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9.9.2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9.9.2

  [新]

  “杨希,虫族你过来。”

  杨希站着不动,“我不过去,你站的地方太危险了,万一你跳下去的时候,拉着我垫背,我就亏大发了,我还没有活够呢,开始还想活着继承你的亿万家产。”

  欧阳煜的脸黑了又黑。

  车灯不够亮,世界杨希看不清他的脸色如何。

  他就算黑成炭也是白黑了。

  “你就那么希望我死?”

  “以前就希望你死,嫁给你后,更希望你死,哈哈,你死了,我就能……”

  “你想要,我回去就把我名下的财产都转到你的名下,不要老是诅咒我死死死的,在你嘴里,众神我都死了又复生又死又复生几百回了。”

  杨希哈哈地笑:“真的,那明天就去办手续,你把你的股份呀,房产呀,店铺呀,存款呀,全都给我,我就成了A市的女首富,哈哈!”

  看着她得瑟的小样子,欧阳煜难过了一整天的心情豁然开朗。

  他忍不住笑道:“杨希,你是我见过最会自黑的女人了,明明不是财迷,世界总把自己塑造成个财迷样,明明心地纯良,总把自己塑造成恶毒样。”

  m.42zw.cc

  “笑了呀,笑了就是不想死了,不想死赶紧滚过来,要是来个不小心掉下去,你就这么大的了。”

  欧阳煜扭头看看身后。

  还真的很危险。

  他不再看身后的悬崖,抬脚便走。

  距离近了,杨希上前两步就把他拉过来,拉过来后就开始对他拳打脚踢的。

  欧阳煜都被她打懵了,不知道她干嘛打他。

  “你个混蛋,坏总,叫你学别人跳崖,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9.9.2叫你学别人玩失踪,手机做什么用的?你关机干嘛?吓谁呢?想让谁担心你?”

  “赵舒吗?我告诉你,你的手机关机了,赵舒不是关心你去哪里,众神去做什么了,她只关心你什么时候去安慰她,去帮她收拾残局,打电话找不到你,竟然还打电话给我,怪我把你藏起来不接她的电话。”

  “她要是敢来咖啡厅找我,我绝对把她打得满地找牙,你们俩的那点破事扯上我干嘛?要不是还你的人情,我管你去死,我把你藏起来做什么?又不是稀世珍宝,藏着掖着能升值,你是越藏越老越贬值,有什么收藏价值?”

  “你这样做,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9.9.2赵舒一点都不担心你,只有你的爷爷,颤巍巍的,持着拐杖来找我,老泪纵横,担心你担心到随时都会晕倒的样子,开始为了让我跑这一趟,你爷爷差点给我跪下折我的寿了。”

  “揍死你个傻瓜,你丫的,八辈子没见过女人是吧,为了一个赵舒,跑来跳崖值得吗?告诉你,你要是真死了,赵舒连滴泪都不会掉,你以为你在她心里算哪根葱?你连夜总的一根手指头都比不起。”

  杨希一边揍着欧阳煜一边骂着。

  骂得特带劲。

  她骂人的话就是千支针,把欧阳煜扎得浑身都是针眼。

  欧阳煜忽地强行搂住她,不让她再打。

  杨希在他的怀里极力挣扎,气愤地道:“坏总,你放开我,我还没有打够呢。”

  “打了这么久,也骂了这么久,该累了,在我怀里好好地休息。”

  “休息你个头,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9.9.2你放开我,我一点都不想在你的怀里休息,你以为你的怀抱很香呀?”

  欧阳煜不放手。

  强行把她的头按入他的怀里。

  她那点花拳绣腿对他来说就如同搔痒一样。

  “杨希,你听我解释,众神我不是想自杀,更不想跳崖,我就是,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来到这里的,虫族觉得这里很适合我平复心情,就一直待在这里。”

  温香软玉抱满怀了,让欧阳煜那颗冷却的心温暖起来。

  “我怎么可能会自杀呀,像我这么乐观的人,谁跳崖我都不会跳崖呀,再说了,淹死的人肿肿的,很难看的,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9.9.2像我这么帅的男人,我可不想死得那么难看。”

  杨希挣不脱他的搂抱,就在他的手臂上狠狠地拧了两把。

  痛得他发出猪叫声。

  杨希等他痛叫完了,掏掏耳朵,嫌弃地说道:“叫得那么难听,猪被宰时叫的都没你叫得这么难听。”

  “好痛的!”

  “痛死你活该!”

  “是是是,我活该。”

  欧阳煜松开了她,还用手去揉着被她拧过的地方,问她:“真是我爷爷求你来找我的?不是你自己来的?”

  “我吃饱撑着没事做跑来找你?我是怕被你爷爷跪一跪就折了寿,才跑来找你的。”

  “坏总,我现在是额外服务,你得支付我服务费。”

  欧阳煜真是哭笑不得,“咱俩好歹是夫妻,不要老是跟我讲钱。”

  “咱们是什么夫妻,你心里没点数?少在我面前端着丈夫的身份,咱们就是合作关系。”

  杨希见他没什么事了,转身就走,“刚才抱了我一下,记得支付服务费一万元。”

  欧阳煜:“……”

  他跟着她走,忽地问她:“那睡你一次要多少钱?”

  杨希倏地停下来,转身就飞起一脚,欧阳煜闪避得快,否则被她踢中,能被踹下海去。

  “你当我什么了?”

  欧阳煜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容易让人误以为她是卖的,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杨希,虫族我没有其他意思的,我就是……就是……嘴贱,脑抽风!”

  “滚!”

  杨希骂他一句,撇下他就回到她的车上,很快就退到比较宽的地方调转了车头,扬长而去。

  她压根儿不担心欧阳煜会落下。

  “杨希,开始杨希。”

  欧阳煜追着跑,开始“怎么脾气暴得像鞭炮,一点就着了呢。”

  “杨希,你等等我,我还没有上车呢!你不是来接我的吗,我都还没有上车呀!”

  欧阳煜追着跑了一小段路,可能是一整天不吃不喝吧,此刻觉得又渴又饿,竟然没有力气再追赶。

  他停下来,不停地喘气。

  好不容易调整好气息,他赶紧往回跑,众神回到自己的车子上,像杨希那样,把车子往后退到可以调转车头的地方了,转了方向,就开始加大油门往前冲。

  才冲了两分钟,没劲了!

  油,没了!

  妈呀,虫族这可咋整呀!

  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离加油站远着呢。

  欧阳煜骂了几句,赶紧掏出手机来,开了机后,就拼命地给杨希打电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