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亘古仙缘 > 澳洲10官方 下载 V1.4.1

澳洲10官方 下载 V1.4.1

  呆霸王薛蟠的这一宗人命官司,熟知剧情的贾琼并不意外。

  正是因为薛蟠的案件才引起出了红楼一书中大名鼎鼎的“护官符。”

  贾不假,白玉为堂金作马。(宁国、荣国二公之后,共二十房分,除宁、荣亲派八房在都外,现原籍住者十二房。)

  阿房宫,三百里,住不下金陵一个史。(保龄侯尚书令史公之后,官方房分共十八,都中现住者十房,原籍现居八房。)

  东海缺少白玉床,龙王来请金陵王。(都太尉统制县伯王公之后,共十二房,都中二房,余在籍。)

  丰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铁。(紫薇舍人薛公之后,现领内府帑银行商,下载共八房分。)

  “按理说薛蟠的案子应该落在贾雨村的身上,只是现在贾雨村还在京城等着候补,恐怕这案子要过些日子才能了解!”

  贾雨村与林黛玉同时进京,随身携带了林如海的推荐书信,在拜见贾政之后,由贾政通过一番运作才补了应天府的缺。

  恰好此时赶上了薛蟠打死人的案子,也算是机缘巧合了。

  “你们几个去把贾雨村请到春雨楼。”

  贾琼心中自有一番计较,有贾史王薛四大家族在,薛蟠的人命官司到最后多半是要不了了之。

  虽然贾琼也不能出面弄死薛蟠,下载但是他也打算让薛蟠好好的吃上一些苦头。

  再说贾雨村昨日与林黛玉一起来到了京城,带着自己的两个书童在一家环境还算不错的客栈落脚。

  落脚后贾雨村带着两个书童在京中闲逛了一圈顺便打听了一下宁国府和荣国府在京中的情形。

  一番打听之下,贾雨村对于自己的前程更加的有盼头了。

  有林如海的推荐书信在手,凭借荣国府在京中的人脉关系,自己补缺简直不要太容易了。

  故而今日一早,贾雨村便梳洗收拾停当,带着两个书童走出客栈便要直奔荣国府求见贾政。

  只是贾雨村还未刚出客栈,便被一队黑衣甲士给拦住了去路。

  “不知几位军爷有何贵干?”

  贾雨村心中有些疑惑,自己昨日方才入京怎的今日便有军士拦路,他也不记得自己在京中得罪过谁。

  “你便是贾雨村吧?”

  领头的人还是云骑校尉刘明。

  “正是区区在下!”

  贾雨村虽然这次来京城是为了补缺,但是他现在还未恢复官身,故而说话态度也是极为恭敬。

  更何况他也深知秀才遇见兵,有理难说请的道理。

  之前宁国府的贾蓉不也是被几个军士给暴打了一顿,澳洲最后领头的人也只不过是挨了杖刑。

  对于军中之人来说,杖刑算不了什么。

  可是宁国府贾蓉的脸可算是丢到姥姥家了,澳洲10官方 下载 V1.4.1据说这些日子贾蓉连宁国府的大门都不敢迈出一步,生怕被人耻笑。

  “我家将军要见你,跟我来!”

  刘明确定了贾雨村的身份也不再啰嗦直接说明了来意。

  “不知你家将军是何人啊?”

  贾雨村听到刘明的话稍稍安心了一些。

  原来是有人要见自己,澳洲10官方 下载 V1.4.1只要不是找自己麻烦的便好。

  “等你到了便知道了!”

  刘明头也不回带着一队甲士将贾雨村携裹住便朝春雨楼的方向走去,只留下两个书童站在原地面面相觑。

  “老爷被人给带走了,咱们怎么办?”

  “咱们还是回客栈等着吧!”

  两个书童也不敢跟在刘明等人的身后,生怕惹怒了这些甲士,澳洲两个人一合计便决定转回客栈等贾雨村的消息了。

  贾雨村落脚的客栈距离春雨楼并没有多远,只是半盏茶的功夫便来到了春雨楼。

  贾琼早就在二楼临街的座位上等着他了。

  “春雨楼?”

  贾雨村抬头看了一眼春雨楼脸上闪过一丝惊讶的神色。

  要知道春雨楼算是京城中有名的茶楼之一,平日里客人也是络绎不绝,贾雨村未被罢官之前就听过春雨楼的大名。

  只是现在的春雨楼的门口站着几个甲士,楼中并没有一个客人,澳洲10官方 下载 V1.4.1显然是被人给包下来了。

  “我家将军就在楼上!”

  刘明转过身对贾雨村说了一句,V1.4.1示意他独自上楼。

  贾雨村现在心中更加的忐忑了,他到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是谁要见自己。

  他能肯定的就是自己昔日的故旧并没有如此大阵仗的人。

  “小可贾雨村见过将军!”

  贾雨村带着忐忑的心情快步来到了二楼,径直走到贾琼的面前拱手礼。

  “坐!”

  贾琼看了贾雨村一眼淡淡的吐出了一个字。

  “谢将军!”

  贾雨村听到贾琼的话又是一礼然后才小心翼翼的在贾琼对面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这是今年的明前龙井,尝尝!”

  在贾雨村坐下之后,贾琼示意茶楼的伙计给贾雨村端上了一杯上等的龙井茶。

  “好茶!”

  贾雨村笑着端起茶轻轻抿了一口然后说道。

  “假话,你现在心中忐忑恐怕茶水喝到嘴里都不知道什么滋味,V1.4.1如何能品的出是好茶?”

  贾琼直接点破了贾雨村现在的心思。

  贾雨村听到贾琼的话嘴角泛起了一丝尴尬的笑容。

  不过贾琼说的倒是一点错都没有,他现在连贾琼的身份还没有搞清楚,更不知道贾琼请自己前来有何用意,澳洲心里七上八下的,哪里有心情去品茶?

  “我叫贾琼!”

  贾琼仔细的打量了一下贾雨村然后才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贾雨村从来不是什么好人,在红楼一书当中,贾雨村是依靠着荣国府贾政的帮助才当上了应天府知府,可是他随后便投入了王子腾的阵营。

  而在王子腾死后,荣国府被抄家的时候,他为了撇清自己的关系还落井下石的踩了一脚。

  虽然贾雨村就是一个钻营投机之人,但是在贾琼看来这个人还是有他的用处。

  贾雨村这样的人固然可恨,但是只要贾琼能够在朝中一直屹立不倒,他便会一直忠心不二,而且会是贾琼手下一条最忠心的狗,让他咬谁他咬谁。

  “原来是荣国府的贾琼将军,恕在下眼拙未能认出将军当面,官方着实该死!”

  贾雨村听到贾琼自爆身份马上站起身拱手行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