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修真归来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6.4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6.4

  企鹅体育直播间。

  “666666!兄弟们!口号喊起来!湖人总冠军!”

  “今年的季后赛这么刺激的吗?湖人一上来就掀翻了雷霆队!以下犯上啊这是!”

  “林天这个绝命三分硬生生把科比的退役之战给延迟了!”

  “说实话,我觉得雷霆今年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可他们竟然倒在了首轮?匪夷所思啊!”

  “林天真的打出了超神的表现!杜兰特在他的面前都黯然失色!”

  “我以为林天常规赛已经够无敌了,谁知道季后赛才是他真正的舞台!”

  “作为一个杜兰特的粉丝,幸运我她妈现在的心情真是五味杂陈啊!”

  “兄弟们!我有种预感,杜兰特今年夏天要离开雷霆!”

  ……

  “啊啊啊啊啊!天呐!晋级啦!晋级啦!”

  小雪激动地扔掉了抱枕,重重地在兰兰的脸颊上亲了又亲。

  她做梦都没有想到,湖人竟然打赢了西部排名第三的雷霆。

  兰兰好不容易才推开小雪,她不满道:“小雪!你就不能淑女一点吗?赢了就赢了呗!”

  “你知道抢七之战的绝杀意味着什么?对手可是拥有双子星的雷霆!”

  “不知道,人工我只知道今天这场比赛看起来真的挺过瘾,澳洲我一个没怎么看过球的都心潮澎湃。”

  “嘿嘿!不和你说了!我得赶紧写一篇文章出来!”

  ……

  皮萨切克能源中心球馆。

  一切都已尘埃落定,一切又好像从未开始。

  身穿35号球衣的杜兰特还站在刚才防守林天的位置。

  他目光略显呆滞地望向前方,似乎还沉浸在刚才林天那个进球中,与周围的人格格不入。

  杜兰特旁边的伊巴卡不断摇头,嘴里念念有词。

  威少则把愤怒发泄到了篮球上,计划他捡起球,幸运狠狠地把球往地上一砸,眼神之中充满了愤怒与不。

  足足过了好一会,威少才像是想起了什么似得,走到正在发呆的杜兰特面前,轻轻拍了拍杜兰特的肩膀:“KD,我们的运气太差了,让我们下个赛季再战!”

  杜兰特像是没有听到威少的话一样,他依旧面无表情。

  正当他想离开球馆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没有祝贺湖人,于是又带着复杂的心情走向科比。

  简单地祝贺了一下湖人球员,失魂落魄的杜兰特默默走向了更衣室。

  球员通道两旁站满了主场球迷。

  他们虽然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极为不满意,却对全场发挥两眼的杜兰特宠爱有加,不时对杜兰特喊话:

  “KD!你已经尽力了!我们都看在眼里!这不怪你!”

  “KD!来年再战!”

  “我们还年轻!我们有大把的机会!”

  杜兰特只是低着头,他没有和这些给予他鼓励的球迷击掌,甚至不敢去看这些宠爱了他九年的球迷们的眼睛。

  当那个天朝菜鸟投进那记致命三分的时候,人工杜兰特便知道,自己是时候离开了。

  ……

  虽然不是在斯台普斯中心,湖人全队还是在球场足足庆祝了五分钟的时间。

  科比对林天一直重复着一句话:“我就知道你这小子不会让我今晚就退役!”

  回到更衣室以后,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6.4林天又被队友们浇了水。

  尼克杨还拿起了他的手机拍了几个视频。

  他没有忘记炫耀自己的发球,一边自拍一边说道:“伙计们!我的发球不用多说吧?”

  霍华德笑着说道:“得了!尼克!别在往你的脸上贴金了,哈哈!”

  “嘿嘿嘿!德怀特,如果是你负责发球的话,澳洲我敢说你甚至发不出球来。”

  “谁说的?发个球而已!不是很简单的事情吗?”

  林天没心思听他们拌嘴,他换完鞋后,才有时间看今晚的数据表。

  没想到今晚的他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砍下了50分10篮板7助攻5抢断3盖帽6失误。

  这样的数据,已经不仅仅只是用全能两字来形容了。

  而雷霆今天打得最好的无疑是杜兰特,澳洲他的数据是39分8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5失误。

  林天和杜兰特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

  今晚的他们,用倾其所有来形容绝不过分。

  只不过幸运女神站在了湖人这边。

  不知道是谁忽然调侃了一句:“哈哈!KD今晚都快被打哭了!”

  林天这才想起,前世的雷霆,人工这个赛季可是杀进了西决,人工并且差点掀翻了勇士队!

  可他们终究还是在大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被勇士队逆天翻盘了。

  杜兰特也因此哀莫大于心死,直接离开了雷霆。

  这一世,雷霆被更加弱小的湖人队翻盘!杜兰特的出走,恐怕更加是必然的。

  但杜兰特会不会去勇士队,将会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因为林天认为,现在的他们,已经拥有了挑战勇士队的资格!

  赛后采访足足进行了一个多小时。

  当林天、科比、霍华德三人回到更衣室的时候,湖人队的其他球员还在更衣室等着他们。

  时间虽然已经不早了,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6.6.4但刚才远在洛杉矶的小巴斯还是打来电话,说今晚请他们吃一顿夜宵,他来报销。

  大家虽然都不缺钱,但是能够薅老板一顿羊毛,没有人会拒绝。

  于是,球员们离开皮萨切克能源中心以后,直奔俄克拉荷马城最贵的一家餐厅。

  他们一个晚上就消费了10万刀,其中主要消费是酒水。

  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4点钟了。

  林天实在是太累了,他没有洗澡,刚躺到床上就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林天很是难得没有起太早。

  按照球队的安排,澳洲他们将于今天下午两点钟飞往洛杉矶,所以也不用着急。

  直到这时他才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昨晚的他,即便是倒了西餐厅,也没什么时间看时间。

  如他所料,手机上有不少条未读消息,计划其中就有来自于西斯汀的消息。

  西斯汀:ohmygod!真是一个奇妙的夜晚!林!恭喜你们闯进西部半决赛!我为你感到骄傲!

  林天:谢谢你!西斯汀,抱歉,昨晚太累了,没看手机。

  两分钟后,西斯汀回消息了。

  西斯汀:我猜到了,我在洛杉矶等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