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追击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6.5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6.5

  能继续读书,对于二花来说,真的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这大榕村多少女娃能读高中啊。

  所以,香港她奶,虽然偏心了点,但,绝对不是恶毒奶奶。

  只是一直以来,二花都是与宋老婆子时常对着干,经常互怼,香港这话难得开口道谢,快的实在是不好意思。

  “我,我去看书了。”二花的脸颊发烫,泛着红晕,越发显得漂亮动人了,她急急忙忙起身往屋内跑,最后还丢下一句话,“我一定会考上重点高中,以后考上大学的。”

  这是属于二花的保证。

  宋老婆子瞧着小丫头慌慌张张离开的背影,轻轻哼了一声:“当我是吃人的老虎呀,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6.5怕被我吃了啊。”

  “小丫头的,脸皮那么薄。”

  虽然嘴上这么嫌弃着,但宋老婆子的下巴扬得更高了,只觉得心情更好。

  随即她又与三花说起做生意的事。

  “你要做生意可以,但也得毕业后才能去,至少得拿到证书。”宋老婆子叮嘱道。

  “好。”

  “你打算做什么吃食生意?”

  “我打算先做卤味……”

  三花的手艺很好,不仅仅是在做饭菜上,做卤味这类腌制食品的手艺也很好。

  卤味也可以做很多种,比如卤猪头肉,卤蛋,卤肉等。

  “可以,就做这些吧。”宋老婆子点头。

  三丫头以前做过卤味,那味道,宋老婆子回想起来都忍不住咽口水,她相信绝对会有人愿意买的。

  其实三花还有一个想法,她觉得自家奶奶腌制的酸菜,萝卜,最准鸭蛋,鸡蛋风味也很独特,如果拿去卖,最准肯定也能大卖。

  不过现在拿出来不太合适。

  三花想做生意,但她是有计划的。

  她的打算是先支一个小摊,香港做卤味生意,待挣了钱,就租了店面做饭馆,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5.6.5早上卖早餐,比如粥,馒头,包子等,中午和晚上就卖饭菜,到时候奶奶腌制的小菜和蛋才适合放在饭馆里卖。

  宋老婆子又与三花商量好,在三花还在学校读书的这段时间,这买食材的事由她负责,然后由三花在家里卤好,之后宋老婆子再带到县城去卖。

  “那会不会很辛苦啊,奶奶你还要带着龙龙呢。”

  “怕什么,我可不是什么一上年纪就这不能干那也没法干的,你是不相信我?”

  对上奶奶瞪过来的怀疑的眼神,三花回想起刚刚那媒婆狼狈逃走的模样,最准立刻摇了摇头。

  或许,资料她奶奶真的可以。

  “龙龙也会帮奶奶和姐姐哒。”小金龙全程眨巴着大眼睛,攥着小拳头,资料支持姐姐和奶奶。

  “哎呦,我的乖孙啊,就知道你对奶奶最好了。”宋老婆子一把将孙子抱起来,揉进怀里。

  偷偷往外看的二花恰巧看到这一幕,唇角不由得抽了抽。

  真是不害臊,整天乖孙来乖孙去的,最准腻腻歪歪,不会腻吗。

  接下来,整个林家都忙碌了起来。

  大花接管了那块地和池塘,资料那块地并不合适种任何粮食,蔬菜,香港所以大花将它改造了下,搭了棚,弄成鸭子试验基地,池塘也被她做了清理,快的等到时候买来藕种就可以种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