信帝国军校会拿下这一次的总冠军,没别的原因,只因为他们是永远荣耀的帝国军校。

  不过……顾元应看向远处变异种所在的目光突然一顿,这个感觉……不对劲。

  “阿霁。”顾元应与池霁对上视线,还没说什么,就见对方的神情微变,似乎是跟自己想到一处去了。

  “我去去就回。”池霁作为在场四人中身手最灵活的,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4当即进入机甲,抛这句话就打开了窗户。夜风瞬间灌满房间,机翼被吹得鼓起,他直接翻窗从二十多层高的位置一跃而下。

  下一秒,白金色机甲化作一道流光,以人类肉眼几乎无法捕捉的速度滑翔而去,直奔变异种所在。

  池霁转瞬间便到了变异种聚集之处,仔细凝神,发现流弹与变异种庞大的身躯间有三个机甲的影子,看着有些眼熟,跟刚才溜进他们大楼的几个机甲完全一致。

  “原来如此,”池霁看着下方跟变异种打得有模有样的几人,无奈轻笑,“倒是把这事忘了。”

  分/身。

  精神编码专业的独一份技能,因为他们之前没遇到过这种对手,所以不经意间忽略了这点,倒让萧青云骗走了他们这边不少的弹药。

  池霁一个回旋踹在下方的机甲身上,见它果然出现了半秒的停滞,就像数据流聚散又重组一般,顿时肯定了自己的猜测:“留在这里的都不是真人,让他们停止攻击吧。”

  “知道了。”顾元应收到消息,职业当即传令给四周瞭望塔内的远程轰炸手,而后示意钟柏清调出监控,“查一下追击方进来的行动轨迹,总不能只有三个人来攻打本部,其他人全去守家了。”

  然而就在他话音落的瞬间,钟柏清那边和通讯内同时反馈出了结果,不过一个是画面总结,一个是直观的打斗声。

  追击方已经全面入侵四周瞭望塔,战况不妙。

  因为是突袭的缘故,最开始的几分钟内星盗方大多数人没有反应过来,当场毙命。

  好在其中选手们的素养是在的,发现有人伪装自己人入侵后,他们迅速调整,积极迎战,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4没有造成更多的人员伤亡。

  见此,下载顾元应立刻放下了这边的事情,转而奔去监控旁,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4开始快速指挥,力图挽救此时的局面。

  能被选为总指挥,顾元应多少是有些实力在身上的,经他排兵布阵后,原本混乱的战局顿时变得明朗许多,甚至星盗方渐渐重新处于优势地位。

  不过之前那波偷袭造成的损失也不小,算得上是一笔可观的分数,令星盗阵营的选手以及粉丝心里都不太舒服。

  【顾元应你到底行不行,全职被一个外系选手摆一道,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你不是指挥吗,为什么不能一直盯着监控?为什么他们偷袭,你们却发现不了?!】

  【就一会功夫,一个没注意,优势全没了!】

  【大家别生气,其实这事也不能怪指挥,实在是对方另辟蹊径。我们搞的是战术,是排兵布阵,谁能想到他们根本就不接招,直接换个赛道,职业玩奇袭,拼演技。】

  【野路子竟然也能小胜科班,这波不得不服,输得不冤。】

  【顾元应做得也不错,反应能力和指挥水平都在线,现在已经重新拿回优势了,这波说不定能逆风翻盘。】

  【幸好对方的指挥不擅长这个,他们追击方都在各打各的,这样早晚能被我们抓到破绽。】

  【前面的,虽然我承认你说得有道理,但你是不是没看其他视角的直播间?】

  【怎么说?】

  【刚从欧申纳斯那边过来,怎么说呢,本部看起来好像形势渐渐好转,但是,药剂那边已经快炸翻天了……】

  ……

  潘雪堂飞在半空,与欧申纳斯的副c马尔科姆战在一起,眼见着对方趁他不备直接按下了飞行器的投放键,顿时意味不明地扫他一眼,拼命压抑着嘴角的笑意。

  “你确定要这样吗,不再挣扎一下?这里可不是什么合适的投放位置。”潘雪堂看见他的动作,有时间阻拦却装模作样地劝阻道,“你会后悔的。”

  抓住时机快狠准地按下按键的马尔科姆听到他的话:“……”不要装得跟他很熟的样子,他们可是对手啊!敢不敢把架在他脖子上的剑挪开再讲话?!

  他确定自己打不过潘雪堂,在临被他一剑穿喉前特意瞄了眼投放点,嗯……没什么问题,跟总指挥划的区域一致,潘雪堂果然是在诓他。

  光剑穿喉,飞行器打开,在意识即将消失的前一秒,马尔科姆死死盯着飞行器的开口处,欣慰地等待着药剂洒落,好像已经看到了它们落到底下民众身上所造成的情景,以及他们队伍直线增长的积分。

  然而,全职之职业欧皇 下载 V3.1.4事实并没有按照他期待的那样发展。

  飞行器下方开口打开的那一瞬间,另一道指令同时在系统内闪过,接收,执行——

  “轰!”

  接连数声巨响,空中的一架架小型飞行器当场炸裂,其中淡黄色的液体却没有如愿撒出,而是立刻被弹出的安全气囊包裹得严严实实,欧皇一丝都没有滴落。

  马尔克姆不敢置信地瞪大双眼,在他意识的最后,脑袋里只剩下了满满的疑惑:“怎么会……”

  潘雪堂看着系统面板上多出的击杀数,以及空气中漂浮着的一个个气包,抽出了自己的剑:“可惜,没法让你看到更过分的了。”

  自此,星盗一方的药剂投放计划彻底破灭,虽然人员没有随着飞行器的炸开而化作积分,但……

  潘雪堂伸出手,拖住了离他最近的那个气包,说道:“好戏才刚刚开始。”

  听见他的话,周围还活着的星盗顿时齐齐投来惊恐又不解的目光:?

  然而,潘雪堂没有搭理,他捏住气包两端,心情愉悦。

  原来跟萧青云做队友看着别人被她坑得惨兮兮的滋味,是这么的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