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璀璨星河游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6.8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6.8

  “修士苦修可以,也要适时放松一下。”

  从睡梦中醒来的木华,伸了个懒腰,感觉舒服极了,体会着神清气爽的感觉,不禁发出了感慨。

  睡醒第一件事,抓来团子蹂躏一番,清凉清凉的,爽上加爽!

  团子也被抓醒了,模模糊糊地睁开蓝色的大眼睛。

  它只要是睡在木华的身边,就会很安心也很舒服,看到是木华在捏它,很是高兴。

  此刻醒来,又释放了一波精纯的灵气,让木华更加快乐了!

  团子“升级”之后,已经可以一次性吸收一百颗下品灵石了。

  木华直接在房间堆了一座一人高的灵石堆,让团子自给自足,并交代团子不能吃多,都是团子也很听话,毕竟一次一百颗它已经很满足了。

  随后取出昨日提交任务时领取的宗门传讯玉简,给柳飞堂发了一道讯息。

  不久后,柳飞堂到来,身穿华丽长袍,还是那个喜欢装文雅的公子哥。

  木华拿出仙湖龙井进行款待。

  茶汤漫过,沁香四溢。

  “此茶深得我心啊!”

  “木兄,这是什么茶,味道如此美妙,让我心旷神怡,思绪电转,意气风发!”

  柳飞堂很是满意与喜爱,连成语都多说了几个。

  “此茶名叫仙湖龙井,是我偶然所得,柳兄喜欢,星际等会送你一些。”

  “如此甚好啊!甚好!”

  一阵交谈之后,木华对柳飞堂说道:“柳兄,我有一物,不知你可认得?”

  随即取出了筑基源土。

  这筑基源土闪耀着星星点点的光辉,让人有抓过去的冲动。

  “这土壤……”柳飞堂看着煜煜生辉的土壤,看了好久,不知道怎么评价也不知道是啥,只能硬挤出一句:“真好看!”

  木华大笑几声,随即解释道:

  “此物名为筑基源土,是一奇物。”

  “秘境之中多谢柳兄相救,想来想去,用这筑基源土作为报答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兄弟之间,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6.8说这种话就见外了啊!”

  柳飞堂义正言辞地说着,手却接过了筑基源土。

  “你此次筑基,我们都知道有所遗憾,没能达成万丈神台。”

  “这筑基源土,可以补全你神台的缺陷,并增加一定量的神台长度。”

  “具体多少我不是很清楚。”

  “或许,可以补足你的遗憾,让你成就神台万丈,迎接祥云祝福的洗礼!”

  柳飞堂听到木华的话语,噌的站了起来。

  “木兄此话当真!”

  “自然是真的,柳兄何不试试看!”

  木华摆出了请的手势,带着柳飞堂来到院外修炼厅里面。

  柳飞堂神色激动,抱着那罐筑基源土,来到了演武厅中央,对着木华说道:“若能万丈筑基,我的命就是你的命!”

  于是也不过多废话,柳飞堂盘坐修炼厅,开始按照木华所说的吸收方法,炼化筑基源土里面的气息。

  一缕缕精纯的带着星星点点的气体,从筑基源土之中,被柳飞堂牵引出来,随后融入他的身体,注入他的神台里面。

  柳飞堂的神台也越发坚固起来,甚至有一些星星点点浮现。

  一刻钟后,神台稳固修复成功,筑基源土开始为柳飞堂增塑神台。

  很快就增加一米,十米,百米。

  只是3小时的时间,柳飞堂的神台就成功突破万丈,而筑基源土只消耗了不到三分之一。

  时间一点点过去,足足花了6小时,筑基源土的本源气息才全部被柳飞堂所吸收,变成普普通通的一抔黄土。

  而天空也有祥云绕过,引起诸多弟子长老的注意。

  “那是青云峰!”

  “又是青云峰!”

  “是青云子又有所突破或者领悟了吗?”

  众人纷纷猜测,因为之前青云子也弄出过很多次祥云祝福,让大家羡慕不已。

  规则之力照射,柳飞堂的气息越发稳固与强大,木华还让团子跑到柳飞堂身后,释放了一波精纯灵气。

  这灵气让柳飞堂不由得又心神一震,加上之前喝了仙湖龙井,他此刻的心思无比清晰,取出一块功法玉简。

  木华这才发现,柳飞堂竟然在吸收祝福规则之力时改动自己的功法。

  又过了3小时,又有一道祥云来贺,大小跟之前王逸飞改进功法的差不多。

  两波规则之力加持,又有筑基源土,与木华大院源源不断的灵气供应,柳飞堂的神台继续扩张生长。

  最终,定格在神台两万丈。

  睁开眼,吐出一口浊气,柳飞堂神采奕奕,心里别提多畅快了!

  而柳飞堂改进功法引来祥云,也提醒了木华还有这种规则之力可以薅羊毛。

  不同类型的功法,在创造出地阶极品及以上的功法时,会有祥云祝福。

  柳飞堂刚刚改进的是他的自创剑法,让其成功达到地阶极品的地步。

  而木华之前只吸收过修炼功法的祥云祝福,还有很多操作空间。

  柳飞堂此时内视自己那大了一倍一倍有余的筑基神台,心里那是乐开了花。

  “木兄!你以后就是我的亲兄弟!”

  “不,得比亲兄弟还亲才行!”

  “哇哈哈哈,我柳飞堂,也必将一鸣惊人,待我完善绝学,必将横扫筑基一大片!”

  柳飞堂激动地喊着,然后将木华重重抱住,高兴得在一旁手舞足蹈,忘了自己要装的翩翩公子的气质。

  好一会儿,柳飞堂才平息自己激动的心情,对着木华很认真地说道:。

  “你放心,美食我不会说是你给我的筑基源土才成功修复且增长了神台的。”

  柳飞堂也不傻,如此宝物,若是让他人知晓,那木华必定麻烦不断。

  木华则笑着回应:“此等筑基源土,我也只有一份而已,给柳兄使用,都是才不至于暴殄天物。”

  “你有没有我反正都不会说的,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6.8我这就去领取一个任务,去制造一个‘奇遇’出来,误入秘境,食用秘果,让神台变得完整与壮大。”

  柳飞堂自然是不会对外说的,想到‘作假’,就觉得自己的计划很是可行,“对对对,就是如此,我在你这只是改进了功法得到祥云洗礼罢了!”

  “祥云只是帮我完善根基,而最重要的是那颗神秘的只有一枚的果实,才是我神台得以补全的机缘!”

  柳飞堂盘算着自己的计划,木华也在一边帮忙完善,我的最后敲定方法,双方拍了拍手掌。

  木华取出2两仙湖龙井送给柳飞堂,对他说明了效用。

  柳飞堂谢过木华,告辞而去。

  木华在柳飞堂走后,来到藏书阁,拿出那些功法玉简,一一进行研习。

  他自身所使用的功法,品阶都很高,只不过还不够完善,就没有记录在功法玉简上面。

  功法只有记录在功法玉简上面,受规则承认与评判,才会有祥云奖赏,若只是自己在体内运转使用,没有记录在册,则不被承认。

  木华也不着急,先把新得到的功法消化吸收再说。

  取出澜雨剑法,木华越看越觉得精妙,毕竟这是开宗大佬所自创的功法。

  澜雨剑法讲究的是由点到面,攻势像雨一样,密集而又无处可挡。

  “雨水”的性质还可以随使用者的特性而进行改变,附加剑意或者特性上去,使之威力加强,就好比穆蓝的冰雨。

  此剑法共有7式,前两式的威力不算很大,算是小雨急雨,而从第三式开始,可以称得上是暴雨、大暴雨、倾盆大雨。

  覆盖范围也由小到大,由不可控慢慢变得可控,学习难度也直线上升,对于修炼者的要求更是高到离谱。

  就比如最后一式的澜雨剑法,需要修炼者能够凝聚出一大片区域的“暴雨”,并精细掌控着每一滴雨水,加持自己的修为,并将对手作为接受雨水的土地,让对手面临无孔不入,无处不在的剑法攻击,且不浪费任何一滴由修为汇聚出来的“雨水”。

  整整花了4天的时间,木华才全面了解与转化了蓝雨蝶的澜雨剑法,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6.8并成功凝聚出自己的十化剑诀第4式--化雨。

  木华使用起来,有一种绵柔无尽的感觉,这些剑气雨滴夹杂着一种新的剑意,化骨销魂,只不过还只是拥有一个雏形罢了。

  木华长剑所指,指哪哪下雨,雨落地前反弹,不打对手不罢休,目前木华能操作千滴雨水左右。

  再附着自己的剑意于其上,连试剑石都可以留下雨点的痕迹。

  无论是对单还是对多,威力都很可观!

  之后花了3天时间,吸收消化了《雨蝶踏》,成功完善了自己的身法。

  青云步与风舞步都有很大的提升。

  风舞步吸收了雨蝶踏里面的留影精髓,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下载 V8.6.8在施展之时,可以留下如假包换的身影迷惑对手,打得越久影子越多,在与对手周旋时,可幻化出多个自己,让其不知所措。

  青云步则吸收雨蝶踏的瞬步,若有蓄力,瞬息可以出千米之外,连续施展,每次也能跨越几百米,距离翻了好几倍。

  又花了6天的时间,将雨蝶幻身诀以及幻术要义都学会并且转化为自己的体系的一部分。

  雨蝶幻身诀其实是一本锻体法门,幻化雨蝶虚影,我的是蓝雨蝶自己观想的产物,一只翅膀里面一只在下雨的巨型蝴蝶。

  防御力不是很高,却是可以虚幻出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可以行动的身影,迷幻对手的同时,雨蝶本身也具有攻击力与幻术,是一门伪锻体功法。

  不过也是一门观想术,对于木华的神桦镇身诀来说,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与青云剑身所走的路线不同,雨蝶幻身诀更侧重于“不被打中即为防御”的体系。

  再结合幻术要义,木华将这两本功法的精髓融入自己的身法,剑法以及神桦镇身诀之中。

  观想幻化出的神桦树树叶,则具备迷幻色彩。

  每个叶子都有特定的幻化法术,不过目前只有10片叶子具备,往后还可继续完善。

  化云剑诀有了这两本功法的加持,施展起来更加不容易被察觉,而化星则是让凝聚出的剑气星球更加真实,我的给人的压迫感越来越强。

  唯独化风剑诀,没有更好的提升,于是木华取出那颗风晶石。

  风晶石是一块锥形的石头,中间散发着翠绿色的光芒,并带有如同龙卷风的纹路,仔细看,还可以发现,这些纹路是在游走的,里面蕴含着庞大的风之力与少量风意。

  木华在万物图录里面,也找到了风晶石的记载。

  按照记载所说,将风晶石做成吊坠,挂在身前,并在风晶石的不同位置点缀,可引导风之力洗礼身躯。

  精纯的风之力融入木华的身躯之中,很快被混沌经转化。

  运转化风剑诀,整个人好像化作虚无缥缈的风,渐渐地形成独属于化风剑诀的剑意。

  足足炼化了两天的时间,才将风晶石里面的风之力以及一丝风意吸收殆尽。

  虽然只是一颗风晶石,其对于木华的化风剑诀的提升是很巨大的。

  以前的化风,则是剑气化风,自己速度加快,并在对手反应不及之时进行‘无孔不入’的攻击。

  此时的化风,则可操控周围的风,虽然只是初步掌握,但是也远比之前的化风要强,更像风,也更流畅。

  自己的身体吸收了一丝风意,在使用化风剑诀之时,速度更快,也更难捕捉到,还可以斩出带有剑意的风刃,进行远程输出。

  木华对自己目前所拥有的十化剑诀,整体来说非常满意。

  最终的两本书籍则是阵法真解以及万物图录的全部内容,花了5天的时间,也全部记住与推演。

  木华的阵法水平,也渐渐接近4星阵法师,于是又自己布置了几个4阶阵法,全部成功,木华这才心满意足地撤去。

  算了一下时间,距离上次开盲盒已经21天,想来又有盲盒可以开启。

  结果进入神秘空间一看,时间还是倒数9天,但是没有发现一个盲盒存在。

  “难道是晋级之后,美食每30天才有一个盲盒?”

  之前开启其他盲盒没去注意,木华只能这样子猜想了,于是便也不理,拿起之前在木家拷贝的功法玉简进行创作。

  自己的所有功法,后续部分还没有完善,木华不想过早录入功法玉简。

  此时取出自家的飞星剑诀,留影步,木华开始进行大刀阔斧的修改。

  只是半天的时间,就将飞星剑诀完善,使之达到了地阶极品伪天阶的地步,成功迎来一次祥云。

  “又有祥云?”

  很多弟子与长老惊疑不定。

  木华吸收完,对于规则又有了新的了解,对于修炼也有了新的感悟。

  又过了半天,留影步也更改完成,达到地阶极品,再次迎来了一次祥云祝贺。

  所有人再次侧目,有人酸酸地吐槽:“还来啊!”

  “是青云子长老还是木华师兄?”

  很多弟子表示不理解,但是还是很羡慕。

  木华在吸收完两次规则之力,星际筑基1重天也已经接近中期修为。

  随后的两天时间里,木华又把自家的锻体功法改进一番,并找到一门地阶下品的刀法进行修改,再次迎来两次规则之力的洗礼。

  修为在规则之力洗礼下不断凝视,在最后吸收了团子酝酿了几天的庞大精纯灵气之后,木华成功突破了筑基2重天,实力再次大涨。

  该出去活动活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