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驭兽灵武者 >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5.7.2

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5.7.2

  慕家。

  慕老太太坐在沙发上,皱眉看着手机上铺天盖地的新闻,脸色逐渐难看了起来。

  “外婆,怎么了嘛?”

  那些新闻宁溪也看了,知道老太太肯定是因为这个生气,赶紧上去哄。

  “溪溪,战寒爵天天跟着万优优秀恩爱,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5.7.2你都不生气吗?”

  老太太把手机重重地放在桌子上,生气地说道:“找男人能不能擦亮眼,找个靠谱点的?

  战寒爵这样,让我们慕家把脸往哪里搁?”

  “外婆,这些都是做戏的,这不是万优优手里还捏着寒爵和宝贝夜夜的命吗?

  您就不要因为这个生气了,都是假的。”

  宁溪一边给老太太捏腿,一边柔声解释:“现在喻烨那边已经快炼成药了,结果等彻底成功之后,这些糟心事儿就都没了。”

  老太太听到这里,才傲娇地哼了一声,嘱咐宁溪:“虽然是为了孩子,可这也太过分,溪溪,必须冷落他几天!”

  战寒爵竟敢伤她宝贝外孙女的心,真是不可原谅!宁溪失笑,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外婆年龄大了,倒是更加孩子气了,她没反驳,好言好语的哄着老太太,见她紧皱的眉头松开,这才松了口气。

  很快就到了元宵节,当晚,慕家众人齐聚,老太太带着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

  慕家的规矩,从来都是十五吃饺子,十六吃元宵。

  宝贝和夜夜软软也都在,和小尾巴玩面团玩的不亦乐乎,热闹异常。

  而战公馆里,战寒爵看着空空荡荡的家,和那个让他厌烦的背影,抓起外套,澳洲幸运5历史结果 下载 V5.7.2就要往外走。

  听到动静,万优优放下手中的口红,幸运赶紧追了出来:“寒爵,今天是元宵节呢,你要去哪里?”

  战寒爵皱眉看了她一眼:“公司有些急事需要我处理。”

  “可今天是元宵啊……”万优优不解,有些生气地问:“过年呢,怎么还有这么多的事情?”

  “战家向来这样。”

  战寒爵眸光一冷:“作为战太太,你该学着接受。”

  见他不高兴,万优优赶紧改口:“好了,我不是不想让你去,只是心疼你而已。”

  顿了顿,她又说道:“你去吧,早去早回,尽量早些回来陪我。”

  战寒爵冷漠地点了点头,坐上黑色的劳斯莱斯幻影,澳洲绝尘而去。

  万优优站在寒风里,裹紧了睡衣。

  连节日都没人陪,幸运这就是嫁入豪门的代价吗?

  战寒爵加足了马力,直奔慕家。

  他知道,他所爱的人,都在慕家。

  到了慕家楼下,战寒爵却被门卫拦在外面。

  战寒爵皱眉看着门卫,眼神危险。

  “对不起爵少,我家老太太特意叮嘱过,幸运不能让您进去。”

  门卫被男人气势吓到,凑到了战寒爵的车子旁边,为难地说道:“爵少,您可别为难我们了,如果私自放您进去,老太太必然会开了我们的!”

  “慕老太太?”

  战寒爵眉头紧皱,忽而联想到了网上的新闻……想必老太太是看到了新闻,才会对他有所警告,顿时哑然。

  战寒爵叹了口气,澳洲拿出了手机,给宁溪发了消息。

  “叮咚。”

  正在包饺子的宁溪也有些心不在焉,历史听到消息声音,飞快地擦干净了手,结果看到提醒发件人是战寒爵,忙走开了。

  “真是没出息。”

  慕老太太也瞥见了发件人,摇头叹了口气,心疼的骂了一句。

  “老太太,怎么了?”

  乔心安凑了过来,幸运大眼睛里满是不解。

  老太太最是疼爱宁溪,今天这是怎么了?

  “哼,溪溪这傻丫头,我都告诉她要冷落着战寒爵了,她一听到消息声还是这么迫不及待!”

  老太太冷哼一声,没好气地说道。

  “唔?

  您怎么知道是战寒爵的信息?”

  乔心安眼睛眨巴了几下,更加疑惑了。

  老太太往门外瞥了一眼,挑眉说道:“战寒爵的车子都在门外停了半小时了,我让门卫死守着,不让他进来,历史不是他给溪溪发消息还能是谁?”

  乔心安这才恍然大悟。

  怪不得刚才她似乎听到有车子的声音呢,原来是战寒爵来了!宁溪翻开手机,看到屏幕上闪烁的字。

  “我在慕家楼下,外婆不准我进去。”

  明明就是冰冷的一句话,可宁溪竟觉得男人好像有点委屈?

  在撒娇么?

  宁溪飞快地爬上了二楼往外看,果然,黑色的劳斯莱斯旁边,站着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

  冬天的风寒冷刺骨,宁溪想了想,拿了个保温盒,下楼偷偷盛饺子。

  正好被老太太抓了个正着:“干什么呢?”

  宁溪撒娇说道:“外婆,我有些头疼,就不和大家一起吃了,我自己去楼上吃了。”

  她知道,老太太言出必行,既然吩咐人不准战寒爵进来,就一定不会让他进来的。

  所以,老太太这条路走不通,她得自己想办法下去。

  “去吧。”

  老太太摇了摇头,继续包饺子。

  果然,孩子大了留不住,澳洲宁溪的那点小心思她都知道,只不过是不点破而已。

  宁溪以为自己骗过了老太太,历史开开心心的上了楼,又撕开了床单,带着饭盒从窗口下去了。

  “开门。”

  看着紧闭的大门,宁溪皱眉命令门卫。

  “这……老太太吩咐……”门卫万分纠结:“我们不敢违抗老太太的命令!”

  “外婆只吩咐说不许战寒爵进来,却没说不让我出去吧?”

  宁溪抱着饭盒,理直气壮地说。

  两个门卫商量了一下,老老实实地开了门。

  一出了慕家大门,刺骨的寒风贴着衣领往肌肤钻,她正觉得有些冷,打算朝战寒爵的车走去,忽而,一道高大温热的身影,结果从旁边窜过来,稳稳地将她搂进了怀里。

  熟悉的男性荷尔蒙气息,澳洲往鼻息里钻。

  宁溪空荡荡的心瞬间被填满了。

  短短几天的分别,战寒爵却像隔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不管不顾,修长的手指挑起她的下颌,先索了一记深吻,才牵她的手,带她去了车中。

  “宝贝,我好想你。”

  车内,战寒爵仍旧贪婪地抱着宁溪。

  “我也想你。”

  宁溪用力的回抱他,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不见面的日子,思念只是压抑在心中,见面之后,它们却像是长了脚一样,不可控制的跳了出来。

  车内开了十足的暖气。

  战寒爵却感觉到宁溪冰冷的体温,蹙眉:“怎么穿得这么少就跑出来了?”

  宁溪没好意思说接到他的短信就忘记换厚重点的外套了,历史心里甜蜜,有些嘚瑟道:“我给你带了饺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