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战 >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8.6

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8.6

  接下来的事情便很简单了,先是‘魔’用六大魔渡,将剑岳的意识从他的特殊身体中,剥离出来,放入绝心的识海。

  随后,剑岳以他那庞大的意识,澳洲占领了不过宗师境界的绝心的识海。

  最后,一点点的炼化绝心的识海,吞噬了绝心的灵魂,接管了绝心的身体。

  做到这一步之后,剑岳甚至还废物利用,计划将他原来的特殊身体里的剑气,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8.6一点点的吸进了自己的新身体中。

  等到原来的特殊身体里的剑气消散完之后,剑岳已经将自己新身体的境界,推上天人初期的层次。

  当然了,对于这个事情,王君没空关心。

  他现在关心的是,若是将最后一块神石拿到手中之后,该如何保证神州大地不受到伤害。

  否则,因为一己之私,而让神州百姓受难,这不是王君愿意看到的。

  剑岳夺舍三天之后,正在吸取原来的身体里的剑气的时候,王君便已经离开了。

  一边想着,一边告别了两人,独自向着杭州而去!

  不过半天功夫,王君便到得西湖。

  此时正值六月时分,一望无垠的湖面上,荷花盛开,在阵阵湖风中摇曳,淡淡的沁香飘来,令人心旷神怡。

  西湖上采莲的小姑娘,划着小舟,嬉嬉闹闹,计划配合着优美的风景,幸运构成了一幅绝美的画卷。

  雷峰塔便位于西湖南岸夕照山上,和乐山大佛差不多高度,风姿优美,古色古韵。

  王君入得雷峰塔,在雷峰塔第一层寻找半个时辰,终于找到了通往雷峰塔底下的机关。

  这还要多亏了曾经和鲁妙子交流。

  若非王君曾经和鲁妙子讨论过机关术,也不会如此轻易找到法海设计的机关。

  王君在雷峰塔的第一层墙壁上,找到一块空心的地方,原来是一个暗格。

  暗格里边,便是打开去往雷峰塔底下的枢纽。

  王君一按枢纽,第一层角落处一块地板便露出一个缺口,一跃而下,缺口便自动关闭起来。

  再往下,便是一条长长的通道,通道中布满机关。

  但王君的武功之高,机关术之强,不费吹灰之力便通过了这些机关。

  通过一层层机关之后,便到达雷峰塔最底下,那是一个密室。

  密室最里边放置着一口石棺,石棺旁边有一具骸骨。

  密室的墙壁上则是刻满了密密麻麻的字迹。

  王君将这些字迹细细读了一遍,发现这些果然不出他所料,果然是法海所留。

  法海在留言中详细的讲述了他与神,计划白素贞,许仙之间发生的事情,又劝诫来人不要贪图雷峰塔下的盂钵。

  这个石棺中便葬有白素贞的尸骨,也是通往盂钵所在的唯一通道。

  法海自觉对不起白素贞,便自杀在此,永世守护白素贞的尸骨。

  这些字迹的最后,澳洲全部是“我很后悔”四个字,可见百年之前,法海的后悔之深。

  继续前行,找到一处石棺之处,王君打开石棺。

  但见石棺末端有一个三尺大小的洞口,这个洞口,便是法海所说的,能通往盂钵所在的入口。

  白素贞的尸骸,便装在石棺前半段的一个透明的水晶盒子里。

  王君低头看去,眼前的水晶盒子里,只有无数的一块块寸许大小的拈骨。

  原来,白素贞真的为了许仙,被盂钵击成一粉身碎骨,可谓是彻底化为了灰灰。

  看着面前这一切之后,王君幽幽一叹:“神石幻化而成的盂钵,果然可怕!这种威力,力量之强,真是匪夷所思!”

  王君取出水晶盒子,又在地上挖了两个坑,将白素贞和法海的尸骨埋了进去。

  一指点出,将水晶盒子和法海的尸身冰封住,才将坑埋好。

  做完这一切之后,王君神情肃穆道:

  “两位且请安息若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是绝不会妄动神石而导致生灵涂炭!”

  埋葬好法海和白素贞两人的尸骨,王君毫不犹豫的便跳进石棺中的洞口,幸运到得里边的通道。

  通道约莫百丈长,尽头处是一个地洞。

  王君向地洞内看去,只见洞中深处的地上,朦朦胧胧有一片火红的光。

  红光虽亮,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8.6但却始终不及红光之上的那团灿烂炫目的白光!

  这团白光,106码把洞中深处的角落映照得犹如白昼。

  王君知道,这便是神石练成的超级武器——盂钵,所散发出的奇异力量。

  这一片火海,便是传说中的“…地狱之火。”

  王君飞行到那团血红光芒之上,血红下方五尺之处,是一个盛满火热岩浆的天然大池。

  池内热气蒸腾,火舍乱舞。显然这就是法海所说的第一道天险,沟通地底的岩浆。

  而在白光上方五尺,是一道长逾五丈、粗逾半丈的水柱,水柱被白光所阻碍,硬生生的停留在那里。

  那些水,就像一行至半途,无法再走的眼泪……。

  这些东西不是别的,正是传说中的黄泉之泪!

  王君是随意一看,瞬间便明白了。

  地狱之火是通往地心火岩的第一站,而黄泉之泪则是因为,西湖底出现了一个半丈大的缺口,致使湖水不断自此缺口注进地下。

  湖水经过地下一条狭长坑道后,再直抵此洞顶另一缺口。

  湖水由大湖往进小道,水力便强了好几倍,湖底的水压本来就很高。

  再加上因种种因素又成倍增强,已经不是重逾万斤如此简单了。

  即便以巨石在洞顶堵塞,正所谓水滴石穿,何况这还是巨大的水压,再坚硬的石头很快也会被水力冲破。

  法海遗留的“西湖水干,江潮不起!”

  “而且他所说这句话的意思便很明显了。

  雷峰塔底既然有这道因为缺口而形成的水柱,那么若顶上这道水柱真的向下方的岩池冲击而下。

  也许一时三刻之间,池内的火热岩浆还能把水蒸发。

  但西湖如此广阔,水深莫测,若湖水不断向地下流失的话,不出一个月,西湖的水必然会流干所。

  湖水都没有了,自然也没有了江潮!

  而且湖水向地底岩浆而去,以岩浆的无比热力来看,蒸发部分湖水毫无问题。

  但若是湖水持续向岩池注入的话,那么不到一个月,即便湖水最终到达不了地心。

  这个岩池下方深一层的岩浆必然会遭受到大量湖水的冷却。

  王君当然知道热胀冷缩和地震发生的原理。

  本来炙热无比的地底岩浆,突然冷却下来,地底的岩石便会收缩。

  地底若是急剧收缩,那么地壳表面肯定会发生异动,相信大半个神州受到牵连,就会爆发空前广阔的大地震。

  现在,幸亏神石在两道天险之间,以特殊威力把两道天险,硬生生隔空阻拦着,遏制了这场天然灾难。

  王君早就知道了这种情况,现在自己亲眼所见,果如传闻一般。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并不是没有办法。

  比如抽干西湖的水,堵塞住西湖底部的缺口,或者将西湖以及周围的地壳聚拢在一起,都是解决之法。

  抽干西湖的水是不用想了,如果要真正实行这个办法的话,没有个几年的时间挖掘渠道,将湖水引往他出是不可能的。

  这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动静太大。

  而王君的储物空间虽然广阔,106码但西湖水太多装不下。

  再说想要将如此多的湖水装进储物空间里,所耗费的元神之力,难以想象。

  以王君现在的实力,也只能一点一点的慢慢装。

  等到将西湖之水,全部挪移到他处后,不知道需要花费多少时间。

  所以这一种办法,王君暂时不考虑。

  而第二种办法堵住缺口,现在神石幻化成的超级武器盂钵,干的就是这个事情。

  如果能找到一种东西,替代神石,堵住缺口,便可将神石拿出了。

  第三种办法,除非王君突破到更高的境界。

  然后以空间之术进行挪移地壳,否者还是老老实实的,考虑前两个办法还好一点!

  想来想去,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8.6王君还是决定用一件东西来代替神石。

  动用天哭经的推演能力,通过指引,王君得知,在东瀛有一件东西,符合他顶替神石的要求!

  结合曾经在天下会的藏书阁中,看到的一本古籍,王君很快便想起了东瀛的那一件东西——扶桑神木。

  当然,这不是洪荒世界的先天灵根扶桑木,而是风云世界的扶桑木。

  扶桑神木是风云世界传说中的四大神木之一,太阳女神羲和的儿子三足金乌,便是从此处驾车升起。

  据说扶桑神木也是神界,人间,冥界的连通大门,只是后羿站在上面射日,将其踩断,人神冥三界才难以联络的。

  另外三种却是建木,月桂木和梧桐木,建木乃是通天之道,凡人可以从此上天界。

  月桂树具有自动愈合的能力,吴刚日夜伐木,斧头一离开桂木,伤口便立刻愈合。

  梧桐乃是凤凰栖息之地,伏羲曾以此木制琴。

  四大神木各有千秋,实乃不可多得的宝物,具体功效也远不止流传下来的这些。

  可惜后来在种种劫难中,建木,月桂木和梧桐木都已经消失不见。

  唯有扶桑木,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朝之时,被徐福带去了东瀛,106码作为一件气运宝物镇压东瀛,功效和神州的龙脉差不多。

  当初,106码徐福打着为始皇帝寻找长生不老药的幌子。

  带着十万精通战阵的高手大军,和扶桑木,东渡而去,来到了东瀛!

  找到了正处于涅槃虚弱时期的神兽凤凰,以十万大军的性命堆积,终于杀死了凤凰。

  结果最后,徐福为了长生不老,却是独吞了凤血。

  为了躲避始皇帝的追击,徐福便化名为帝释天,在扶桑生活了一段时间。

  等到秦始皇死去,偌大的秦朝也灭亡之后,方才返回神州!

  而扶桑木也因为成长之后的体积过大,被徐福留在了东瀛!

  仔细想想,东瀛岛上地震不断,但正因为有扶桑神木在,才没有受到损害的。

  所以扶桑神木正是代替神石的好东西。

  只要将扶桑神木种在西湖旁边,让扶桑神木成长起来。

  那么扶桑神木的根系,就可以像固定东瀛岛一般,以西湖为中心,牢牢的将江南一带的地壳稳定好。

  神木的根须只要遍布了西湖底部,那么缺口只会越来越最后被弥补。

  而且,扶桑神木乃是四大神木之一自己会吸取西湖的水为已用,散发出木灵之气。

  江南的天地灵气也会因为神木而得到进一步改善。

  打定了主意,王君便向着东瀛飞去!

  修炼到他的这个地步,赶路自然是无比快的,就算是跨越重重海域也是一样。

  时间转眼间来到三天后,王君已经悄然无息的来到东瀛皇宫的禁地。

  不用自己的一切手段,很快的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出现在他面前的这一棵扶桑神木,树长二千丈,大二千余围,树干为红色,树叶为金黄色,金光耀眼。

  由于体积过大,帝释天又不懂得祭炼之法,无奈之下,只好放在扶桑。

  又在神木周围设置无数阴阳阵法,以防止被人发现。

  然而,澳洲幸运106码计划 下载 V3.8.6王君的阴阳之道何等高深,阴阳阵法岂能阻止得了王君分毫。

  王君立刻便将体内的仙元力,转化为阴阳之气。

  等到阴阳之气流转,遍布全身,王君便大摇大摆的从阵法中走过。

  阵法感受到同样的阴阳之气,没有丝毫反应,选择了对他敞开大门。

  之后王君一来到扶桑神木之下,便感觉浓厚的木灵之气蜂拥而来!

  张口学着战神图录中,石刻上战神张口呼吸的样子,无数的木灵之气,便从口中和周身的窍穴涌入他的体内。

  置身于这棵神树之下,王君只觉得通体舒畅,神清气爽。

  到了他这种境界,很少有东西能让他动容了,扶桑神木果然名不虚传!

  若在此处修炼,吸纳木灵之气,远远胜过一般的洞天福地。

  “可惜了,要不是没有别的顶替之物,这东西收入自己的世界多好啊!”

  看着眼前这棵扶桑树,王君眼中多少有些遗憾。

  要是自己的空间中能够存放活物,自己也不至于这么纠结啊!

  想到这里的时候,王君不由的有些唉声叹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