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异战记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9.4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9.4

  “你怕什么?死的又不是你!”声音尖锐的女学子再次开口:“再说了,我们进来到现在总共才猎杀了几只灵兽?分数肯定不够进前三十的班级,现在就退出,那剩下的两次测试你有把握次次都进前三十的班级吗?”

  殷樱觉得她说的很有道理,可这个时候她内心的恐惧到达了顶点,“呜呜呜我不管,我就要回去,仙凤,我们回去吧。”

  史仙凤其实内心也是感觉到很害怕的,但她一想起自己的分数不够,就可以咬紧牙关继续在缥缈梦仙居坚持下去,“我不回!要回你回。你不想进前三十的班级我想!”

  声音一直哆嗦的男学子也劝慰着殷樱道:“殷樱,要不我们再往前走走?没准就能走出这片森林了,史仙凤说的对,现在退出了,接下来的两次测试压力就会多很多。”

  “你怕什么?时显不是在这吗?他可是黄阶三品的灵者,肯定会保护好我们的。”史仙凤在大雾中继续劝说着。

  毕竟自己同殷樱是闺中密友,自然也不想希望她新生测试的分数太低。

  “可是可是贺然、仙凤,你们想想看啊,我们一路走来,从原本的十二人,变成五个,可就在刚刚,邵方又活生生的死在了我们的面前,十二个人的时候都想不出法子离开这片森林,更何况是现在只剩下我们四个人。”殷樱也有她的想法,她实在是觉着这里太过诡异幽森了。看書喇

  原本不是说只是猎杀灵兽换分数吗?怎么还会丢了性命?

  刚开始他们十二个人在一块合作猎杀灵兽是挺轻松的,可慢慢的,森林了就起了雾。

  他们十二个人就凑一块打算等到雾散了再继续,没想到有一个人的眼睛突然流血,开始疯狂的叫着,然后那个人身边的白雾就变成了鲜红的血雾。

  再然后,那血雾就把人给完完全全笼罩住了,紧接着就是腥臭味。

  只要腥臭味传来,还没等大家看清楚,那人就已经死掉了,留下一滩血水和尸骨。

  就在他们以为只是个意外,是死去的那人不小心招惹了哪只灵兽的缘故,血雾再降临到他们之间的另一个身上。

  他们之间拥走在一起,靠得近可以看清血雾,只要血雾一出现,他们就会立刻向四周散开,生怕血雾传到自己身上。

  可后来他们也发现了,血雾每次出现,只会围绕着一个人,哪怕跟被血雾围绕的那个人挨得再近,血雾也不会往自己身上笼到一点。

  他们十二个人,专家一个接着一个,相继被血雾缠上死去。

  他们刚开始是不害怕的,想着有新生令牌在,一旦被血雾缠上就立马启动令牌里的传送阵,传送回学院。

  等被血雾缠上时,才发现,传送阵用不了,不知道是因为被血雾缠上的原因,还是传送阵已经失效了的原因。

  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敢在没有被血雾缠上的时候往新生令牌注入灵力,启动传送阵试试是不是传送阵出了问题。

  因为每个人的分数还没多少,担心若只是血雾的原因导致传送阵用不了,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9.4而传送阵没有问题,自己试了就会回到学院,以现在的分数就此退出测试。

  从刚刚到现在总共就说过一句话的傅时显突然开口:“殷樱,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9.4你若是实在害怕,那你就先回去吧,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9.4趁现在血雾刚退。”

  “时显!你!”史仙凤没想到傅时显居然一开口就是让殷樱退出测试。

  殷樱闻言,红肿着眼睛讷讷的点点头。

  下一秒,网游她一边哭的抽抽噎噎,一边运起灵力往自己腰间挂着的新生令牌里注入一丝灵力。

  霎时,令牌发出的耀眼光芒投过了浓厚的白雾,让三位学子各自看清了其他两人的位置。

  地面上一个小型的传送阵显露出来,刚刚好就在殷樱的脚下。

  一息之间,殷樱已经消失在了大家的面前,剩下的两男一女趁着传送阵的光芒还剩一点,连忙往传送阵的位置凑去集合在一起。

  “现在该怎么办?”贺然瞧着传送阵的光芒愈来愈弱,练级直至消失。

  虽然他们四个人变成了三个人,可也因此搞明白了令牌中的传送阵没有问题,只是在被血雾缠上的时候,用不了传送阵。

  “不知道。”史仙凤摇摇头,随后目光停留在傅时显的脸上,她掐着嗓子,用着自己最轻柔的声音娇滴滴的问道:“时显,你觉着呢?接下来该怎么办?”

  她相信,自己生的这副好容貌,此时表现的娇一点,定能激起傅时显怜香惜玉的那颗心。

  “你们仔细的回忆一下,血雾第一次出现之前,网游郝洪升可有碰了什么,或者是做了什么奇怪的事。特别是史仙凤你,我记得一进来缥缈梦仙居,郝洪升就一直跟在你后面粘着你。”傅时显目光沉沉,想试图找出血雾缠上他们的原因。

  郝洪升就是他们当中第一个被血雾缠上死去的学子。

  傅时显怀疑,定是郝洪升做了什么,才叫这烦人的血雾缠上他们。

  “嗯”闻言,练级贺然陷入了沉思。

  史仙凤也暂时收起了她的小心思,开始在脑海中复盘着她进来之后,看到的郝洪升的举动。

  三人偶尔想起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就开口复盘着。

  而另外的楚曦她们三躲在树后面把他们的话听的一清二楚。

  楚曦虽然看不到那血雾,但听到殷樱先前说的那些话,心中也对这血雾有了些好奇和恐惧。

  她还是坐在炽阳的背上,网游没有下来过,觉着这森林是越发的恐怖了,她已经在思考要不要现在就退出秘境,反正她的分数应该还是够了的。

  就在这时,一阵风声传来。

  楚曦自然是什么都看不到,但这风声十分的明显,就像是她先前在森林中运起灵气穿梭所带来的声音。

  是从前面那三人的方向传来的!

  那三人是灵者,自然也都感觉到了。

  可在场的灵者里面,每个人都只能看到自己两步范围之内的东西,超了就看不到了。

  但礼礼和炽阳却看得见。

  他们清楚的看到一只瘦猴,哦,不!

  应该是一个腰间挂着新生令牌的学子在迷雾浓浓的森林中,快速的在每棵树上穿梭着。

  不一会,就已经到了史仙凤三人的旁边的那棵树上。

  他站在树上,居高临下的瞧着那四处张望的三人,嘴角露出一抹不屑的笑,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4.9.4眼神中充满了轻蔑,似乎是在嫌弃着什么。

  他十分的瘦,瘦的都脱相的那种,特别是他在树中穿梭和站在树上的时候,看起来就更像一只猴了。

  他就是先前十分猴急的向道路边的老师询问什么时候开始新生测试的那位‘猴精儿’少年。

  他仿佛跟礼礼和炽阳一样,练级可以在白雾中清楚的看到森林中的景象,就像是白雾不曾出现过。

  “主人!有个猴儿,不对不对,txt是有个新生,他好像可以跟礼礼一样,看的清东西。”礼礼望着站在树上的那名学子,想着他到底能不能跟自己一样看的清。

  “是吗?在哪里?”尽管楚曦看不见,但她还是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在那三个人旁边的树上。”礼礼乖巧的答道,紧接着,它又问向炽阳:“炽阳哥哥,网游你觉得他是不是个我们一样,看的清东西?”

  炽阳微眯琥珀色的眼眸,认真的观察着那个突然出现的人类,半响,它回答道:“是,他的确看的清东西。”

  “他长什么样?”楚曦极其羡慕的追问。

  他是有什么宝贝在身上吗?

  别的灵者都看不到,他居然可以看得到。

  “长什么样?”这个问题可难住了炽阳和礼礼,两只灵兽想了好一会,都想不出该如何和楚曦描述那名学子。

  最后还是炽阳幽幽的开口形容道:“他长得跟偷穿了你们人类衣裳的猴儿很像,练级还是只瘦猴儿,看起来身上也没几两肉。”

  “对!就是长得跟瘦猴一模一样!”礼礼跟着炽阳的话后面补充道。

  楚曦眉毛一挑,听着这俩灵兽的形容,脑海中不由的冒出了一只瘦骨嶙峋的猴子来。

  她们这一批新生学子里面,真的有人长成这样吗?

  楚曦正想着,那名似猴儿的学子在树上慢悠悠的对着树下的史凤仙三人开口问道:“喂!你们三个!有看到两条大虫子吗?”

  突然出声的他吓坏了史仙凤三人。

  他们皆是身躯一震,听清了是有人说话的声音之后,才放松的叹了一口气。

  由傅时显回答道:“没看到。”

  他的语气极其的不悦,似乎实在不满意方才那瘦猴学子的语气。

  他们三皆看不到问话的人,txt可问话的人却能看到他们。

  “哦,行吧,那我再去前边找找。”话音刚落,瘦猴又运起灵力,跃到了另一棵树上。

  炽阳和礼礼眼看着他又要跃到下一棵树上的时候,专家史凤仙突然开口问道:“等等!你是梧桐学院的新生吗?”

  瘦猴停下动作,在树上看着他们三,一脸疑惑的反问道:“难不成缥缈梦仙居里面还有其他学院的新生在进行测试?”

  虽然瘦猴没有正面的回答史凤仙,但也从他这句话中听出来他也是梧桐学院的新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